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左腿膝關節間歇性伸不直,伸不直的時候想伸直就疼,但左右擺動不疼,平時正常無疼痛,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7-24 19:09:02

1樓:刑賓鴻

左腿膝關節間歇性伸不直 伸不直的時候 想升職就疼 但左右擺動不疼 哦 這個一般都是骨質疏鬆 還有就是嗯膝蓋疼 一般都是骨質增生造成的 這樣的話到醫院去做相關的檢查 然後再做上配合理療 效果能好

2樓:蔡懷

這種情況趕緊去醫院拍個片,看看是不是膝關節裡有骨刺什麼的?

3樓:穰映

這種情況你應該是到醫院去看一下,做一個ct或者是做一個拍片,那樣就能夠確診,然後才能夠知道什麼情況啊

4樓:韋康寧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左腿感覺伸不直,生的時候就感覺一條筋拉著可能就會有點疼痛感。這種情況一般考慮兩個方面,第一可能就是你受過外傷,可能扭到了,自己卻並沒有明顯的感覺。

另一方面有可能是鍋的地方長了一個小囊腫,對你有一定的牽拉。建議你自己先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囊腫,如果有沒有那種自己在仔細的檢查一下有沒有受過傷,有沒有哪個部分會出現按壓疼痛。如果有按壓疼痛,有可能是受了傷那就儘量的少活動,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如果有囊腫那就要就醫。

臨床醫學(骨傷科方向)與臨床醫學有什麼區別

5樓:阿歡你懂否

臨床醫學生bai

現在基本du上都得

考研,在考研的時zhi

候就想高考dao一樣再報志願,這回個時候就需要選方答向了,比如說你的骨傷科。

所以這裡就有個一級學科和二級學科的問題。

你那個是本科就已經決定了方向,說白了就是你選的是二級學科。

6樓:踏雪3無痕

臨床醫學生現在基本上都得考研,在考研的時候就想高考一樣再報志願,這個時候就需要選方版向了權,比如說你的骨傷科。

所以這裡就有個一級學科和二級學科的問題。

你那個是本科就已經決定了方向,說白了就是你選的是二級學科。

7樓:李樹德

臨床醫學是西醫大雜燴,內外婦兒、五官、還學一部分中醫,臨床醫學(骨傷科方向)以學骨傷科為主,兼學別樣。科目越小越易學精、學會。就報骨傷科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紮實的中西醫基礎醫學和臨床醫學各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與技能,能從事中西教學見習(階段實習)10周,在第七學期前10周進行,以西醫內科、外科為主,

全國著名的十大骨科醫院 30

9樓:遇花季

全國著名骨科醫院有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1、北京積水潭醫院

北京積水潭醫院是創傷骨科醫療、科研、培訓基地,創傷骨科的權威醫院,其脊柱外科、創傷骨科、矯形骨科、手外科、小兒骨科、骨腫瘤科、運動醫學科和燒傷科的醫療技術居世界及國內領先水平。

2、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骨科為國家重點學科、全軍重點學科、全軍重點實驗室及全軍骨科研究所。在關節外科、脊柱外科、創傷外科、骨腫瘤外科、運動醫學及骨科基礎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矚目的成績,在全國、全軍骨科界及學術界佔有重要的地位。

3、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骨科建立於2023年,五十多年來,歷經幾代專家的艱苦創業和辛勤耕耘,該院骨科已經發展成為學術地位居國內領先的國家級重點學科。其中運動醫學、脊柱外科更是業內權威。

4、海市第六人民醫院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骨科是國家級重點學科,同時也是上海市四肢顯微外科研究所、上海市創傷骨科臨床醫學中心。

其國內領先的特色學科專案包括斷肢再植,手指再造、手再造、皮瓣及組合皮瓣等顯微外科技術,股骨頭缺血壞死**,骨盆及髖臼骨折的內固定**,關節鏡下韌帶重建術,人工關節置換等。

5、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消化內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全軍消化內科中心,北京市重點學科,亞太消化內鏡培訓中心等。

擴充套件資料

區醫院體檢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2、體檢前注意事項:體檢前一天的白天和晚上應清淡飲食,正常作息,體檢當日清晨,請空腹禁止喝水,進行抽血及上腹b超(慢性囘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者可正常服藥);如進行下腹b超,檢查前需飲水3-5杯

3、核實和驗證身份:需攜帶您的身份證、以便前臺工作人員對您的身份進行核實和驗證。

10樓:鹿含親近

1,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一般就是疼痛的感覺,包括:間歇性或永續性疼痛,而且在行走或活動之後會有可能加重患者疼痛的症狀,對患者而言也可以很輕易的感覺和覺察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情況,有的患者在早期的時候還會出現關節僵硬的症狀,會感覺到自己的肢體出現一些活動受限的感覺,尤其是表現出髖關節屈伸不利,而且下蹲的時候都會比較困難,患者也不能久站,不然也會導致腿部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2,患者在早期的時候要是不注意的話,病情慢慢的加重,就會出現跛行的情況,而且在病情早期的時候,往往會出現間歇性跛行的症狀,要是疼痛的話,跛行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患者出現了這些症狀之後,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避免讓自己的病情變的更加嚴重,檢查之後還需要積極的對症**,才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效果,平時還需要注意避免過度勞累。

