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出一些紅色小點,手上出一些紅色小點 10

時間 2021-11-03 05:55:08

1樓:光明人1號

如果不是過敏,那就是**病了!最好到藥店看下,買藥膏擦擦!

2樓:校擾龍夢

建議去找醫生

正規的醫生看看啊

手上長紅色小點,怎麼辦

3樓:程靜

這種現象比較多見,醫學上稱此為汗皰疹。其**至今尚未完全清楚,多數人認為系非特異性**溼疹樣反應,與個人體質、植 物神經功能紊亂 、精神因素等有關。此病特徵就是手掌、手指反覆起粟粒大小丘疹和水皰,周圍無明顯炎症,皰壁較厚,開始皰液透明,以後變混濁,2~3天后皰液自行吸收,乾涸後形成脫屑,露出粉紅色新生上皮,在手指屈伸中形成線狀皸裂,皮疹呈對稱性分佈,自覺患處瘙癢、灼痛。

夏季潮熱好發,秋後可不治自愈,易反**作持續數年。

4樓:

如果在未受刺激的情況下多次出現就應該到醫院去就診,

手掌上有小紅點怎麼回事

5樓:

正常的手掌顏色,應該是肉色中透著淡淡的血液的紅色。手掌發紅或有許多紅點常見於以下:

1、肝臟疾病。如果手掌出現手指、掌面明顯發紅,或呈現粉紅色成一片一片的大塊或小塊胭脂樣斑點,壓之退色,久者可形成紫褐色,這種情況就被成為肝掌,表明得了肝病或是肝病正在不斷加重。

2、高血壓。如果手掌發紅是顆粒狀的紅色,有可能是高血壓等疾病引起的。

3、心臟病。如果掌色黑紅黑紅的,呈紫紅色掌,就要考慮有嚴重的心臟病,如冠心病、哮喘等。

4、勞累所致。成片紅色有可能是供血不足、血小板降低、雙手雙臂經常接近於平行狀態,勞累引起。

6樓:帥氣的不能在帥

正常的用力過度就是這樣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更好一些。

手掌上有紅點是怎麼回事

8樓:情感夜店

親愛的題主你好,您可能是過敏了,如果紅點增多並伴有瘙癢,不要排除過敏可能。

9樓:鬥士

建議:您好,對於手掌紅點這個問題要引起重視

,關於手掌紅點這個問題為您解答如下:主要是由血虛血燥、**失養、燥熱生風所致,治宜養血潤燥、疏風止癢。手要保持乾淨,儘量少沾水,即使洗手最好用熱水。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生吃最好,因為生吃的水果最新鮮,營養流失最少。可以吃點維生素b2的藥片作輔助。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手掌上有紅點是**病的症狀,可以趁早到**科醫院來檢查**。

11樓:百度使用者

這要看您手掌心出現紅點的多少,大小,及有無疼痛癢感。

如果偶爾幾個,且很小,並且**癢,則無大礙。

若有痛癢則有可能是溼疹。

症狀非常明顯則建議您去醫院作全面檢查。

12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13樓:未醒的夢

主要是由血虛血燥、**失養、燥熱生風所致,治宜養血潤燥、疏風止癢。手要保持乾淨,儘量少沾水,即使洗手最好用熱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生吃最好,因為生吃的水果最新鮮,營養流失最少。

可以吃點維生素b2的藥片作輔助。

14樓:妖刀

一般都是**過敏了的表現

手上為什麼會長紅色的小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紅點多的話 個人覺得最好是去查一下 有可能是紫癜 毛細血管破裂導致皮下出血 患者沒有任何感覺 建議去醫院化驗血常規.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蚊蟲叮咬、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

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

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被咬的話,就被咬了吧,一段時間後,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

3.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毛囊角化症。這種現象一般都不需要**,不需要對毛囊進行什麼**的,慢慢小紅點都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來說,是比較常見和合理的,不必太過驚慌。

4.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蜘蛛痣。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是因為肝臟有了問題,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這樣的話,肝臟的功能 就顯得比較亂了,雌激素滅活障礙,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有太多的雌激素在身體裡面了,從而使**毛細血管向外擴散,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有這 樣那樣的小紅點點。

這種情況是需要**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身上長小紅點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長時間長小紅點,要是有小紅點點的話,卻長時間不退的話,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

手上出了些紅色的小點點是什麼東西 50

16樓:郭老師傅

檢查一下別的地方有沒有這種症狀 如果紅點多的話 個人覺得最好是去查一下 有可能是紫癜 毛細血管破裂導致皮下出血 患者沒有任何感覺 建議去醫院化驗血常規

如果男仔經常談論一些靚女,還有時說出一些對一些女仔有好感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一些傷感悲傷的一些歌曲,推薦一些傷感 悲傷 的一些歌曲

唐同書是嫻 傷感的嘛.我來回答.因為我也是喜歡這類的.而且特挑.不但要傷感,還要特有感覺的.我是你永遠不變的承諾 小齊 強烈推薦 奈何橋邊 謝華 超有感覺 斷橋殘雪 許嵩 超有感覺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山野 旋律很美 罪過 易欣 關不上的窗 小剛 超好聽 秋風落葉 姜玉陽 超好聽 子時過 姜玉陽 超...

誰有一些關於古代埃及的一些,誰有一些關於古代埃及的一些資料

買一本lonely planet,上面會有關於埃及從古代到現代的所有東西,是一本很好的指南 有誰有關於埃及歷史的資料?分享一下謝謝啦!誰知道有關更多古埃及的資料啊?給我一些關於古埃及的資料!越多越好!摘取自俞磊的 文明史 古埃及的歷史綜述 這三十乙個王朝從西元前3100年埃及統一起,第 一 第二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