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翻譯成文言文

時間 2021-05-08 08:55:02

1樓:愛藍色的夢

我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

吾愛汝,你卻傷了吾心

2樓:

傷在你身疼在我心

傷在汝身痛在朕心

我本想表達自己的心意,卻傷了你的心。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吾本表明心意,奈何竟傷你心

4樓:隨便吃吃就好

吾本傳情,然乃心傷。

我的心和你的心一樣 可惜你卻不信.翻譯成文言文

5樓:zjc**座

(現代文)我的心和你的心一樣 可惜你卻不信

(文言文)吾心似汝心 惜汝不信也

6樓:付晨亮

「吾心雖如是,bai汝意尚存疑。」後du面如果zhi為了加重語氣,可以加dao上「奈何、如之奈何」專等助語氣的辭句。屬

我估計你是要給別人寫情書吧?最好別用文言文寫,這樣顯得不真誠。如果有必要用,加上後面的語氣助辭吧,效果會好一些。如需整篇也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吾心與汝心同,惜乎汝不吾信。

8樓:傾幻月l妙音閣

吾心與汝心也,惜汝不信

我的心個你的心一樣 可惜你卻不信.翻譯成文言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吾心似汝,奈何不信。

10樓:傾幻月l妙音閣

my heart is like your heart, but you don't believe it

我一心喜歡你,你卻一直拒絕,翻譯成文言文

11樓:縛雞書生

吾心悅之,君屢拒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吾恆悅卿,然卿不納。

「我愛你,但你卻不要。」的文言文是什麼??

13樓:兆妙柏奉漪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從現在開始我忘記你了,我愛你不代表你可以傷害我,我現在只愛某人謝文翻譯成古文

14樓:製氧機

即時始忘爾,吾之愛非爾傷吾之由,遺忘舊人換新人

請搜歡韻樂購 望採納

這段話翻譯成文言文「這輩子遇見你,沒有遺憾。當初說過的話,走過的路,許過的諾言,我還記得,我愛你」 15

15樓:黑貓大人

此生遇君,已無憾矣。初時所言之語,所行之途,所許之諾,吾生未忘也,餘愛君乎!

自己翻的,僅作參考吧~

16樓:cvd蛋

吾之此生遇汝,當無憾矣。往昔所言之語、所經之道、所許之諾,吾猶記而未遺之,乃至愛汝深也。

各種語言我愛你還有我恨你,各種語言的我愛你 和我恨你

低頭仰望星空 i love you 英語 je t aime 法語 ich liebe dich 德語 愛 日語 韓語 俄語 ik hou van jou 荷蘭語 eu te amo 葡萄牙語 ti amo 義大利語 希臘語 o過往的魚 阿爾巴尼亞 te dua 阿拉伯 ana behibak 對男...

嘴上從來不說我愛你,卻用實際行動寵你愛你的3大星座有哪些

派大發與糖葫蘆 嘴上從來不肯說我愛你,卻用實際行動寵你愛的星座一定是金牛座 水瓶座 射手座。1.第一名金牛座。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踏實肯幹,不喜歡上嘴皮子的星座。他們從來不會花言巧語哄人,而是踏踏實實的做一些讓人感到溫暖的事。和金牛座可以擁有細水長流的愛情和生活。他們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羞澀得沒有辦法...

歌詞 想要說的我和你卻變成我愛你

i need you.i want you.i f k you.小凌 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 問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 我就開始哭泣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 三個字對不起 最後要說出的我恨你 卻變成我愛你 徐良 是誰先抱緊 說不知該去 是誰在懷裡 說著對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 baby你太卑鄙 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