3,患者可以到醫院進行x線檢查,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情況是怎麼樣的,之後還需要忌酒,而且一些激素類的藥物最好要減少使用,要是疼痛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使用點消炎鎮痛類藥物,就會有改善患者不適症狀的作用,適當的採用中藥**也會有很好的作用,平時也需要區域性熱敷一下,避免讓患處受涼著風,而且避免總是在潮溼的地方。

最後,股骨頭壞死早期的時候想要**也是比較容易的,切記讓自己的病情變成重度的,不然對**方面也會有不好的影響,患者還需要避免吃海鮮類的東西,以免造成疼痛的感覺更加嚴重,日常的飲食需要保持清淡。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北京****、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前海也不錯,上海有: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其他的:

西安紅會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京鼓樓醫院。

12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北京的積水潭醫院、解放軍總醫院,天津醫院,上海的華山、瑞金還有六院,解放軍的第1234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華西醫科大學的附屬醫院等等

13樓:嚜小咪

儀隴中山骨科醫院 儀隴縣新政鎮永豐路25號 (儀隴縣新政汽車站旁)

14樓:文龍飛雪

你好少兒軟骨瘤手術後有影響嗎

15樓:生憶然

股骨頭置換後多長時間能騎自行車段練

16樓:

廣西省南寧市接手指最好是那家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創傷導致股骨頭壞死也十分常見,由於老年人骨質疏鬆或者由於外力撞擊惹起股骨頸骨折,髖關節脫位,髖關節扭傷害等,創傷是形成老年股骨頭壞死的**之一。

18樓:

我大腿骨折已有二十三年了內有鋼針現在有些痛請問吃什麼藥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北京****、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上海有: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其他的:西安紅會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京鼓樓醫院。

這些都是骨科實力全國有名的大咖雲集之地

20樓:小醫夢悅

河南省洛陽正骨醫院!!!

21樓:揚名立萬

對於頸椎時常刺痛而且還伴有手腳身體發麻等症狀,照這情況來看考慮是患了頸椎病的,就目前來,你的情況可能不太嚴重,不過目前建議一定要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如確診是頸椎病,則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長時間做低頭的動作,而且一定要配合好醫生進行**。

22樓:普迎真

專家,我身上有一處骨盆剛板想拿,想請教專家能不能拿。

23樓:中醫大夫曉剛

北京大學積水潭醫院

北京301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上海長海醫院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北京****

這些醫院骨科較強。請參考。

24樓:帥氣超子

進行區域性的手術是比較有效的手段,日常避免經常坐著避免經常過度的勞累的現象,適當的進行腰部的艾灸可以有效的緩解和改善區域性的不適的症狀,日常規律自己的作息。

25樓:壬承弼

全國骨科最好醫院半月板損傷二級損份施**嗎

26樓:

你好!我是17年10月摔了,左腳大母指關節脫位

27樓:

目前醫學上**股骨頭壞死是可以通過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來**的,可以到國內的公立骨科醫院**的。可以服用止痛藥物布洛芬來緩解病情的,同時禁止出現抽菸喝酒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的。**期間要注意保持一定的休息時間。

28樓:辰阿哥

中國人民解放軍535醫院,全軍創傷骨科中心

29樓:胖大海的人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股骨頭壞死一般情況下會逐漸的發展,嚴重的,一般都是治不好的。有些醫院採用骨移植或者帶血管的骨移植,效果短期還可以,長期仍然是股骨頭壞死。要注意休息,雙柺行走,以車代步,口服一些藥物,仙靈骨葆膠.

膝關節疼痛 30,膝關節疼痛原因

膝關節疼痛 半月板的問題,半月板磨損了,有經濟條件就做核磁共振檢查,500多元的錢。也可以直接吃藥,大的醫院和藥店都有的。中老年人容易在膝蓋處長骨刺就會痛。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去除骨刺,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不超過十分鐘。退行性關節炎,...

膝關節用力疼痛,膝關節用力疼痛

一般都有韌帶或肌組織疲勞受損或是區域性細胞異常電位因素侵犯關節和腱鞘滑膜,引起滑膜腫脹 肥厚和關節積液問題。如果問題沒有及時解決,就可能導致區域性組織細胞共振傳導障礙,平時表現不是很明顯,當外界溫度 濕度或氣壓出現變化時,因為能量發生變化,共振障礙點也會發生能量變化,引起細胞電離子的異常活動,刺激細...

膝關節痠痛

您好!膝關節結構複雜.外傷等原因引起的半月板,肌腱,韌帶,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使用中醫傳統膏藥 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 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 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