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爭霸時滑鼠飄的特別厲害,一下到頭求救

時間 2022-04-09 1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回答得都不是太正確,這和正版盜版根本沒什麼關係,你的記憶體那麼高根本不是配置的問題。我的是3000+的cpu和512的記憶體,整合的6100的顯示卡都好好的。

所以這個不是顯示卡的問題,而是遊戲的執行方式問題。首先建立乙個快捷方式,看屬性,在目標的最後一行加個空格和-opengl就可以了。如果要上對戰平台那就在引數裡輸入-opengl.

一切都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魔獸,點選項,點遊戲性,最上面的滑鼠滾動,向左調整減慢滑鼠速度!

如果是羅技滑鼠,驅動又一項,「應用到遊戲之中」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3樓:honey的手掌印

在魔獸的設定裡面把滑鼠滾動調低就可以了,上面除了個別的回答,其他都是亂說的,其實是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位置點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依次是,設定,高階選項,把 顯示卡的效能調到最高!!

調其他的關係不大 把顯示卡效能調了

5樓:

很明確的告訴你,換滑鼠...最好的辦法

或者把滑鼠的垂直滾動關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內外的解析度調一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解析度調低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我們一樣 !!

去www.52pk.com

www.uuu9.com 再下乙個就好了 那個是盜版的你去下個1。18的版本然後補丁公升級成1。20的試試``

9樓:我的愛好多多

在設定裡有啊,可以設定滑鼠快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和滑鼠移動速度都可以

誰玩魔獸,厲害的進,誰玩魔獸爭霸最厲害的?

魔獸的正史來自劇情 市面上很多魔獸的 都是根據魔獸這個大環境下寫的魔獸的歷史沒有書籍貌似 這是乙個在幻想中的大陸上的故事 ice frog出品的魔獸爭霸最開始並不是想要把他當做象星際一樣的競技遊戲 而是為了魔獸世界的推出做出乙個歷史背景和市場前導讓大家對魔獸的環境和人物有所理解和認識,這樣為魔獸世界...

玩魔獸爭霸的問題

在空曠地帶自己的單位移動速度要比他快,然後把隊伍散開一部分衝到他的前方,然後 m 他 要圍住對手,首先需要有一定的部隊數量和速度優勢,先跑在其前面附近,不斷調整自己的位置,使被圍的兵四周都有兵,然後a他,若跑再圍。令外可借助地形 睡眠 眩暈等方式圍他。在於多練。一般高手會注意保護他的兵的,想圍住確實...

玩魔獸爭霸畫面和滑鼠卡是什麼原因

有兩種情況,希望樓主以後提問題說得清楚點。一是可能你是以前不會卡,現在反而卡了,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電腦開了很多東西或者是裝了太多無謂的程式。二是你一直就那麼卡,那麼你可能以將魔獸裡面的影象選項設定得比較低點,至於滑鼠,那是因為你的滑鼠效能達不到玩魔獸的要求,你應該換個滑鼠。主要還是你的電腦配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