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沉積要怎麼治下巴有一片暗褐色的面板,後來越長越

時間 2021-11-03 05:54:08

1樓:藩朗

1、黃瓜去黑。黃瓜是是很多女生嫩紅肌膚用到的蔬菜,黃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幫助抑制黑色素的產生,而且還可以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顯得更加的紅嫩、水潤、光澤。

2、敷冰牛奶。準備一小杯鮮奶,放到冰箱裡。清潔肌膚後,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肌膚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3、檸檬美白。檸檬富含維生素之外,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幫助肌膚抗衰老,還可以及時軟化角質,淡化黑色素,不管是口服還是敷用都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保養肌膚的效果。

小時候只有嘴角發黑,後來越來越嚴重,下巴和嘴唇也慢慢變黑。問口腔醫生,只說是黑色素沉澱,我想問下我

2樓:陳辭亂調

1、嘴唇周圍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氣虛,引起的嘴唇周圍有黑色素沉澱。

2、嘴唇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濕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3、嘴唇周圍**缺水、過度暴曬、內分泌失調等原因,會刺激黑色素分泌增多,使嘴唇周圍發黑。

4、嘴唇周圍的肌肉是身體唯一的死肌,如果不好好護理,嘴巴周圍**的角質會過度堆積,導致嘴唇周圍發黑。

3樓:護膚老師冬冬

你長痘痘嗎? 我看你的痘印是比較明顯的,你是什麼膚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我的分析,應該是你家的住宅方面的問題,找個懂得風水的人幫你家查一下。

有頭屑怎麼辦頭屑像癬一樣一片一片的怎麼治

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

又是一片晴空作文怎麼寫,我有一片晴天優秀作文

可以先寫天陰下大雨了,而你或是別人正遇到什麼很困難的事,心情很糟糕,經過自己努力或是某人的幫助開導之類的,問題解決了,或是想開了,心裡敞亮了,這時候日出雲散,彩虹斜掛,又是一片晴空,凡事沒有過不去的坎,迎難而上,走過去就是一片燦爛的晴空。比如說你經歷了那些挫折或是困難,在自己艱難的努力之後,看到了光...

我33歲臉上長了一大片黃褐斑能治嗎怎麼治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