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幹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反而感到很沒力

時間 2021-08-15 00: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

放輕鬆..`

一..二..三..

吸氣..

一..二..三..

呼氣..

深呼吸..

是不是感覺好點了呢??

其實呢..

活在這個社會..

壓力是必須的..

但我們可以儘量往好的方面想..

對不對??

告訴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很快樂...

你很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做的事情是什麼樣的事情,

如果是工作或學習需要,

那即使沒有興趣也要逼著自己做下去

如果毫無意義的事情,

乾脆不要做了。

至於培養興趣,

可以來點新鮮的,

把你喜歡的東西加入到這件事中,

或許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

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你的舞臺也將人散燈盡!

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賭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盤皆輸的可能性就

越大,就可能得到越 多的傷害,你不該抱怨,遊戲的規則就是如此。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願賭服輸”。

走過太多路~淋過太多雨~明白冬來雪飄~花開花落的道理~尋的;只是那份家的安定~

你的文憑代表你應有的文化程度,它的價值,會體現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

努力;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傷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後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忙碌著做一些可有可無

的事情。混跡於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會再擁有。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把握現在,享受現在,

才是最重要的。

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在走,是幸福!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生話的事就象在寒風中吃雪糕一樣,在冰冷的後面感覺甜蜜!

有受過凍的人才會知道暖是來之不易。

好好生活吧,祝福你成功

我最近心情不好,我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我感覺人生沒有目標。什麼事情都勇氣面對?

4樓:回眸一笑y緣

最近心情不好

並且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

是因為沒有人生目標

沒有前進的動力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狀態

的確是需要調整的

建議你出去多走一走

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情緒低落、高興不起來,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感覺做什麼...

5樓:半世迷離丶儹

病情分析:抑鬱症的症狀主要包括:情緒低落、思維遲緩、運動抑制和軀體症狀。

抑鬱症以情緒低落為主要特徵意見建議:大多數的抑鬱症患者會描述:自己心情不好,高興不起來;認為自己很失敗,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沒有什麼能讓自己感到高興;過去喜歡做的事,現在不喜歡做;認為自己做錯了事,給家人或他人帶來麻煩;同時患者可能會伴有嚴重的失眠,躺在床上幾個小時無法入睡,每天很早就醒來;成天無精打采,什麼事都不想做;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體重下降;覺得自己腦子不好使,記憶力下降,智力也下降,無法勝任工作;如果患者同時伴有焦慮症狀,則會無故的感覺胸悶、心慌、出汗、坐立不安、緊張;嚴重的患者可能會出現幻覺、多疑、情緒不穩、常哭泣。

這些都是抑鬱症患者多見的症狀。

為什麼我總是心情不好,為什麼總是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肯定有很多客觀原因,每個人的心情

都不是莫名其妙的好或不好的。也許你

內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心情容不好。可能你的壓力太大。許多事情你也想不開。

不能很好的積極的面對現實。覺得很無聊也很無賴。所以呢,對生活,對身邊的一切都失去意義。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壓力不好的事情轉移。你沒說你的客觀條件,所以具體的怎麼做也不好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目標,一定要去找一兩件你感興趣的東西出來

8樓:bian態屍

精神無寄託.生活無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處於一種抑鬱狀態,這種狀態下你可能情緒低落,高興不起來,自我評價較低,對生活失去興趣,等等.這可能是抑鬱症的前兆或反應,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

為什麼昨天心情還很好今天突然就心情很差做什麼都很沒興趣很無聊

11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莫名其妙,連我們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過了一會自然就好了

心情不好該幹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 該幹什麼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誰都會有煩惱,不開心,壓抑,累的時候,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活得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

心情不好的時候幹什麼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什麼

睡覺。聽歌。散心。找朋友聊天。心情不好是因為某件事的捆饒。不去想。把它拋於腦後。或者找事情充實自己,自然也就沒時間去煩了。專心去做一件事情,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情。什麼聽 叫出來,睡覺,我認為都是屁話,不開心的時候,誰會要聽,睡也睡不著。最好,和喜歡的人說說話,就會忘了不開心。找到自己心情不好的根源,坦...

心情不好應該幹什麼,心情不好幹什麼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通過合理發洩 轉移注意力 尋求他人的幫助等方式來進行緩解。首先,要進行合理的宣洩。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採取一些方式來進行宣洩,比如大哭一場 跑步 唱歌等等,合理宣洩自己的不良心理情緒,是維護個人好的有效方式之一。其次,要轉移注意力。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通過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