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內長了疙瘩,眼角內長了一個疙瘩

時間 2022-05-15 07:45:07

1樓:樸程楚羽

病情分析:青年男性,詢問眼睛問題。

指導意見:建議:講究眼睛衛生(淨手後流水洗臉,毛巾每天消毒專用);氯黴素眼藥水滴眼睛;必要時正規醫院五官科診療。

眼角上長了個疙瘩.

2樓:王成恩昊

你好朋友

不要急,沒什麼的,你說的症狀是麥粒腫,如果不嚴重可以上消炎藥膏,或吃消炎藥幫助吸收,嚴重的只能通過手術破潰排膿。注意眼部的衛生,早發現早**。這個病比較容易**,不會影響視力。

麥粒腫該怎麼預防呢?一、注意眼部衛生,保持眼部清潔,不用髒手或髒物揉擦眼睛。二、注意休息,看電視、打電腦、寫作業時間不宜太長,增加睡眠,避免過度疲勞。

三、積極**眼部慢性炎症,四、對反**作的麥粒腫,應注意檢查是否有屈光不正,若患有屈光不正應及時矯正。

最後,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反**生或出現多發性麥粒腫,也就是一隻眼睛上長2~3個麥粒腫,應當全面檢查身體,查明**,要知道因眼部的慢性炎症,如結膜炎、瞼緣炎或屈光石正面造成的眼疲勞都可成為麥粒腫的重要誘因。此外,糖尿病或消化道疾病時,因血糖升高或身體抵抗力弱,細菌在人體內容易繁殖,這也是易引起眼部化膿**染的因素。

祝好~~~~~~~

3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最近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上火,眼部的衛生沒做好引起的視疲勞,揉眼睛導致的區域性組織水腫。建議,保持眼部的清潔,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喝水,多吃涼性食物,比如海帶湯,梨子等,避免揉眼睛,可以做眼部的熱敷,使用消炎,滋潤性的眼藥水,比如雙氯芬酸鈉滴眼液,加上貝復舒滴眼液。

眼角長個疙瘩

4樓:坑王冰

內容眼角長疙瘩這種情況多見於兩種原因:第

一、麥粒腫;第

二、霰粒腫,這是兩種不同的疾病,**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麥粒腫也叫瞼板腺炎,是由致病細菌感染瞼板腺體引起的區域性炎症。在早期表現為區域性紅腫熱痛,在這個階段需要給予抗感染對症**,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滴眼液及眼膏如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紅黴素眼膏等,並配合區域性的熱敷。

經過保守**以後如果形成區域性膿腫,建議需要手術切開引流;霰粒腫叫瞼板腺囊腫,是眼瞼的**性腫塊,對於一些小而無症狀的霰粒腫是不需要處理的,如果比較大,可以給予區域性熱敷,經過保守**以後,如果不能自行吸收,考慮需要手術切除。

5樓:

可能是,“針眼”在醫學上叫麥粒腫,又叫眼瞼炎。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脂腺或瞼板腺的急性炎症,相當於**的癤腫。麥粒腫又有內、外兩種:

外麥粒腫,是指,睫毛根部的皮脂腺或毛囊的急性炎症。它的特點是眼瞼侷限性紅腫、疼痛、區域性有小硬結,並有壓痛。嚴重時整個眼瞼紅腫,患側耳前淋巴結腫大、壓痛。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眼科檢查。

6樓: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麥粒腫引起的 **的話,建議你先使用託百士眼藥水抗炎**,如果不能緩解的話,則建議到醫院的眼科去檢查一下

7樓:江上水生

這裡叫做內眥,如果出現紅腫一般是由於用眼過度或睡眠不足導致的。

8樓:mengyu金牛

去醫院做個檢查吧,就知道了是什麼了,也別拖了趕緊去,有些小毛病會拖成大毛病

9樓:雨和

應該是有眼壓了,用眼過度應注意了

10樓:軒轅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名字叫淚阜。有幫助眼睛開閉及擠壓淚囊排出淚水的作用。發炎時有紅腫。

11樓:4海

淚腺,每個人都會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必要時去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病毒了,去找眼科醫生看看。

14樓:日常養生調理

眼睛下面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兒?或許跟這3個因素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那是淚腺。

16樓:

小毛病,去醫院看看吧

17樓:手機

感染,膿皰瘡了。用高錳酸鉀沾水在旁邊擦一下,看可見效。同時,每次飲兩杯白酒,一般不用一瓶,多數見效。

腿上長了硬疙瘩有圖,腿上長了乙個硬疙瘩 有圖

我也一夜之間長了乙個,一直沒去看,不知道是什麼,除了醜沒啥影響 我也長了個,醫生說可以切除,不過切除會有洞,摔!樓樓你現在怎麼樣了?可能是扁平疣或肉痣,可以早點到 病醫院來檢查看看。欺負纖維瘤,沒事的,我也長了了兩個,不疼不癢,我也有乙個,然而我掐到肉裡,還是會長出來 我也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去醫...

小狗眼角長了乙個像肉瘤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怎麼辦?

第三眼簾增生,很小的手術,去找醫生做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簡單。一般狗狗都會長但一般長的熟點的時候去做是最好的。如果哪個肉瘤放任不管的話,會影響到狗狗的視力的。是不是黑色的?我家的狗子眼角就是長了這個,說是黑色素瘤,肉寇,帶去寵物醫院切掉就行了,我們這裡的gg也有很多長的。小狗眼皮上長了小肉疙瘩怎麼辦?...

脖子上有個疙瘩怎麼回事,狗脖子上長了個大疙瘩是怎麼回事?

mdx658598老街經理 作為一個大學生的我,做事有著讓大多數人認可的雷厲風行,可能因為爸媽給予的名字原由吧。為了臉上大事,嘗式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秀臉巧兒一文,講述的是一個女生抗豆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就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