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開機自動執行,怎樣設定開機自動執行EXE

時間 2021-12-24 09:57:44

1樓:生活he家

啟動選單在windows有幾種設定:

1、開始→程式→啟動,這個是比較簡單了,直接點要啟動的檔案左鍵不放,一直拖到啟動位置就行了。

2、組策略,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在右邊有個「在使用者登入時執行這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exe檔案的桌面快捷方式,複製此方式,在任務上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高階——程式——進入啟動資料夾——貼上那個快捷方式。

3樓:宅男流世

教你最簡單的乙個辦法,就是建乙個此程式的快捷拖到開始選單中「程式」的「啟動」中,當然別的辦法也有一些,只是比較麻煩,這裡就不一一述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檔案拖到開始-程式-啟動裡面去,就可以了

開機自動執行cmd.exe

5樓:h茅derv謾

1、開啟我的電腦,在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預設情況下,在啟動目錄下是沒有想過檔案。

2、右鍵啟動文鍵,然後對彈出框選擇」瀏覽(e)「,如果啟動在c盤那個目錄可以直接進入該檔案下。

3、這是個啟動cmd命令視窗,批處理檔案,只要在批處理檔案內容寫」cmd「即可。

4、這樣在當前cmd批處理檔案,進行複製到啟動檔案下了。

5、在後續啟動電腦時,都會啟動cmd命令,其它啟動應用也是一樣,只要把執行檔案複製該啟動資料夾就可以,如果不需要開機啟動,可直接進行刪除。

6樓:依夢琴瑤

如果有執行內容的,那麼啟動項中應該是bat或cmd字尾的批處理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定位到啟動項,把「命令」那一欄字尾為bat或cmd的刪除。

開始——程式——啟動資料夾,刪除所有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定位到以下兩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別把以上兩個登錄檔位置下的以bat和cmd為字尾的檔案刪除。

8樓:

如果是開機的時候會自動執行cmd,你希望不執行的話,在啟動項裡面找,把它禁用/刪除了,用工具也可以,如360,qq電腦管理之類。

如果你希望開機執行cmd,則將它新增到啟動項中,最簡單的新增方式是,新增到開始選單中的「啟動」裡面。

另外執行msconfig.exe也可以檢視啟動項!

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

當然能夠設定。具體方法是 右鍵點寬頻連線 屬性 選項 將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前的勾去掉 點確定。完成後,將 寬頻連線 拖動到 啟動 中。具體方法是 左鍵單點 寬頻連線 不鬆手 開始 程式 啟動,當你將 寬頻連線 拖動到 啟動 中後就完成了,在你重啟電腦後就能看見寬頻連線在系統啟動後就自動連線了...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怎樣設定電腦開機和鎖屏密碼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bios密碼,那個需要進入bios設定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設定密碼 開啟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確認 ok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設定開機密碼可以更好的...

怎樣讓電腦在來電的時候自動開機,在哪裡設定可以實現來電後,電腦自動開機

如何設定電腦斷電後來電自動開機?經常斷電,可以花錢買續航能力長的ups。伺服器一旦主供斷電,可以維持,但費用很大。設定來電自動吧 一 1.首先進入bios的設定主介面,選擇 power management setup 再選擇 pwr lost resume state 這一項有三個選擇項。選擇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