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禁止ping入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4 09:53:43

1樓:

ping是一個網路指令,禁止ping入就是禁止別個用 ping 命令連線到你的電腦.這是瑞星在保護你的電腦,大可放心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是有其他的計算機ping了樓主的ip地址,被瑞星攔截了,只要攔截下來,不會對樓主的電腦造成影響,無需擔心。

3樓:祝福黑暗

不是 是有人給你的ip 傳送資料包

這是黑客經常用的手段 看你的ip是否有人用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路隱身,對系統沒影響,放心好了

打個比方, ping入,就相當於有人敲你家門,你如果答應了,開門了,對方就知道你家的情況了,如果你不開門,那麼對方就沒法瞭解你,也就沒法攻擊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一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ping指的是端對端連通,通常用來作為可用性的檢查, 但是某些病毒木馬會強行大量遠端執行ping命令搶佔你的網路資源,導致系統變慢,網速變慢。

嚴禁ping入侵作為大多數防火牆的一個基本功能提供給使用者進行選擇。通常的情況下你如果不用作伺服器或者進行網路測試,可以放心的選中它,保護你的電腦。

因此,選中後不僅不會造成任何麻煩,還會很好到保障你的電腦安全。瑞星這個功能很不錯!!!

瑞星防毒軟體是不是國內最好,瑞星防毒軟體是國產最好的嗎?

你好,其實國內殺軟都差不多的,不存在哪個比另外的絕對好,使用什麼殺軟,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產品?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包括 瑞星殺軟的主程式 和 瑞星的防火牆 瑞星的卡卡助手 所以全功能軟體明顯強於 卡卡助手 卡卡助手 類似360 只是輔助軟體 不過他們殺木馬的能力 要由於殺軟 另外 防毒和 安裝殺軟 只要病毒庫一樣 效果是 完全相同的。瑞星那一套是乙個比乙個垃圾的。你用了包管你後悔 推...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