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手臂上的血管變成黑色,手臂血管變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4 03:15:07

1樓:尋找亓勁松

一般體靜脈血含氧量低顏色較重,動脈血含氧高顏色鮮紅抽血檢查都是抽靜脈血,顏色深紅很正常。

至於你說的黑色那是因為隔著**血色更暗了

麻?不疼不麻還是人嗎!

主要是你心理因素。

如果好幾天都這樣,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

你是沒見過獻血抽血時那大針管,,,嚇死你

2樓:女中豪婕

血管破了 別緊張 那是靜脈 沒有關係 自己就會好了

手臂血管變黑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手上的血管變成黑色的了

3樓:

因為你的血管裡,血紅細胞在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的也在老化,同時你身上的**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的衰老

4樓:始黛養晨濡

是血管嗎?是不是**上色素沉重,或者是一種皮疹?血管出現那樣的表現還沒見過。

手背上的血管變成黑色是什麼症狀?不是全部是黑色,就有一根成黑色,而且還是一節一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背上看到的血管是手北靜脈,靜脈血是經過微血管交換代謝後的血液,顏色不是鮮紅而是暗紅發黑,你的手背血管黑色,不是病,人的手背血管都是那樣。

手上血管變黑?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病足早期症狀.

糖尿病併發症引起的大血管既下肢血管損壞。

下肢血管損害會導致 壞足. 俗稱爛腳等疾病.

由次類疾病發生的截肢概率很高..盡早去醫院檢查,預防更嚴重的併發症.

7樓:三十歲才醒悟

在控制血糖的情況下,每天在你母親吃的菜裡加50克黑木耳,每餐都得吃,過段時間應該會好點的,還有一定一定切記控制好血糖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情況不是很好,盡快去醫院並做好心裡準備

9樓:

那好象已經很嚴重了,趕快去醫院查查吧……

手上的血管為什麼會變成這個顏色

10樓:

你是不是有三高啊 用熱毛巾扶一會試試 幫助血液流通 不見效果的話就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別耽誤病情

11樓:納雍恬

建議去正規專科醫院檢查診斷,血栓可發生在體內任何部位的血管內,靜脈血栓發生率遠高於動脈血栓。這是因為血液在血管裡流動,就像水在河道裡流動一樣,但是由於動、靜脈管道結構、動力等原因,使得流淌在裡面的血流速度是不同的,靜脈裡的血流比較緩慢!

手上的血管總是發青發黑,是怎麼回事,很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及迴圈系統問題,正常現象,只是靜脈比較靠近**表層而已,膚色白或瘦的人,內

都可以看見表淺容的靜脈,它確實是發青的,我的也一樣!一天竟亂想!實在想不明白,就去醫大被那些所謂的專家黑你一頓吧!那樣就死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化驗一下,屬於血氧飽和度低,由於血粘度增加,血脂增高造成紅細胞壓積比增大,攜氧能力差,出現了末梢迴圈不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靜脈血管,很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血管發黑這是什麼情況

1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我手背上的血管發黑 救救我

17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是血液迴圈出現了障礙。查清是血管異常引起的,還是

血液異常引起的;然後對症**效果才會好。

18樓:勾伶

靜脈血管內血流不暢,造成血液淤積靜脈血管內,靜脈發黑,供血不足造成手背發紅,胳膊疼痛無力。請即使救醫,以免造成手臂組織壞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發黑,傷口有沒有其他的什麼症狀,如果沒有,可能是因為手術過程中血管被結紮了,然後,現在那個部位的毛細血管再生過程還沒有完成,所以出現那種看起來黑黑的,如果傷口有症狀,可能是傷口帶來的其他併發症或者其他原因,那麼你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以證實和給自己心裡買個平安。

20樓:

可能是手術做的不是很成功,血脈不是很通暢,淤血造成的要到正規的大型醫院去檢查。在做定論。盡早解決

21樓:magic秋蕭

不嚴重。這是正常的手術恢復現像,黑色是代表於血,有於血就會伴隨痛疼,如果是脹疼就代表正常,手術後手臂痠軟無力也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給你開一點化於止痛的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檢查,別拖了,不是嚇你,如果嚴重的話,拖久了會讓付出一條胳膊的代價。

23樓:心中有愛才快樂

別再等了,趕緊去醫院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專業點的醫院檢查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醫院看看啊!

有這點時間上網,早就知道結果了!

怎麼讓手上的血管更明顯,怎麼讓手臂上的血管不明顯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明顯沒有異常彎曲就是正常的,鼓起來粗點沒關係,如果部分血管異常彎曲膨脹就不正常了,要去做手術截除一部分血管,異常彎曲是平均每釐米都有一個彎曲!如肌肉發達,長期鍛鍊身體,脂肪少,血管就會很明顯!血管明顯,是屬於正常的。 手上的血管是周圍血管。周圍香港的粗細,也就是明顯不明顯,是根據區...

發現很多女人手臂上也有類似處男線的痕跡,咋回事

像風一樣的妖精 處男線 好笑哦 沒有科學證明的東西還這麼相信 笨笨 忻德澤 搞笑哦,第一次聽說啊,希奇了 薔雲亭 聽說在男生的手臂上有一條所謂的處男線 真的假的! 聽說我們祖先遭遇過 而遺傳下來的 舉杯飲風流 真的哎,我也有。在右臂 胳膊上有條處男線 具體 在那 傳說中的處男線在接近人的手臂關節內側...

發現手臂上長了好多脂肪粒樣的東西誰能告訴我解決辦法啊

阿明導演 長有脂肪粒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只需擦擦它,很快去除脂肪粒 塞外鴕鳥 去角質就行了!到化妝品櫃檯,買能去身體去角質的霜 膏。去完角質,洗完澡,記得給身體塗點潤膚霜。 劉曉東 脂肪粒分為兩種,一種是成熟型的油脂粒,一種是未成熟型的油脂粒。前者很好辨認,白色,圓形 非常有規律的圓點 突出於 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