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大家出出主意,誰給我出出主意?

時間 2022-04-09 16:50:11

1樓:在柴埠溪開摩艇的韓信草

1、這種行為對於小孩子來說很正常的,我們需要去嘗試一些方法從而得出你妹妹的喜惡,然後再對症下藥。

2、多站在你妹妹的角度去思考,不然會把關係搞得很僵持,就難以相處了。

3、要有個合理的平等的溝通,並制定合理有效的規則。

2樓:劉戰健

小孩子一時賭氣,不要太當真,就算她真的不認你,你也還是她的哥哥,血緣關係無法改變。管教還是要的,畢竟小孩子不懂事,應該正確引導。擺正自己的位置,你是哥哥,不是父母家長,教育要講究方式方法,我想她還是會聽的。

3樓:愛畫畫的姐妹花

必竟你比她大些懂得的道理比她多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別生氣或數落她會效果好的

4樓:平枋荃

兄妹之間鬧情緒是很正常的事,何況現在的孩子懂事早,都有自己的主意,作為哥哥,幫著父母分擔一點,教育自己妹妹,你已經做得很好,但畢竟你妹妹也12歲了,也能明白事理,我相信後面有機會好好和她談談,你所做都是為她好,我相信你們會好的,畢竟親情最重要

5樓:紳士的奢侈品

不要的妹妹不要扔,起鍋燒油,裹上雞蛋液,撒上蔥薑蒜和料酒,下過炸至金黃即可,隔壁小孩都饞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之間鬧情緒是十分常見的,妹妹十三歲正處於青春叛逆時期是最需要家人去關愛和悉心教導的,所以妹妹在做那些不該做的事情時,哥哥阻止是對但是不可太偏激這樣會更加激起妹妹的逆反心理

7樓:益西卓瑪

你的妹妹還沒有成年,哥哥怎能跟小朋友較勁呢!

8樓:曹英毅

說明你平時很寵她,所以她才會向你耍孩子脾氣。該講的還是要講,因為你是為她好,態度注意點,方式方法也要注意點。當然你要給她樹立榜樣,她才會服你啦。

9樓:來自洪湖勤奮的橄欖枝

畢竟孩子小,還不太懂事管教是應該,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10樓:來自鼎湖峰有信心的北極熊

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她們要的是朋友而不是威嚴,我姐姐的(姑娘也是十二歲,我們搶吃的前腳.打的架後腳就又好了,小孩子脾氣來的快去的快,臉皮厚一點哄一哄,多給她笑一笑轉天就沒.事了

11樓:斂智志

回答 中國國情就是那樣,蛀蟲太多,要是蛀蟲也就算了,至少也得為人民幹點好事是吧~民不與官鬥,你說得對,也別想著什麼歪法來解決,還是想辦法提高效益這樣才能多賺點,要是想辦法讓那些蛀蟲不啃噬你的血淚那你只好捲鋪蓋回家種地的了,要不然他們還是蛀蟲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妹妹也許處在叛逆期,過兩天哄哄就好 教育的方式可以變成鼓勵

13樓:來自吳王城端麗冠絕的金剛狼

這個問題,你不要煩腦,等到她懂事了就不會這樣了,但現在該管還應幫住她走上正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耐心,成長中的煩惱

15樓:

他只是再耍小孩子脾氣,你給他買點喜歡的零食和玩具,你又是他的好哥哥了

16樓:

小孩子都會這樣,過一段跟她聊聊就又好了

誰給我出出主意?

17樓:dy大雁南飛

感情,真情但是不濫情,這樣子的b看起來很可憐,他好像是你的備胎,你需要的時候就想到他,就像旅店,沒地方住了,就找旅店,想走就走,想來就來。你有沒有想過,你還有屬於你跟b的孩子,既然是做母親的了,就需要想想孩子,每一層的責任都是不同的

18樓:

不用想太多,選擇乙個愛你的人

19樓:

找就找個愛自己的,否則你會很累

大家共同出主意,出力量是什麼成語

20樓:劍王牙

齊心協力qí xīn xié lì

[釋義] 協力:合力。心往一塊想;勁往一處使。

[語出] 《周書·崔謙傳》:「然後與宇文行台;同心協力;電討不庭;則桓文之勳;復興於茲日矣。」桓文之勳;復興於茲日矣。」

[正音] 協;不能讀作「xiē」。

[辨形] 協;不能寫作「脅」。

[近義] 同心同德 萬眾一心

[反義] 離心離德 貌合神離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出出主意吧 10

21樓:

真的,沒必要讓自己那麼逞強,尤其是乙個女孩子,付出的太多,還覺得理所當然,就真的沒必要再在一起了,只會讓自己身心越來越疲憊,就連當初那一點僅有的甜蜜都會被消失殆盡,剩下的只有爭吵,更多的煩心事接踵而來!

