華商策略混合基金要發售了,這個時期是否,值得購入,風險怎麼樣

時間 2022-07-31 14:30:04

1樓:我是**達人

口碑理財網新**點評:

新基點評-華商策略精選:延續神話,還是淪為傳說

華商策略精選(全稱:華商策略精選靈活配置混合型**投資**,**630008),募集期: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1月12日。

這是混合型**。該****投資比例為**資產的30%—80%;債券投資比例為**資產的15%—65%。

華商**旗下產品變現,可謂是比較突出的。尤其是其華商盛世成長(**型)和華商領先企業(激進混合型)。前者的**經理之一孫建波,便是本次華商策略精選的擬任**經理。

這一招頗像王亞偉推出華夏策略精選。

孫建波所管理的華商盛世成長的業績一直很吸引人。在晨星的統計中,華商盛世成長的業績為例**型**第一位,今年以來的收益率已經高達23.82%(截至10月15日)。

該**成立於2023年9月,兩年後的今年,該**累計淨值達到了2.43,算是變現非常不錯了。

鑑於王亞偉推出華夏策略精選的成功,我們還是有理由相信華商策略精選是乙隻值得期待的產品。但是警鐘是需要長鳴的,問題在於:

1,冠軍輪流坐的宿命。除了神話般的王亞偉外,自2023年以來,幾乎沒有哪只**在冠軍的寶座上成功衛冕過。往往是上一年的明星,第二年便隕落。

華商策略精選的宿命自然和華商盛世成長難以分割的。從目前的統計資料看這種不樂觀結果的概率較小,但是還是有的。

2,冠軍經理是名至實歸還是虛有其名?華商盛世成長的業績與孫建波本人的關係有多大,這是個問號,畢竟官面上是說集體智慧型不是,像王亞偉那樣個人決策權較強的**經理還是少數。所以我們有必要多個心眼。

當然了,一些擔心並不能否認這是乙隻值得關注、值得期待的產品,至少是近期同型別新**中較好的乙個,我們希望它延續神話,不要淪為傳說。

2樓:群龍有國投

好垃圾的**!現在藍籌股來**了!要買博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孫建波主刀的華商策略值得期待。孫建波從中信**進入華夏後不受看重,一氣之下投奔華商,華商盛世就是由他主理,其他兩人其實是掛名的。這次發行華商策略,矛頭直指王亞偉的華夏策略。

若干年後,孫建波可能就是華商的王亞偉。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30%-95%的激進配置型**發行了,只有30%-80%,間接制約了華商策略的靈活性。

華商阿爾法基金這幾天可以定投嗎?急求

定投 適合選擇 型 指數型 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長期定投,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這樣每月 時就沒有手續費。這幾支 都不錯,但沒有後端收費。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 在網上銀行買,手...

混合型基金和配置型基金有什麼不同

名稱不一樣吧。基本上是一回事 舊人舊心情 沒有那麼多冷氣來了,所以沒什麼問題。1777 路過南 能有多少複雜的東西呢?2360 北沈 確保你的投資組合具有長期持久力的方法之一是在你選擇投資時使用基本面分析。投資的基本面是支撐該投資的基礎。它們不是完全依賴於市場中發生的事情。這些基本面是根據自身價值證...

債券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有什麼差別啊?哪種收益大 風險大

開放式 其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 型 混合型 債券型 貨幣型。混合型 是指投資於 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 且不符合 型 和債券型 的分類標準。根據 債券投資比例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 又可以分為偏股性 偏債型 配置型 等多種型別。混合型 設計的目的是讓投資者通過選擇一款 品種就能實現投資的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