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週一晚上生的水痘,現在週三了,今天生的最多,我頭髮都出油了,但是頭皮裡面有些,不知道能否洗頭

時間 2022-04-06 14: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頭。

處理方法:

1,每天淋浴一次,浴後輕輕擦乾身體.

2,不要擠壓水痘,否則會留下小麻點.

3,要大量喝水.如食慾不振,不必勉強進食.

4,如果是孩子不必隔離,因為童年時代出水痘比成年人出水痘要好,出現一次可終身免疫.

5,水痘可以併發肺炎及腦炎,如發高燒及嘔吐劇烈咳嗽,或眼睛也出現水痘就應該去看醫生了.

2樓:眼角兩顆痣

可以洗頭 你反正都生水痘了 不出門的 頭髮出不出油應該影響不大嘛……

3樓:庚同

同病相連呀!我現在也得了水痘,頭髮裡面也有很多!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千萬不要洗頭,因為萬一不小心弄破的話會造成更大面積的感染

我的水痘在頭髮里長了好多我快癢死啦怎麼辦又不能洗頭還頭疼發燒頭疼但不暈想去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辦法,一星期以後就好了!水痘就是這樣的!

我23歲出了一次水痘,頭皮上都有,出完水痘後頭皮上出現了一些類似頭皮癬一樣的東西,請問是水痘的後遺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兒子24歲,上一週剛出完水痘,症狀和你差不多,也是頭皮上都有,今天回來我看他臉上、頭上全好了,就身上還有少量的疤痕,正在好。你買一盒冬木古雨活泉碧玉妝清涼薄荷霜 ,搽一週應該就會好的。試試吧

6樓:靜的伊文

如果頭上有一些硬硬的塊兒,那就不是水痘的後遺症,而是水痘快好了,正在結痂,你也不要一直用手去抓它,否則會留下疤痕。雖然隱藏在頭髮中不易被發現,但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我出水痘第3天 頭皮上很多水痘 又硬又痛得不得了

頭上生水痘能不能洗頭髮?

7樓:六熠穰馳穎

病情分析:

你好,水痘破了容易留疤啊!洗頭時要注意。肉為發物,不建議服用。

意見建議:你好,水痘破了容易留疤啊!洗頭時要注意。肉為發物,不建議服用。等病好了再說吧。

8樓:追憶之鵼

還是忍耐一下吧,要是留下疤痕或者出現感染就不好了。

生水痘和年齡沒什麼關係,不過一般都是在幼兒期和兒童時期比較多發,而且發過一次就有終生免疫力,你一定是小的時候沒有得過水痘吧,要是你小時候得過水痘那麼你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你現在得的到底是不是水痘。

9樓:龐熊貓

不能,防止頭部水痘破裂,留下傷疤,會影響美觀的哦!

週一晚上我和爸爸看望了祖父母。翻譯

四五點 i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together with my father dad on monday evening.i and my father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on monday evening. 貓 鶴紫 夢 father a...

我明年一月的12 13 14號 周一周二週三 和同學想去常州旅遊,我是上海的,希望知道的人幫我解決以下問題謝謝

上海到常州的話最好火車,坐早上9點多的一班特快,一樣的乙個半小時到常州,坐b11到南大街有個藍色快舟不錯在最愛婚紗的樓上比較乾淨,大概在100 130樣子。ktv我還是知道的比較多,在那個附近就有5個ktv,全市中的ktv都聚集在那裡,保齡球和網球館基本上沒,但是你好去英派斯看看 好像要辦卡 火車站...

現在我手機充電慢耗電快一晚上充不滿電,三星s7e請懂得人解答

不愛講課的老師 像這種情況,第一種辦法是更換 的充電頭和充電線測試。另外一種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解決,應該就是,電池,壽命損耗 三星s7e充電時提示什麼usb介面潮溼是怎麼回事? 我是小小 原因 因為三星s7和s7 edge的usb介面內建溼度感測器,當空氣中的水汽進入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