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的骨頭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9: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骨質增生、炎症,或是頸椎病等情況導致的骨頭疼痛的,建議到醫院拍片檢查,比較大可能是骨質增生,不要再聽那些七七八八的偏方。

2樓:前海緣分的填空

骨頭痛可以是受傷、過份勞損(尤其見於手及手指)、骨關節炎、一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的,一些需要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如打字員、器樂演奏家、貨物搬運或需要長時間電腦操作的行業等,都會引發或加重此病,所以要特別注意休息,腱鞘炎**外用腱鞘炎痛'舒'貼有很好**作用。養成勞作後用溫水洗手的習慣,避免用拇指及手指抓取沉重物件。

3樓:幸晗伊春桃

不出意外就是產後風溼

在生孩子之後身體變得虛弱

容易造成慢性病的產生

發病的部位會出現痠疼,麻木,怕冷,沒有精神,會感覺好沉好累,無精打彩.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嚇,有心慌的感覺,脾氣會比以前更煩躁,容易發火.有的還會引起經常感冒,持續低燒等現象.

這些都是典型的產後風溼的症狀,而且這種病不論你上醫院做任何檢查,都是檢查不出來的,各項指數都在正常值內.此病分為急性和慢性2種,急性的發病快,最快的可以在月子裡就出現症狀,慢性的可以在人體內隱藏販年,十幾年,甚至於幾十年,隨著年齡的增大,體質的減弱,病情隨之發作.此病喜暖怕冷,在春冬2季要比夏秋2季更為難過,特別是在潮溼的環境和天氣變化時更為明顯.

此病越早**越好,因為這種病會一年比一年加重,時間久而久之便轉為慢性.在這裡,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病是完全可以用中醫治好,而且斷根,不必有太多的擔心,平時多注意保暖,少下冷水,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少做體力活,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黃芪15克,桂枝10克,炒白芍12克,當歸12克,牛膝15克,桑寄生20克,川羌10克,大活10克,土茯苓20克,防己15克,木瓜10克,甘草8克水煎服日三次

跨骨頭疼怎麼回事

你好,這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最好是檢查一下腰椎ct,一般就可以確診是不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確診後再 德勝門 中醫 如果確實是由於腰間盤突出引起的,可以考慮做牽引 配合熱敷和鍼灸按摩 試試,多休息,不要太過勞累,注意保暖和複查。 鹿含親近 出現髖部疼痛一般都是有原因的,而具體原因要通過一些檢查,這...

胳膊肘骨頭疼怎麼回事,胳膊肘很疼,怎麼回事

你好,鑑於患者胳膊骨性突起部疼痛,懷疑有鷹嘴 骨折或創傷性關節炎發生。建議 建議患者去醫院拍x線片,確證是否存在尺骨鷹嘴損傷。患者平時也要保養好肘部,不要過度勞累,減少慢性損傷。祝君早日 右胳膊肘突起的小骨頭疼,掃地和拿東西都疼痛難忍建議 建議不要盲目的服用任何藥物,到正規醫院明確 以後再 願你早日...

腰下屁股上點裡面的骨頭疼難受是怎麼回事急

time逍遙自在 你好,腰部以下臀部以上可考慮為是坐骨神經痛,是由於長時間坐臥或者是運動損傷等引起的現象。建議你可以使用腰痛寧進行 配合中醫鍼灸按摩等方式進行輔助 應該是尾椎骨吧 也就是鄉下說的 尾巴根 尾椎骨疼痛原因可以很多,除了外傷,還有尾椎骨關節慢性炎症 骨質病變,以及不正常坐姿導致的慢性病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