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巴長痘痘,去吃了燒烤,一晚上又長了好多痘痘,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5 18:05:12

1樓:果琳沫沫

上火了,少吃辛辣的食物

2樓:晁弘雅

燒烤本來就上火,拿點蘆薈膠擦擦就好了

3樓:綃葦

熬夜了吧,多休息,吃點清淡的

4樓:

體內排毒 不暢,體內有很多毒素。

5樓:水中月

正常的青春期生理現象,注意保持面部衛生,多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您是有便秘的困擾吧.少吃肉多吃高纖維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內分泌不平衡引起的,要注意日常飲食

8樓:love知識

吃上火了,都吃點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了上火,再吃點以毒功毒

為什麼我吃完燒烤就長痘痘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啊,燒烤可以吃,但還是少吃點,能不吃就不要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被燒烤後的毒素好多滴

有的人消化排毒功能好,就不長咯

毒素長期在體內,就在臉上表現出來啦

我的下巴昨天突然長了好多好多痘痘,晚上消了,今天又長了。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12樓:自學手繪愛好者

過敏性皮炎,建議:口服西替利嗪片。希望能夠採納

13樓:

是不是吃太辣的東西了,

14樓:周易神

fdhfdhfdhdfh

我的下巴上長了好多痘,怎麼辦??

15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長痘痘也是有乙個積累過程的

內分泌失調、睡眠不好、飲食結構不合理、精神壓力過大、長期便秘、、、都會

引發痘痘,需要有針對性的調節

16樓:

下巴長痘痘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要少吃冰冷的東西!每天喝八杯水,切忌熬夜,少玩電腦,保持面部清潔,不要用手擠痘痘會留下疤,任其自然脫落!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抹,痘印會慢慢淡化!

17樓:布達拉

我用的是綠豆粉bai,效果倒是不du錯 這是跟睡眠有一定的zhi關係dao,

洗臉時用綠豆粉每天早晚內各一次,可保持臉容部光澤細潤,不長青春痘,如果初長青春痘,可加少許冰片磨細和綠豆粉混合,洗起來有清涼的感覺。

·如果青春痘化膿、紅腫時,可將綠豆粉加上黃柏、黃連、黃芩、冰片粉末,共同加水調敷於臉上3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一日數回,消炎、消腫作用迅速見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缺水了,哪怕是男士,也需要注意護膚問題了。

你可以說說你平時怎麼護膚的,然後大家可以給你乙個建議。

19樓:小斯伯豆丁

建議去醫院拔個血罐,調節一下內分泌,我就去做過,雖然有點疼但還是很有效的

下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20樓:叮叮咚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21樓:貝驕毛河

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經過幾年的戰痘,現在完全好了,方法分享1下:1,選1款含有甘草百部去痘殊效成分的去痘產品,名字就不說了,免得像廣告。這個可以作為痘痘外部療理。

2,多吃有益去痘痘蔬菜水果,如:白蘿蔔、冬瓜、芹菜、西紅柿、各種青菜,雪梨、西瓜,蘋果,3,用蒲公英花和木棉花煮水喝,兩天1次,1般藥店都有。4,每天要睡夠,7個小時要保證,中午也要休息1會。

5,不要擠它,管住你的雙手。以上如能堅持,再嚴重的痘痘1個月都能全部消下去

22樓:麻曉君義錦

下巴長痘痘的原因可能如下:

1、成年男女面部蟎蟲感染率在97.68%以上!**上感染大量蟎蟲後會感覺鼻子、臉會有輕微的瘙癢感覺,蟎蟲造成毛孔堵塞後就會出現黑頭,之後毛孔就會慢慢變粗,**開始由中性轉為混合性,再變為油性,臉部及下巴上就會長痘痘。

2、體內毒素長期的積累過多,影響體內器官的正常功能,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就可能引發痘痘問題。這時,首先要排毒,慢慢調理,這是**痘痘必然的經過

3、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就會堵塞毛孔。毛孔被堵塞後,皮脂腺分泌物無法排除,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4、中醫認為,腎陰虛導致痤瘡、痘痘長在上額及下巴處,長年消了又長,難以完全消除。

23樓:麥白凡丁哲

痘痘長在下巴、脖子,是屬於成年壓力痘】這類痘痘跟荷爾蒙變化有關,因此很多女性特別是在月經週期前,由於這時候體內的黃體素分泌較高,就會發現生理期前後下巴特別容易冒痘痘。平時應盡可能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也要多多調解工作,試著減輕壓力

