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句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理想不是

時間 2021-05-08 08: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不是自燃的大火,而是一枚需要我去助燃的火苗

理想不是生就的參天大樹,而是需要我去培育的幼苗

2樓:拂香塵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培育;理想不是壯美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描繪,渲染;理想不是蔥蘢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開墾,改造。

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不是翱翔的鳥兒,而是乙隻需要我去放飛的風箏;理想不是收穫的稻穗,而是一片需要我去澆灌的稻田

4樓:上帝也無奈

理想不是現成的陽光,它需要我去點亮。

- - 我瞎寫的... lz不介意就湊合著用吧...

5樓:凱露醬也想看二次元

造成的舟輯,一堆需要我去拼合的木板

閃耀的寶石,一塊需要我去磨礪的璞玉

6樓:king伊奈帆

理想 不是假想,不切實際;而是針對自己的性格制定的恰當的 目標!

理想 不是空想,只想不做;而是需要去付出行動來實現想要的 美好!

理想 不是夢幻,飄渺虛幻;而是多數適當的付出就可以實現的 實在!

讓我們努力、奮鬥,將我們理想的種子生根、發芽、開花、結出累累碩果!

7樓:七夜空茗

單純的幻想,而是乙個目標,需要我去奮鬥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 仿寫一句

8樓:逯玉花寸妍

理想不是蔥蘢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們去開墾;

理想不是參天的大樹,而是一棵幼苗,需要我們去灌溉;

理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們去描繪。

9樓:伏素花孫詩

理想並不是單純的幻想,而是乙個目標,需要你去奮鬥;

理想並不是最後的終點,而是乙個起點,需要你去努力。

10樓:翠溫圭申

你好!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

理想不是現成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描繪和渲染;

理想是一片荒漠,而不是蔥蘢的綠洲,需要你去開墾它,改造它。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們播種的種子(仿寫)

11樓:騰章軍成天

理想不是現成的畫卷,而是一張需要我們描繪和渲染的白紙

追問:能再仿寫一句嗎?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理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去描畫;理

12樓:神采飛揚是天才

理想並不是單純的幻想,而是乙個目標,需要你去奮鬥;

理想並不是最後的終點,而是乙個起點,需要你去努力。

13樓:

理想不是一幅完整的拼圖,而是零碎的碎片,需要我去拼齊;理想是不是現成的答案,而是一道題目,需要我去思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我去播種

把下面的句子改寫成排比句。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你去播種的種子,理想不是現成的畫卷,

15樓:浮生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理想不是壯美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描畫;理想不是蔥蘢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開墾。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和優美的畫卷,而是一粒種子、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播種、培育和描畫、渲染。理想是一片

16樓:戚甜恬

說的沒錯,現實生活是實在的,理想是指路明燈,向前推進吧!生命之花,走出人生的大舞台,表演你的精彩。

17樓:天的曼

希望你滿意: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和培育。

理想不是優美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描畫和渲染。

理想不是蔥蘢的綠洲,而是一片沙漠,需要你去開墾和改造。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你去播種、培育;

理想不是優美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描畫、渲染;

理想不是蔥蘢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開墾、改造。

世故是不是成熟的表現,成熟和世故的區別?

我認為所謂成熟就是以理性的態度來解決事情和問題,平衡雙方或多方之間的利益,不多為自己更不只為自己做考慮 堅強但溫柔體貼 平和卻目標明確 冷靜也充滿愛心 寬容亦愛憎分明 所謂世故既處事圓滑 個人利益至上。其實我覺得也是一種成熟的表現,這樣可以鍛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變得非常強的,想問題想事情的時候也會變...

假如你不是你老公(男友)理想中的伴侶

做自己啊!因為不管是那個男人,都希望在眼前的這個是原原本本的她,如果他覺得你需要為他改變,那他愛的就不是你,你變成了替身啊!所以不要輕易改變自己。這樣才能獲得真正長久的愛情。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人生短暫,學會愛惜自己,要自愛才能被愛 但是他理想中的伴侶是怎樣的?哪些方面不行?是客觀的,還是主觀的?如果...

你認為《尋找小糖人》尋找的是不是理想呢

湯姆奧亞 這電影完整的我只看過一遍,但看完後會時不時開啟,專門聽裡面的 或者就把電影開啟,然後最小化,一邊上網,一邊聽電影裡的人聊天或者聽歌,我蝦米網賬號裡收錄了rodriguez幾首我喜歡的歌,來來回回就那幾首迴圈放,真的很好聽,推薦!我喜歡這個紀錄片,導演用了6年時間,為了拍這個片甚至到破產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