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上長小斑點是怎麼回事,魚缸長有褐色斑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汗泡疹。可以短期使用激素** 汗泡疹是發生於手部或足部的溼疹性變化(過敏性**炎變化),發生時病人的兩側手掌、腳掌或手指、腳趾側面常有劇癢,並可見許多細小的、散佈性或集蔟的水泡,有的水泡是呈現淡紅色丘疹狀。這些水泡有的在數小 時內急速發生,而大多是在數天中陸續增加,有時集蔟的水泡會合成大的水泡,而使病人無法使用手做事或腳走路。

這些水泡有時會併發細菌**染,而有化膿反應。這些急性期水泡經過**後會很快緩解,但仍會**。通常水泡不會破開,會自然吸收而乾涸,一、兩週後水泡會剝離成類圓形的乾皮屑輪,**呈現乾燥脫皮龜裂的現象而有疼痛感,然後會恢復成正常**。

「汗泡疹」好發在青年男女及中年早期(20-40歲),大部分病人合併有多汗症,但是此病並非由汗管阻塞或汗管膨大成水泡而來。每年夏季或季節交替時易發作,每次持續3-4周。有的病人則變成慢性。

部分病人有異位性體質或鎳過敏。避免過敏原可改善症狀,但不能完全**。有的病人在情緒壓力、熬夜時會惡化。

2樓:柏林斯圖

儘量讓自己開心一點,現在科技比較發達,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而且艾尤普清斑液這麼好的東西,可以改善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是很重要的

手背上長了好多不疼不癢的小點點,有**。這是什麼**病嗎?第一張

3樓:為愛停留一夜

我也長有這個怎麼治?

4樓:腿毛也開叉

這個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這樣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如果想知道具體是什麼東西,建議你可以到一個**專業平臺去諮詢一下,名字叫**寶

魚缸長有褐色斑點是怎麼回事?

5樓:小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6樓:樂觀稻草人

這叫褐藻,褐藻沒有單細胞,全為多細胞植物,最簡單的是由單列細胞組成的分枝絲狀體,它們多發生在初設的水箱裡,當水中硝酸鹽含量高時也有褐藻發生。它們會呈現薄膜狀附生於水草葉面或水族壁上,當你用手輕輕的一擦,這些水草就會迅速的脫落。

要徹底清除魚缸中的褐藻,就先可以將水族箱進行全面的換水,同時將水族箱徹底的清潔消毒,然後將水族箱轉移到避光的地方,放入合適劑量的高錳酸鉀,用塑料膜之類的覆蓋缸口,隔絕氧氣。因為褐藻的生長需要陽光和氧氣,隔絕了光照和氧氣,褐藻也就無法在肆無忌憚的生長了。在日常生活中,為了避免褐藻的生長,飼養者可以在水族箱中放入一些食藻的魚兒,同時加強光照的管理和調控,破壞褐藻生長繁殖的條件,減少褐藻的繁殖,同時也有效的清除魚缸中的褐藻,保證魚缸中的魚兒和水草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可以正常健康的成長。

7樓:戰wu不勝的小寶

這叫褐藻,褐藻多細胞植物,最簡單的是由單列細胞組成的分枝絲狀體,它們多發生在初設的水箱裡,當水中硝酸鹽含量高時也有褐藻發生。它們會呈現薄膜狀附生於水草葉面或水族壁上,當你用手輕輕的一擦,這些水草就會迅速的脫落。

褐藻形態特徵:

褐藻門是藻類植物中較高階的一個類群。褐藻植物體均為多細胞體。簡單的是由單列細胞組成的分枝絲狀體;進化的種類,有類似根、莖、葉的分化,其內部構造有表皮、皮層和髓部組織的分化,甚至有類似篩管的構造。

細胞壁分兩層,內層由纖維素組成,外層由褐藻膠組成。載色體1至多數,粒狀或小盤狀,含葉綠素a和c、胡蘿蔔素及數種葉黃素(主要是墨角藻黃素)。由於葉黃素的含量超過別的色素,故藻體呈黃褐色或深褐色。

貯藏物質為褐藻澱粉(laminarin)、甘露醇(mannitol)和脂類等。有的種類如海帶,細胞內含有大量碘。大多數褐藻的生活史中,都有明顯的世代交替現象,有同型世代交替和異型世代交替。

同型世代交替即孢子體與配子體的形狀、大小相似,如水雲屬(ectocarpus);異型世代交替即孢子體和配子體的形狀、大小差異很大,多數種類是孢子體較發達,如海帶。少數是配子體較發達,如萱藻屬(scytosiphon)。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缸擦乾淨 直接加滿水 放3天以後即可放魚 不要放其他的清潔劑,可以放一些硝化細菌

缸裡張 綠澡 褐澡 是好現象 說明你的水中微生物多 對魚有好處缸裡如果在張這些 你就帶個線手套 將正面 擦乾淨即可還有一點 缸裡缺氧 並且有陽光照射 也會增加澡類的生長速度 可以放入一些 黑殼蝦或者神祕螺 進行清理

手背上出現紅色斑點

9樓:佰之麗語青汁

手背突然出現暗褐色斑疹,這樣情況看起來是瘀血斑,不用特殊**,過段時間應該能逐漸恢復。如果類似瘀斑頻繁出現,建議去醫院化驗排除血小板減少。

手背上突然長了褐色小點點,看著是皮下無突出沒有任何感覺,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怎麼好的?我最近手背也起了斑點。謝謝!

11樓:塔樂苼

很不幸的告訴你~這就是老年斑啦~我媽快50~也有好多!

魚缸內壁有黃色斑點,怎麼回事,魚缸長有褐色斑點是怎麼回事?

徹底清缸!然後再用高錳酸鉀消毒。 我覺的不大像是褐藻 褐藻是藻類中最高階的吧,多為肉眼可見個體 可能是其他菌藻,不要讓太陽直射魚缸 可以的話搞幾條清道夫 魚缸長有褐色斑點是怎麼回事? 戰wu不勝的小寶 這叫褐藻,褐藻多細胞植物,最簡單的是由單列細胞組成的分枝絲狀體,它們多發生在初設的水箱裡,當水中硝...

手背上有個腫塊,怎麼回事

瀧淵忻書竹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區域性無菌性炎症引起等症狀,會引起區域性疼痛以及活動時疼痛加劇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積極服用西樂葆膠囊和雲南白藥膠囊 也可以區域性封閉 的,祝你健康 毋忠阿銳進 如果沒有什麼感覺有可能是腱鞘囊腫,平時活動比較大,乾重活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一個包塊一般...

手背上出現了幾塊白斑是怎麼回事

中都顧問 有一種是肚子裡有蟲子,到藥房買一些蟲藥就可以了,如果是內分泌出問題了,那麼調理下就行了。如果是 疾病的話,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曬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 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 疾病,為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