24樓:但是我

或多或少很內分泌有點關係,早睡早起,喝點豆漿呀什麼的,護理的話就用樸芝蘭全效。做到這些,痘痘去掉只是時間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睡覺有規律,十點前睡覺少上網,少熬夜,痘痘是內分泌造成的

春期的時候容易長痘,其實不用太在意

溫水洗臉,用消炎的洗面奶就可以了.飲食起居來調節痘痘千萬不要擠,不然會毀容的。

指甲裡的細菌最多了,劉海不要留像蓋在腦門上枕頭套經常換,乙個人的毛巾自己用。多運動出汗新生的印跡不要拖,拖的時間長,顏色會越深,在恢復上困難也就愈大;

不要曬太陽,每次太陽直曬的時間最好都不能超過15min,以免色素沉澱;

不要貪重口味,吃菜也不要多放醬油,這是我們長輩的古訓了;

可以使用一點蜂蜜塗抹,有一定幫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痘的主要原因是體內堵素多,排 油不暢,就會內分泌失調。長期這樣對身體健康有傷害的,所以要趕緊知了痘痘。

1.勤洗臉:

洗臉是很重要的,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也不好2即時的控油保濕

要保濕**,**出油多,是缺水才會幹的,我們可以再洗完臉後,用爽膚水和保濕的乳.

3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的,保持心情愉快,放鬆心情建議:對於油.性**的朋友,用清水潔面後,再使用玉肌膏早晚各一次,痘痘就會下去的,還是很不錯的,有痘痘的朋友不要擔心,心情要保持愉快。

27樓:親水顏究所

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作息不規律、女性生理期、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找一名有多年**青春痘經驗的**科老師諮詢自身的狀況是否可以服用a酸,青春痘的種類因人而異。

口服a酸是目前來看**青春痘的終極藥物了。

口服a酸***很大,應該嚴格在指導下服用

外用的a酸或a酸衍生物***相對小很多,幾年前我自己臉上也有痘痘,醫生推薦我晚上外用阿達帕林(應該也是一種a酸的衍生物之類的),白天擦一點茶樹油,用溫和一點的潔面乳,飲食注意粗纖維的攝入保證排便通暢,保持與**直接接觸的潔具的衛生,基本半年,臉上痘痘就全沒了。

當然我的經驗也不一定有用,也不排除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下巴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這個原因非常複雜,可以簡單的來處理,就是刮痧和拔罐。

首先:每天都用刮痧板刮耳朵後面到肩膀處再至整個手臂一直到指尖結束。

其次:這條路線集合了很多經絡(肺經,大腸經,三焦經等),對於舒緩內熱濕燥相當有用。

最後:建議每天飯後都刮一刮,尤其你吃辣的東西之後會很神奇的看到本來要開始發芽的痘痘漸漸止住了長勢。

祛痘最好是搭配上玉肌膏使用,這些半法都是比較簡單又可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痘痘一般是認為和心理因素、火氣大有關,所以要首先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第二: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

第三:**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我閨蜜給我的好法子,就在下面的截圖裡,看不清就點一下**

我兩邊的下巴上總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該怎麼辦

管理師麗姐 下巴總是反覆長痘怎麼辦,下巴不停長痘怎麼辦?遲遲不見好,你可以從以下6個方面著手,慢慢調理,做好以上6點痘痘也會明顯的減輕,想要徹底的調理改善,我會為你一對一量身定製祛痘方案 痘根一掃光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和飲食辛辣,生活無規律,雄激素分泌過高等有關係的。指導意見 1.養成良好規律的生...

一晚上多少次廁所,是正常的,我一晚4次正常嗎

正常人晚上基本不起夜的,就算起夜也只有一次吧。你起夜四次就不正常了,可能是尿道感染了 我鄰居妹妹和你情況相似查出來的結果是尿道感染 建議你去泌尿科查查。不太正常吧,是不是著涼了,要不就是水喝的太多了 肯定不正常了,我晚上睡覺一直到天亮,中間不上廁所。有的人也就一兩次吧。是不是生活不規律啊,找個好的中...

我的牙齒牙齒疼一晚上睡不著,牙齒疼的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還是建議看醫生呢,牙疼不是病,就是疼得要命 疼得睡不著就吃個止痛片吧,吃點消炎去火的藥,比如阿莫西林,牛黃解毒片。本人吃這些都很管用。可以用消炎的漱口水。等牙不疼了及時去牙醫,有洞就趕緊補上,牙齒的問題越早解決越好,不然讓病根發展下去很麻煩的 首先世上沒有捷徑。1 你得的應該是急性牙髓炎,疼起來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