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淄博坐動車到北京,帶孩子,能給我們提供比較合理的北京5日遊線路嗎?謝絕

時間 2022-05-15 0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到北京的動車是到北京南站的。動車到北京基本上都是下午的時間。可以先安頓好住處,離北京南站近又離地鐵站近的連鎖酒店,推薦7天連鎖北京南站店,需要在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奔南坐兩站到角門西,東南口出站後就是7天連鎖酒店,具體的可查下7天連鎖官網。

此後的5天,起點和終點均在地鐵4號線的角門西站附近。

第一天:

一早乘地鐵4號線到西單,換地鐵1號線到天安門西,可到國家大劇院,逛完大劇院後,奔東走可到天安門廣場,逛完廣場,自天安門城樓奔北走可進入故宮,從故宮北門出來,可進景山的南門,在景山的山頂可縱覽北京城的四周。從景山西門出來可進北海的東門,可看看白塔,從北海北門出來後,對面就是後海,可逛逛後海以及和紳的恭王府。晚上可到附近西面的護國寺街,品嚐下《合義齋小吃店》的老北京小吃。

然後從護國寺街西口附近坐地鐵4號線返回住處。

第二天:

一早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可到頤和園,逛完頤和園,可坐331路或696路到圓明園南門,出來後可到清華大學西門,逛逛清華,然後去北京大學逛逛北大,然後從北京大學東門坐地鐵4號線返回住處。

第三天:

一早坐地鐵4號線到海淀黃莊,換地鐵10號線到北土城,再換地鐵8號線坐一站到奧體中心,出站奔西北方向走可到水立方,從水立方奔東可到鳥巢,最近8月份還可去園區裡的探夢恐龍島和綠色探索樂園轉一轉,然後最後一站去奧林匹克公園北面的中國科學技術館帶孩子轉一轉。返回時,可在奧林匹克公園站坐地鐵8號線到北土城,換地鐵10號線到海淀黃莊,換地鐵4號線返回住處。

第四天:

一早坐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換地鐵2號線坐一站到積水潭,東南口出站後,走到德勝門城樓正北側的公交場站裡坐919大站快車可前往八達嶺長城,但注意的是,919有很多條線路,一定要注意區分避免上錯車。返回時可原路返回。

第五天:

一早坐地鐵4號線到西單,換地鐵1號線到國貿,換地鐵10號線坐兩站到終點勁松下,東南口出站後奔東走一點,換41路到厚俸橋南下,可直接到歡樂谷門口。帶孩子逛一天歡樂谷後,結束5日的行程。

祝北京之行愉快!

從淄博坐動車到北京,再怎麼到故宮

2樓:蛋黃西瓜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2、步行約40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安門西站4、步行約1.2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103路,全程約9.3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西四站2、步行約470公尺,到達西四路口東站

3、乘坐103路,經過3站, 到達故宮站(也可乘坐101路、124路)

4、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故宮博物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8月,淄博到北京只有高鐵,沒有動車,所有的高鐵車次都是到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到故宮: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2、步行約40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 安 門西站4、步行約1.2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公交線路:2路,全程約9.1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2.1公里,到達沙子口站2、乘坐2路,經過6站, 到達東華門站

3、步行約600公尺,到達故宮博物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9.0公里

起點: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2.行駛70公尺,朝南二環方向,直行進入北京南站路3.

沿北京南站路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馬家堡東路4.沿馬家堡東路行駛710公尺,過陶然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太平街5.沿太平街行駛1.

2公里,左轉進入北緯路6.沿北緯路行駛140公尺,過右側的虎坊路百貨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虎坊路

7.沿虎坊路行駛590公尺,過右側的璽悠仁商貿中心虎坊橋分店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新華街

8.沿南新華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9.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10.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70公尺,進入正義路11.

沿正義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12.沿南河沿大街行駛820公尺,左轉進入東華門大街13.沿東華門大街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故宮博物院

4樓:江若幽蘭

是北京南站嗎 南站的話 坐地鐵四號線到西單 然後倒一號線到天安門西或者天安門東

5樓:今天的邂逅

從火車站了來去坐地鐵,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以及南站都是有地鐵的,換乘到一號線,到天安門東站出來。走不遠就到故宮了。

從淄博張店坐火車到北京 是在北京**的車站下車 然後怎麼去3環

6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到北京高鐵是到北京南站,有一次快車是到北京站。北京三環一大圈呢。

7樓:千好恭愫

從淄博到榆次,每天有1趟直達的火車:

1082/1083次空調普快列車,淄博22:14開車,次日09:03到達03,經停7站,歷時10:49,硬座76,硬臥142/146/151,軟臥223/234。

淄博市到北京,與淄博市到北京南,這裡說的北京市與北京南是不是都是同一地方呢?有什麼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這兩個不是乙個站。北京站也叫北京東站,北京南,叫北京南站。現在北京有北京東站簡稱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三個火車站

北京到淄博火車多少錢

9樓:楊廣元

北京到淄博火車票價:

一、高速動車(g)

g175、g471、g177、g179、g181、g473、g183、g185、g187、g189、g191、g193、g475、g195、g197、g199  票價:二等座/無座229元 一等座369元 商務座719元

二、直達(z)

z7 票價:軟座128元 軟臥222元

三、快車

k285、k411 票價: 硬座/無座81元 硬臥144元 軟臥222元

10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北京到淄博火車,高鐵,快車,直達車**如下

北京到天津要多久,從北京到天津坐動車或者坐高鐵最快最快需要多少時間?

善青易 北京到天津站的動車需要半個小時,每半個小時一班次,天津機場在東麗區從天津站 後廣場 可以搭機場巴士1到達天津機場,大約1個半小時。搭車的話應該會快點,估計1個小時左右。 蕭小翠謇麥 北京到天津列車共101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車次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z79 z82北京...

國慶天津到北京能坐動車組嗎

動車組因為都是在濟南,青島等熱門方向開來的,所以肯定賣完了。天津到北京的城際車如果上午走的話要提前購買。中午就無所謂了城際列車的票價是58元,不是樓上有人所說的68元 如果你覺得貴的話可以乘坐普通慢車,推薦早上的k28,中午的k162和晚上的1136次列車 可以,要提前買票 回覆補充問題 天津西站有...

從福建泉州坐動車到北京要多少錢,要坐多久

動車808.5高鐵g166,飛機春秋航空的只能從廈門坐160 500,基建費180 廈門航空的1130 1610加180基建費。從泉州到北京,乙個人,坐動車,待幾天時間,需要多少錢合適。 待幾天,有遊玩計畫嗎?如果只是路費吃住,一千多兩千就夠了。從福建泉州到北京的動車一天有幾趟,要多少錢,有好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