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第二天腿疼,疼了月,基本不疼了但是左腿不靈活

時間 2021-07-24 19: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騎行的姿態,座位的高低,還有頻率及用力大小都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如果都注重的話,則會有很好的健身及**效果,反之則對身體會有損傷的估計你汽車的時候上面的你都沒注意,尤其是在頻率與發力方面,速度太大,一直用力過猛的話,腿部肌肉和韌帶都會有損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過量運動後的損傷,大量的運動會致自由基大量的產生,從而產生炎症,當然你運動時的也拉傷了韌帶,才出現了現在的情況。建議不要做大量的運動,從食物上以形補形,同時多吃棗類,橙類,豆類和海澡類,會有幫助。

我健身之後腿疼怎麼辦呀

3樓:

健身之後的肌肉痠痛是正常的,如果你長時間不運動,健身的第二天,或者更早就在當天晚上就會出現嚴重的肌肉疼痛,尤其是腿部的鍛鍊以後,第二天的上下樓,走路,坐臥都會很困難。不用擔心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如果你真的是拉傷的話,你在拉傷的那一瞬間就不能運動了,如果是第二天才痛的話,就一定是正常的肌肉疲勞現象,不必擔心。

我是練健美的,既是是我本人,在長時間不運動之後進行一次大運動量的訓練第二天也會疼痛。我們的對付的辦法就是第二天繼續練習,保持正常的練習進度,在一週之後就可以消除疼痛了。

不建議熱敷或冷敷,也不建議揉捶!

我通常是在健身之後,對所練部位的肌肉進行持續的拉伸,不是一頓一頓的,而是持續的拉伸,可以增加肌肉的韌性,也可以減輕鍛鍊後的痠痛。

也許我很難給你進行理論上的分析,但就我的經驗,以上的建議是可以給你一定幫助的。健身有時就是痛並快樂著的,肌肉痠痛的感覺能證明我們還年輕,肌肉還很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缺乏鍛鍊 哥們 用冰袋敷一下 別用熱水

堅持鍛鍊幾天就好了

你開始鍛鍊 運動量別太大 一點一點提升

5樓:小腦萎縮吧

長時間不運動的話健身之後會有肌肉痠痛的症狀,

6樓:言不投機丶

我經常缺鈣 因為很少吃有鈣的食物,我也經常疼!! 快喝牛奶 或者吃鈣片。自己選一個。

現在補鈣後就不疼了,多數 腿疼是因為缺鈣導致。而醫生是**,如果說你是缺鈣 還要他幹什麼? 全跑去買牛奶了 還要醫生嗎?

爬山回來第二天小腿疼怎麼緩解,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小腿伸拉,可坐於墊上,雙腿伸直併攏前伸。勾起腳尖,上身向前伸展,盡力抓住腳尖。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1吃兩到三口蜂蜜,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可以減少胃酸對胃的刺激降低嘔吐反映,並且蛋白對胃黏膜有養護作用。...

爬山回來第二天小腿疼怎麼緩解,酒喝多了第二天難受怎麼快速緩解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小腿伸拉,可坐於墊上,雙腿伸直併攏前伸。勾起腳尖,上身向前伸展,盡力抓住腳尖。 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可以通過拉伸小腿肌肉 還有泡溫泉,熱敷和按摩都是可以緩解肌肉疼痛的 還有就是要多去休息,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凡人英雄歌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多休息,區域性熱敷熱敷,區域性可以行物理 中...

四歲半的孩子半夜哭說腿疼難忍,但第二天就不疼了,要不要去看醫生治療呢

你好,有可能是 生長痛 是指兒童的膝關節周圍或小腿前側疼痛,這些部位沒有任何外傷史,活動也正常,區域性組織無紅腫 壓痛。檢查之後,孩子患有其他疾病的可能性被排除了,即可以被認為是 生長痛 生長痛的發生多因孩子活動量相對較大,長骨生長較快,與區域性肌肉筋腱的生長發育不協調,導致了生理性疼痛的發生。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