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阿爾法基金這幾天可以定投嗎?急求

時間 2022-08-03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長期定投,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這幾支**都不錯,但沒有後端收費。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2樓:超現實主義枕頭

定投什麼時間都可以,關鍵是得堅持,堅持五年以上會有不錯的收益

3樓:

**定投不要在乎短期的波動。

直至年關,如果你看好中國經濟長期的發展,看好中國**明年的**,現在就可以投了。

堅持**定投,現在的**點位畢竟不是很高,通貨膨脹這麼厲害,流動性明年一月份就會釋放,看好明年的**。

4樓:何志行

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嘛,應該是可以,今年華商旗下的幾隻整體都挺牛,這只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商阿爾法是好**,"這幾天"早些吧?**形勢還不明浪,先觀察為妥.

月入六千,每月交2500房貸,現定投南方500指數月300計五年,華商阿爾法月投200計三年,可否?如何更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建議你每個月再定投500元的貨幣**

華商盛世和華商阿爾法,哪個**更適合定投呢?我打算投三到五年。求高手指教

7樓:

華商盛世更好些,看你提問題的水平就知道你對**了解的太太少了,如果要滿足心裡的平衡。可以試試。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定投的問題

8樓:大連的檸檬

1全部首先非常感謝你對我的信任,向我求助。

**定投,個人看,上投還是可以的,新型產業長遠看肯定要比傳統行業強得多。未來業績有保障,雖然最近漲的太多,以後也不會太差。

剩下幾隻,滙豐晉信和上投這只都是新興產業主題,雷同,而且管理能力略差,放棄。

華商阿爾法,業績大起大落,起伏太大,主要華商的風格太激進,這樣的**只適合看準了,短期買。長期指不定什麼時候爆發,甚至會不會爆發,經常在排名前段和末尾出現,總體一般,不太建議。

景順內需和匯添富價值比較好,我推薦,這兩個正好是價值型的,可以和上投的成長型做乙個搭配,比較好。相比之下,我個人更傾向匯添富價值,更穩健,起伏更小。

如有不懂之處,真誠歡迎追問;如果有幸幫助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啦!

我想選擇**定投理財,每月定投200,現在這個時節適合定投嗎,定投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似乎不適合定投,可一次性買進,有收益5%以上就及時贖回,後市不明朗啊.

可買混合**華商動態阿爾法,****景順內需增長

10樓:群號

**並不是保本穩賺的,你還是做穩定安全的投資吧。天天返利潤,年收益百分之十三。資金靈活可以隨時進出,因為都是自己控制

11樓:冒韻

這類的定投說白了就是零存整取,利息是比較低的,可以選擇嘗試

選了幾個**做定投,請專家進來看看,給點意見

12樓:

我沒專門去看你選的**詳細情況,但大體看名字。

個人認為:

一是定投數量顯得有點多,型別重複。

二是lz現有的定投涵蓋面比較廣,可能你以前考慮過配置問題,為什麼最新選擇的沒有這方面的體現?

三是從你選的基,似乎你現在非常看好**,而且比較關注熱點,這點不錯。

看lz選基,肯定花了番功夫,而且有比較好的思路。按照你的想法投吧,我也比較看好未來幾年**的收益。只是,可能我看的**沒你多,我對你選的這些**,大部分不怎麼熟悉,我建議lz如果想優化組合的話,盡量選規模大的公司名氣響、臉面型的**。

個別原因,你應該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定投除了國投瑞銀外,全部逢高贖回並解約停止定投.

新的選擇,應該選:混合**華商動態阿爾法,那是今年以來混合**收益率排名第一的混合**.票**可選中郵新興產業,滙豐晉信科技先鋒.

請**定投方面的高手幫我參考一下我的**定投組合,收益及風險如何?歡迎給出你的建議!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組合太亂了,而且華商系**你選了3個,本身就有問題,一般一家**公司往往重點保護的龍頭**也就1個,華夏因為**公司規模太大了,所以可能更多 。華商**公司過去兩年表現都不錯,不過以他們現在的規模看,如果同時抱住3只也會有些力不從心的。

建議保留華商盛世乙個就可以了。至於華商阿爾法,因為阿爾法是一種套利交易策略,在去年的特殊市場環境下(其他**表現太差)表現相對突出不奇怪,那麼如果今後的市場轉牛,其收益率排名肯定要下滑,核心原因在於他們的阿爾法策略的內在風格決定了套利交易不可能獲得暴利。

你的組合裡面欠缺中小盤**,至少在牛市真正啟動之前,中小盤**的收益還是相對更好的,因為市場流動性整體欠佳的情況下,**股不具備連續走前的內在動力 。

今年海外市場(美國、日本)表現將明顯優於中國a**場,因此建議你增配國泰納斯達克100**。

綜合建議,保留華夏優勢、華商盛世,增配國泰納斯達克100。就留這三個,易方達****是新品種,投資經理對與**的把握能力無從考證,建議不要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有點亂,一般持有3種**就可以,另外債券**可以配置些,降低風險

16樓:

你選的這些**其實都是表現不錯的:

1. 富國天惠 2 華夏裡面選乙個就可以了華夏優勢, 華夏紅利業績不太突出.

3. 華商系 建議選擇乙個就可以了, 華商阿爾法 規模小 經理能力也可以 去年業績也不錯. 華商盛世規模太大了 很難取得去年成績

****: 現在****已經在相對高位了. 建議先觀察看看**組合一般3-4個就可以了 也不要太多 建信恆久的話我沒太關注 不好評價

17樓:

的確有點亂,同型別的**選乙個就行了。建議富國天惠,長期表現優異。華夏優勢,大公司投研實力強。

華商盛世,明星**,應該可以。還可以加上指數**,如銀華100,跟蹤中小盤,可以長期持有,定期獲利了結。

華商策略混合基金要發售了,這個時期是否,值得購入,風險怎麼樣

口碑理財網新 點評 新基點評 華商策略精選 延續神話,還是淪為傳說 華商策略精選 全稱 華商策略精選靈活配置混合型 投資 630008 募集期 2010年10月20日至2010年11月12日。這是混合型 該 投資比例為 資產的30 80 債券投資比例為 資產的15 65 華商 旗下產品變現,可謂是比...

呼和浩特這幾天天氣咋樣,呼和浩特這幾天天氣咋樣

呼和浩特天氣預報 2010 04 30 18 00發布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30日 星期五 夜間 晴 低溫 3 西風 3 4級 1日 星期六 白天 晴 高溫 23 西南風 4 5級 夜間 多雲 低溫 西南風 4 5級 2日 星期日 白天 晴 高溫 22 西北風 4 5級 夜間 多雲 低...

成都這幾天哪些地方好耍,這幾天成都周邊哪些地方好玩

回答 提問您好麻煩你問一下有兩歲寶寶可以去 玩 回答1.都江堰景區 都江堰是 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 是全世界至今年代最久 以無壩引水為特徵的水利工程,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來到這裡你會感嘆古時人民的智慧型,周邊的人文景觀也值得一看,主要景點有二王廟 伏龍觀 安瀾索橋等,整個都江堰景區可以說是人與自然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