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骨頭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9: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最好是檢查一下腰椎ct,一般就可以確診是不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確診後再**。德勝門--中醫--如果確實是由於腰間盤突出引起的,可以考慮做牽引**,配合熱敷和鍼灸按摩**試試,多休息,不要太過勞累,注意保暖和複查。

2樓:鹿含親近

出現髖部疼痛一般都是有原因的,而具體原因要通過一些檢查,這裡只能提供大致性的建議。首先要考慮股骨頭壞死,如果你爸爸有“糖尿病、嗜酒、有激素使用史、肥胖”這些之一或幾項的話,更要考慮。另外如果晚上尤其疼痛的話,還要考慮區域性是否長有什麼東西,首先去醫院拍一個骨盆片,確定有沒有股骨頭壞死。

如果沒有,針對疼痛明顯的地方做一個ct掃描,排除區域性生有腫塊,炎症之類的問題。如果這些都沒有,那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做做理療和吃點鎮痛藥物,一般都會好轉。

3樓:鵬飛萬里建

可能是你髖骨的肌肉受涼痙攣,或者不小心拉傷了,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不持續的疼痛不要放在心上,沒什麼問題的!觀察看看吧,再有問題再出現疼痛,最好去做檢查,做個髖骨的磁共振。

4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能是你髖骨的肌肉受涼痙攣,或者不小心拉傷了,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不持續的疼痛不要放在心上,沒什麼問題的!觀察看看吧,再有問題再出現疼痛,最好去做檢查,做個髖骨的磁共振。

5樓:胖大海的人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關節慢性損傷導致的關節疼痛,或者肌肉勞損,可以服用雙氯芬酸鈉,或者配合一些理療鍼灸,改善症狀,注意休息,避免激烈的運動。

手臂的骨頭疼是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骨質增生 炎症,或是頸椎病等情況導致的骨頭疼痛的,建議到醫院拍片檢查,比較大可能是骨質增生,不要再聽那些七七八八的偏方。 前海緣分的填空 骨頭痛可以是受傷 過份勞損 尤其見於手及手指 骨關節炎 一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的,一些需要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如打字員 器樂演奏...

胳膊肘骨頭疼怎麼回事,胳膊肘很疼,怎麼回事

你好,鑑於患者胳膊骨性突起部疼痛,懷疑有鷹嘴 骨折或創傷性關節炎發生。建議 建議患者去醫院拍x線片,確證是否存在尺骨鷹嘴損傷。患者平時也要保養好肘部,不要過度勞累,減少慢性損傷。祝君早日 右胳膊肘突起的小骨頭疼,掃地和拿東西都疼痛難忍建議 建議不要盲目的服用任何藥物,到正規醫院明確 以後再 願你早日...

小腿脛骨處疼痛,小腿前面的骨頭疼,怎麼回事啊?

初次參加運動訓練的體育素質生,訓練一段時間後常常會出現小腿脛骨疼痛的現象。小腿脛骨疼痛不但給受傷者帶來身心上的痛苦和煩惱,而且會影響正常的訓練計劃和 訓練質量,從而影響運動成績的提高。此傷病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素質生基本技術差,在訓練中技術動作不規範,腳落地動作緩衝較差,使小腿受到較大的反作用力。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