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6歲臉長了小痘跟粉刺一樣膚色一樣的

時間 2021-05-26 17:26:57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濕疹。寶寶濕疹一般發生在寶寶的面部、頸部,或者是額頭,甚至是頭皮上,尤其是耳後,有的時候也會發生在臀部。通常是紅色的小疙瘩,有的上面還有些許白色,看上去有點像粉刺,會很癢,有時候是散亂的分布在嬰兒的**上,有時候會成片的起。

寶寶濕疹護理方法有以下幾點:1、保持**清潔乾爽,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宜用溫水和不含鹼性的沐浴劑來清潔寶寶的身體。患有間擦疹的寶寶,要特別注意清洗**的皺褶間。

洗澡時,沐浴劑必須沖淨。洗完後,抹幹寶寶身上的水分,再塗上非油性的潤膚膏,以免妨礙**的正常呼吸。寶寶的頭髮亦要每天清洗,若已經患上脂溢性皮炎,仔細清洗頭部便可除去瘡痂。

如果瘡痂已變硬粘住頭部,則可先在患處塗上橄欖油,過一會再洗。洗完之後,可以塗抹一些小兒化濕膏。

2、避免受外界刺激父母要經常留意寶寶周圍的冷熱溫度及濕度的變化。患接觸性皮炎的寶寶,尤其要避免**暴露在冷風或強烈日曬下。夏天,寶寶運動流汗後,應仔細為他抹幹汗水;天冷乾燥時,應替寶寶搽上防過敏的非油性潤膚霜。

除了注意天氣變化外,父母不要讓寶寶穿易刺激**的衣服,如羊毛、絲、尼龍等。

3、修短指甲,若患上劇癢的異位性皮炎或接觸性皮炎,父母要經常修短寶寶的指甲,減少抓傷的機會。

2樓:花剌子模君

起的濕疹吧,我女兒手上也有這種,之前是被蚊子叮的,然後一直有這種小痘痘,她也不疼不癢,現在還是這樣,還沒有消下去

3樓:

這估計是孩子臉上過敏了吧?或者是被蚊蟲叮咬了,帶孩子去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怎麼回事?

4樓:智慧型星耀

可能是過敏或者是濕疹,小孩**嫩要少吃辛辣油炸食物,最好還是帶小孩去醫院找專家醫生看一下放心。

5樓:偶凝海

寶寶6歲臉長了小痘跟粉刺一樣膚色一樣的?看小兒科

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是不是過敏了,還是被蚊子咬到了了,先去看看醫生,

7樓:晶宇賡夢

可能是濕疹,建議去醫院看一下,醫生都懂得。

8樓:匿名使用者

領孩子上醫院看一下,可能是過敏了。

9樓:士多啤梨的**庫

那是起濕疹了。抹點濕疹就好了。

小孩子臉上起了很多白色的小痘痘,像粉刺一樣。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10樓:陽洸沐浴

我家孩子也是這樣,請問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呢?15265264333期待專家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一樣,請問你們好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了嗎?我孩子和**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老爸秘製小漢堡就可以治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貝也有 好幾年了 不疼不癢

15樓:吾以吾名引萬川

**病……很多人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孩子也是這樣,請問有治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看不像白癜風,具體的可以去**科做個檢查,就能知道這是什麼,可以針對性進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個小孩也有,請問有治好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圖上的那個小孩一樣就是那樣白色的痘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也長了這個,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孩兒也有,究竟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長了好幾年了今年11歲有誰知道怎麼治嗎?求解

臉上小顆粒一樣得,和**顏色一樣的痘痘那是什麼?怎麼**。

23樓:膚美達_抗過敏

如果**不油膩,身體也無異常,很可能是**損傷引起的**代謝功能障礙問題,可通過使用修復性產品護理**,幫助**恢復健康。**健康了,毛孔汗孔通透了,痘痘就會逐漸消失。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痘痘發白並且在眼睛附近的話 就是脂肪粒 眼周圍保養品搽太多造成的 停搽 或分量減少就行了 過段時間會消失的 。

如果就像**突起了很多很小的疙瘩並且很多 **也相對暗淡 那就是**疲勞,或飲食不良 近期有沒有注意保護造成的。建議 注意保證睡眠 多水果 多喝水 再做幾次** 大概1個多月就能調過來 。

因為以上兩種情況我都遇到過····有段時間我熬夜k歌 燒烤 火鍋 不離啊 幾乎廢掉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可能不是真正的青春痘。你最好還是上你身旁的醫院讓醫生看一下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了?有什麼症狀?按壓有疼痛感嗎?在哪個部位?

6歲寶寶吃燕窩會早熟嗎,3歲的寶寶可以吃燕窩嗎

鑑定會稅仿 燕窩是一種天然食品,含有豐富的營養,適中溫和,對兒童的發育成長十分有益,具有很好的作用,不會造成兒童早熟。事實上,燕窩很安全,香港 新加坡等地80 以上的孕婦都會選擇吃燕窩,他們也會經常讓孩子吃燕窩。很多華人是給小孩每天吃燕窩粥當早餐的。小孩吃燕窩的功效 1 小孩吃燕窩是很好的。小孩吃燕...

兩歲的寶寶臉凍了,怎麼辦,兩歲的寶寶臉上凍了怎麼辦

冬天氣溫特別寒冷,尤其是室內的溫度會格外低,有時候媽媽們在帶寶寶出門時。如果沒有給寶寶戴上圍巾帽子遮住臉部的話,寶寶的的臉部就容易被刺骨的寒風吹凍傷。那麼,兩周歲寶寶臉凍傷怎麼辦?兩周歲寶寶臉凍傷的話,媽媽們可以給寶寶擦拭一些凍瘡膏,或是用生薑水來給寶寶擦試臉部,這樣可以有效促進寶寶臉部的血液迴圈。...

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禾嬰坊護理管家 溼疹這種 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要保持 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