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頭屑怎麼辦頭屑像癬一樣一片一片的怎麼治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du知道君

不是什麼**病。頭皮屑是人體細菌及細胞的正常老化,是皮屑芽孢菌所引起的,它會讓頭皮的表皮細胞不斷**而形成細小的頭皮屑。因此,一般人每天多少都有一些頭皮屑產生,所以如果頭髮上偶爾出現細細小小的頭皮屑也別太驚慌,因為這也算是正常現象。

頭皮屑有兩種型別,一種是乾性的,另一種是油性的頭皮屑。 乾性頭皮屑 乾性頭皮屑比較容易發生在染髮及燙髮後。對於那些有**過敏毛病,如:

濕疹、乾癬的人,比較容易產生乾性的頭皮屑,而且,這種頭皮屑跟一般細小的頭皮屑不同,它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如果有類似情況的話就要小心,或許已經有了某些**病了。 油性頭皮屑 屬於油性肌膚的人,除了臉部出油很嚴重外,頭皮也是愛出油的部位!

油性頭皮屑和「脫脂性**炎」有密切關係,脂漏性**病就喜歡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做怪,像頭皮,眉毛,鼻翼旁等,都是脂漏性區域,所以只要頭皮是油膩膩的就屬於指漏性**病的一環。油性頭皮屑也是我們常見的頭皮屑的**,與乾性頭皮屑產生的原因完全不同 補充: 建議多吃點含鐵和維生素的食品。

要是實在擔心的話,建議買 皮康王 試試看,一般的藥點都有賣。轉門針對頭皮屑的洗髮水 補充: 是這幾天才有的?

還是已經好處時間了? 補充: 乾性 頭皮屑 比較容易發生在染髮及燙髮後。

對於那些有 **過敏 毛病,如: 濕疹 、乾癬的人,比較容易產生乾性的頭皮屑,而且,這種頭皮屑跟一般細小的頭皮屑不同,它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我很懷疑你可能有了某些**病,最好是去**科看一下,你這樣抓破皮,很容易感染。

到當地醫院看一下去吧 補充: 呵呵。早去早好,祝你早點好

有頭屑怎麼辦頭屑像癬一樣一片一片的怎麼治?

頭上總是起一塊塊的頭屑,像是癬一樣怎麼辦

頭皮上有好多頭皮屑,像雪花一樣,剛洗過頭髮都這樣,頭皮像長了癬一樣,怎麼辦

3樓:度迪

病情分析:

你好,頭皮屑的產生是一般的**汙垢,也就是表皮的角質層不斷的剝落面產生的,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頭皮屑分為生理性頭皮屑及病理性頭皮屑。

意見建議:

就目前臨床上用於**頭皮屑的抗真菌藥物有酮康唑、氯咪巴唑、二硫化硒等,其中酮康唑在**頭皮屑方面效果最好。祝你健康

每次梳頭時頭屑就像雪花一樣飄落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伊蓮夏荼 梳頭時頭屑就像雪花一樣飄落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頭屑是頭皮脫落的角質細胞。正常情況下,角質細胞脫落很少 很慢,不會被明顯地看到。但在梳頭時外力刺激下,不成熟的角質細胞大量產生 結塊脫落,形成紛紛揚揚的 雪花 現象,也就是俗稱的頭屑。解決辦法 在洗頭和梳頭時動作儘可能輕柔,尤其是洗頭時在按摩...

我的頭屑很奇怪,是像珠子一樣一串一串的,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除嗎 拜託各位大神

露華濃綠茶去屑洗髮露 17.6元 200毫公升。能夠有效地去除頭屑及抑制頭皮發癢。強效去屑 健康主題 去屑特強並控油。健康方式 適合每日使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22.9元 200毫公升。幫助調節頭部肌膚的油脂平衡。頭屑髮質特別護理 注意減少使用髮膠。因為頭皮上積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乾淨,會增加頭屑...

頭髮像稻草一樣怎麼辦,為什麼頭髮像稻草一樣呢?

鮫鮫瑜伽坊 內臟不好頭髮就會毛毛躁躁,2個動作調理內臟健康,頭髮自然順了 為什麼頭髮像稻草一樣呢?燙髮後頭髮乾枯毛躁,像稻草一樣。如何補救啊? windy的網盤 1 可以補充復合維生素 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發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