所以,女孩子,對自己好一點準沒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什麼主意吧,內心已經有疙瘩啦,不過個人感覺看男生的條件吧,男生條件很好(長的帥、工作好、家庭條件好等)的話,這個要求還是可以接受的不分的。女生理性點去權衡吧,畢竟現在這些點都不是什麼問題,房子即使不和他一起買自己還是得存錢買,胖了點少吃點也不是什麼壞主意,如果不是買共同的生活物品不給買單也是能接受的。當然,如果男生條件一般還各種嗶嗶嫌棄,讓女方承擔更多的責任,那就拜拜吧。

23樓:

1、交往1個月後同居,然後就是平時逛街買東西不給買單,就判斷這個男生不好,理由好像不太充分。這你得看他的收入及家庭,如果他收入比較高,但家庭負擔重,他也許是要更多的支援家裡面,這個無可厚非。如果家庭也過得去,但一次也不給你買單,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太小氣點。

2、吃飯時讓你少吃肉,因為你偏胖。從這點上來說,我認為他是真心為你好,讓你變得更漂亮,他是真心從長遠來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的。3、關於買房子也是一樣的道理,作為夫妻雙方,為乙個家一起打拼,我覺得很正常的啊。

難道你想做那種買房寫兩個人的名字,但你一分錢也不出嗎?後面你還說你家父母都買房買車了,那也許他以為你家經濟狀況比較好,讓你自己多承擔自己的一些費用吧,不過針對這個情況,你應該與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是什麼想法?如果是比較小氣的人,那你自己綜合分析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要不然就早點分手,以免拖長時間,對兩個人都不好。

24樓:

你說你和男朋友交往乙個多月就同居了,這就是你的不對。作為乙個女生應該懂得自尊自愛,不能這樣隨便和他同居。戀愛時間短,相互接觸少,相互了介少。

另外你男朋友不肯替你買東西不肯請你吃飯,我認為在關係沒有確定前,還是不要用他的錢,大家都有工作。還有關於買房子之事看雙方家庭的經濟情況,經濟都不太好的情況下雙方都出點錢買房子也可以的。

25樓:

嫁汗嫁汗,穿衣吃飯。沒確認男女朋友前男生會捨得出錢出力。現在得到了,大部分無所謂了,覺得是自己的了,跑不了。

所以戀愛需要一段長時間的了解,才會決定是否跟這男生繼續下去。如今即然同居了,男女雙方都要承擔起自己應得的部分,男生不管工資多少都應養家,女生也應盡其力照顧好小家庭。如果雙方覺得對方是自己合適的物件。

一起出錢置房也是應當的。

26樓:立春

你呢,有點太不自重,乙個月就與人同居,你自己都不拿自己當回事,還想別人拿你當回事?男的是覺得你太好上手了,不珍惜你。如果這個不行的話,下次要等結婚再與人居。

另外,花自己的錢,別花人家男人的錢。我看這個男人也就算了吧,心眼太多,你不是對手,下次找個有房子的,領了結婚證再同居。千萬記得女孩子要想幸福必須要尊重自己,不能輕易就上別人上手。

27樓:文哥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情,生活中難免有些磕碰,但彼此在一起首先是能接受對方,互相包容。如果做不到還是分手的好。

28樓:

直接分手,好景不長。

29樓:飄雨蓬萊

先要糾正一下自己的想法,女人還是要獨立,不能過分依賴男朋友。談朋友期間各花各的,畢竟都是年輕人也都掙不了多少錢,大家掙的差不多。乙個人掙錢兩個人花他能不能負擔的起?

