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了!總感覺很難搭配衣服,懂服裝搭配的請教教吧

時間 2022-08-16 1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的服裝顏色比較單調一些:成熟的效果就是穿衣不要太臃腫,給人幹練、穩重的感覺;可以搭配短風衣(公尺色、黑色、藍色)褲子黑色、公尺色等,穿黑色或者棕色皮鞋,深色襪子。

帥、酷風格可以考慮:亮色的薄毛衫,羽絨服等,配飾為針織粗圍巾,下身配牛仔褲,穿一雙戶外風格的短靴。

溫馨風格的話可以考慮:呢子短風衣,咖啡樹或者褐色羊毛衫,配細條絨褲子,穿棕色或者黑色皮鞋,配飾可以考慮一下輕便的百搭圍巾。

襪子一定不要穿白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自己最了解自己,搭配得當可以發揮自己最近的狀態。

2樓:秋水斂痕

一、根據身高來搭,如果身高不太高,最好不要穿層次太多的衣服。上下身的比例也是搭配是很重要的條件。

二、衣服顏色的搭配要根據個人的膚色和風格決定。春季型的人膚色較淺,瞳孔色髮色也較淺,膚質較薄,適合粉色、亮黃色、青草綠等清爽的顏色;夏季型的人膚色偏黃,髮質較硬,髮色較深,膚質較薄,適合深綠、淺棕、深藍等顏色;秋季型的人膚質較厚,膚色偏近現在說的小麥色,髮色較淺,適合橘紅、玫紅等艷麗的顏色;冬季型的人膚色白,髮質黑,膚質較厚,適合黑色、深棕色白色等純度較大的色調。另外,顏色間的搭配有幾種,近色、對比色,另外一種就是用配飾調節整體色彩的技巧。

最後,就是多看看現在流行的時裝、配飾。因為現在潮流更替太快所以無法具體概括衣服款式的搭配技巧。

冬季衛衣外面搭配什麼外套,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威 搭配 格子襯衫 橙色長款套頭毛衣 搭一件毛衣襯衫兩件套,在這個枯燥單調的季節,是不是讓你感到眼前一亮,覺得充滿青春色彩,很有活力呢 搭配 駝色呢子大衣 灰色打底衫 穿出一身引人矚目,可以金亮色的高跟鞋,一雙黑色短靴配上駝色呢子大衣,內搭淺色打底衫,彰顯高貴氣質。配上黑色菱紋手提包,讓你穿出個性同...

感覺自己朋友很少。很難過。很多事情放在心裡總是沒有地方說 發洩

手機使用者 太悶了,建議你覺得壓抑,大哭一場很管用,還有封閉自己不好,只會更壓抑,學會釋放自己的壓抑才會解放自己的心情,建議找個不認識的人或者寫寫日記,發洩出來,我有壓力會唱歌,哭,管用 嫵媚涼心 寫日記吧。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發洩。有時候你把不開心的事說不來了,朋友不但不幫你分擔,還會笑話你。 ...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總感覺特別累 總感覺他不在乎我 他一直沒有工作 我在上班 所以他有時會用我的

分手吧!不愛你我們也不用死皮賴臉跟著他們,天下男人多的是,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更何況他心都不在你身上了,不要浪費你的感情在乙個人渣上 小爺 這樣的生活過著有意思嗎?還沒結果呢就不把你當回事,真不敢想象婚後生活會是怎樣的狀況,個人認為他不適合你不值得你留念 數碼 柴公尺夫妻,酒肉朋友,合則夫妻,分則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