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上長了好多一粒的,就像毛孔堵塞了

時間 2021-05-04 23:14:45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毛囊角化症,但是也不排除是汗腺瘤的可能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喜愛去針對性的**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我腿上的毛孔好像堵塞了一樣,就象腿上起了很多痘痘。誰能告訴我解決辦法!幫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角化症又稱毛囊角化不良症,本病常開始於20~30歲。夏季加重,患者對熱敏感。典型部位為皮脂溢位部位,如面部、前額頭皮和胸背等出現細小、堅實、正常膚色的小丘疹,逐漸有油膩性、灰棕色、黑色的痂覆蓋在丘疹頂端凹面,丘疹逐漸增大成疣狀融合形成不規則斑塊。

此種病症在生活中建議注意:

夏季應避免烈日暴曬,引起毛囊角化的加劇。

可區域性使用潤滑劑、維a酸製劑。

飲食上多食用富含維生素a及維生素e的水果,幫助**健康生長。

堅持每天大便的好習慣,防止毒素堆積在體內。

衣物及時換洗,可用衣用消毒液浸泡消毒,防止細菌的滋生。

毛囊角化症建議用慕曉皙康潤膏塗抹,根據情況一般十幾天即可好轉,堅持用可改善毛囊情況。

請問腿上有很多好像是紅色的點點,像是毛孔堵塞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3樓:情話燙舌

去角質,我的跟你一模一樣,用了去角質的稍微好一點

4樓:金英傑教育

正常現象,如感覺不適,可以去醫院及時就診。

請問傷疤上突然長了一粒一粒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牟妙雙 傷疤上突然長了小白點,可能是肌組織老化不透氣而成,估計問題不大,如果擔心,那就去醫院看看問問醫生。疤痕上有小白點怎麼回事? 如果周圍紅腫的話,那可能是發炎了.小白點就是膿液.因為人體的白細胞在吞噬細菌.所以會形成這樣的白點.可能傷口沒消毒好.我遇到這樣的情況.要不讓傷口自然好.要不把膿液擠出...

大腿根部內側長了一塊,摸上去一粒一粒的,撓越來越癢,摸上去就很痛

na猜不透 可能是股癬或者是疥瘡,建議你到醫院檢測確診,查明 型別,在醫生的指導下針對性的用藥 不能盲目去藥店買藥,避免用藥不對症,沒效果不說,產生耐藥性加重病情就不好了。 您好,有問題及時就醫吧,去醫院掛外科或者 科,盡量不要手抓,不要撓,飲食清淡,忌辛辣,作息規律,及時就醫是正確的選擇。應該也不...

舌頭上面長了一粒白白的?舌頭上長白色顆粒

舌頭上起泡通常由於口腔潰瘍 舌頭燙傷等引起,若疼痛難以忍受,甚至影響進食等可在醫生指導下適當使用利多卡因凝膠或苯佐卡因凝膠塗抹於患處,能夠起到迅速麻醉止痛的效果,但不可多次使用,避免成癮。這原因比較多,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如果進食辛辣的 冰冷的食物,就容易導致上火 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