30樓:晴優悠

其實每個人在問出問題之前心裡都已經有了確定的答案,問出來只是想獲得別人的支援。感情的事需要自己靜下心來給自己答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利用你的物質,滿足她的需求。

32樓:

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這樣的男朋友你願意託付終身嗎?年輕人太草率了同居

33樓:一石二勺

還是散夥吧,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這是個自私的男人,跟了他以後有你苦果子吃。

34樓:我想要的東西很貴想去的地方很遠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間的價值觀有很大的偏差,但是日後怎麼發展還是要看你自己,決定權也都在你手上

36樓:

不是真愛,聯絡多加考慮

37樓:

這個不分還留著過清明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 不合適的 這種男人 不分手留著過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都要管理 分了吧

40樓:那天的中午

傻姑娘,你想等什麼結果

給人出主意的工作叫什麼?

41樓:財才說

出個主意就賺百萬,「諮詢」到底是什麼神仙行業?

42樓:毗沙王

生活顧問 生活參謀 金點子 疑難問題諮詢 智囊所

43樓:匿名使用者

顧問、策略,還有一種叫**

4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策劃師或者個人諮詢師!

為治理黃河出出主意黃河10字

45樓:35408166勝利筘

在這個努力過程中,有兩步路要走:第一步是使黃河長治久安、造福於民。第二步是實現並維持流域社會經濟發展與流域生態關係的良性迴圈,

46樓:hb遼原

在這個努力過程中一步要走:第一步是要植樹造林……

問:如何辭去班主任職務,誰來給我出出主意。 已經向年級主任反應辭去班主任職務,年級主任說得自己和校

47樓:讀好書出乾貨

1、年級主任是推諉,害怕得罪校長,不給你去說,讓你自己站出來說。

2、你自己找校長談,懇切一些,找到一些說得過去的理由,否則校長會婉拒你的,同時也給校長留下乙個怕吃苦刺兒頭搗蛋蟲的壞印象。除非你不想在這個學校混了,否則盡量不要留下負面印象。

3、找的理由可以是家庭負擔,孝敬父母不便,或者照料孩子,親人生病等等,總之你自己結合家庭困難,自己找理由,找一些能博得人們同情,讓校長無法拒絕的理由,誠懇一些,懇切一些,千萬不要負氣吵鬧,那樣不好。還有說自己很累,說身心俱疲,這種洩氣話就不要說了,誰不累?校長還嫌收錢收禮喝酒應酬累,還嫌奴顏婢膝跪拜上司累,誰都有說不出口的理由,但是不能直說。

4、如果實在找不出理由,同時校長也是乙個不講是非的傢伙,那你乾脆撂挑子,跟他拍桌子,老子就是不幹了,你也拿老子不能奈何,你也辭退不了老子,就這麼著了!他也會不要你做了。這樣來硬的也行。

但是隨後晉級職稱評先你就完蛋了,除非這個傢伙調走或者你調走。

5、實在不行,你就從了吧。做班主任,對學生負責任,也是一種樂趣。人生苦短,幹點實事,也行。調整心態,適應職場,不要過激,不要走極端。調整自己,海闊天空

48樓:

班主任不算什麼職務吧。在我們學校如果中途由於某些原因不願意當班主任,直接和年級主任說就是。如果辭不掉,直接撂挑子就是。

49樓:冀博瑞

直接把自己的理由和校長說。

50樓:幻珏

成功了麼?有什麼辦法麼?求助!!!!!

請大家出出主意,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兄弟啊。適當的修理他!我不知道我說了你會怎麼想,但是你既然問了,我就照實說!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收拾他吧 你女朋友的以前男朋友騷擾他又不是那個男的乙個人的問題!話說的好,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可以坐下來很冷靜的個你女朋友談談!讓你女朋友去和他說清楚,讓他以後不要在來騷擾你女朋友!沒有必要收拾他!在說了,那個...

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雪宇秋 不適合工作,可以做些家政的工作或者可以乾脆辦乙個小飯桌給孩子們做飯和管理一下孩子,這個行業也很掙錢的,不過需要辦的證不少,但是肯定有利可圖,比你們打工好多了。同時你還能輔導孩子學習,一舉多得。 你目前的情況不適合出去工作了!畢竟你的身體不允許你再做體力活,所以你還是在家好好照顧孩子,在家門口...

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我有一次參加乙個培訓,公司組織的,老師讓我們同事都站起來,跟所有的同事握手,並且說一句客套話,並且還要每個人說不一樣的,然後突然問我們第幾個跟你握手的人是誰啊說了什麼啊這類問題,我覺得滿好的,突然認識了好多同事啊。和學生要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要這種態度就可以了 要有獨特的幽默感 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