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貓這樣看著我,為什麼我幹什麼事的時候我家貓他總會在一邊看著我了?

時間 2021-08-30 09:02:58

1樓:前幻玉

那是貓咪對人友好的表現,如果你看到他碰你嘴巴的時候眼睛有小小的眯一下,說明他在親你我家的貓經常會這樣的這樣的時候你就好好的摸摸他的額頭和下巴,也可以眯起眼睛親親它貓會知道你喜歡他,會非常開心的

為什麼我幹什麼事的時候我家貓他總會在一邊看著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一 閨蜜特好的朋友家的 就是,我(女) 坐馬桶上,他也看著我,洗澡都 看 我閨蜜好幾次了,有2年 了也就不 奇怪 了。貓可能黏人,尤其是 主人或者 對 他好 的 人 譬如 是 我~如圖

3樓:鶖咫者

貓有陰陽眼,你可要注意了,看你就說明有情況,我也是聽說的,不能全信,僅供參考!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家的貓非常喜歡你

我只是 “”喵”了一聲,為什麼貓就一直看著我?

為什麼我家貓咪老是直勾勾的看著我

5樓:鍾採春乾遠

貓咪很愛它的主人,他直勾勾的看著你,說明他在觀摩你的樣子,如果在慢慢地眨個眼,說明他在kiss你

為什麼家裡貓最近盯著我看?

6樓:超

也許就是開始喜歡你了吧

貓咪和狗狗都是認主人的,也許你無意中的某個舉動,讓貓咪認可了吧!

貓咪只有對認可的人,才會親近!

7樓:藍

貓是好奇心很強的動物,它叫你可能是想讓你起床陪它玩。如果吃喝拉撒正常,正常沒什麼問題,實在擔心可以帶寵物醫院檢查下。

8樓:羅冥保乒

親近你吹,你老餵它,跟它玩,就跟你好

我家貓老是盯著我看,對著我叫,它想表達什麼意思呢 10

9樓:嘟曦蘭萱

哈哈,那說明它很喜歡你這個主人,貓很可愛,也很有靈性喲!

10樓:文藝青年愛看書

大多數貓其實都沒有訓化。它有自己本能。充滿殺戮。要不是你比它大

11樓:手機使用者

貓**呢,它想讓你給她介紹個物件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貓咪,要生娃了,讓你給它接娃。

13樓:陳洪三金牛

我想它是餓了,想吃東西了

貓咪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它吃的啊,它對你有好感,想要親近你,咬你也不疼吧是貓咪撒嬌的表現,一直看你是希望你再變出食物給它!

15樓:和眼睛去旅行

把你當主人了。養它吧

16樓:騎在牆頭看花

和你投緣啊!!喜歡你啊

朋友說她家的貓看我的眼神很溫柔,為什麼她的貓會這麼看我

17樓:生活風景

動物很有靈性的,貓也是。因為你是她的朋友,你對你的貓友好,它以為你的朋友也會對它友好。所以它也會給你溫柔的眼神。

18樓:

因為喜歡你才看你啊。

為什麼我家貓咪總用不屑一顧的眼神看我~

19樓:仝默溥藝

經觀察研究表明,貓兒對主人真正的愛和吻是用眼而非用口的。當你的貓咪對你眯起眼睛時,是對你表示信任和依賴。如果你在撫摩貓兒的時候,它望著你,然後眯上眼睛後再張開看你,那你實際上已被你的貓咪吻了。

所以,千萬小心!當你要愛撫你的貓咪時,最好不要採用貓不理解的親吻的方法。因為如果你的貓咪不喜歡這一套,它可能張開嘴巴或伸出爪子把你咬傷或抓傷。

為什麼我的貓老是盯著我,為什麼我家的貓喜歡在我睡覺時盯著我的臉看?

塔巧 如果你的貓總盯著你看,是因為 1.肚子餓,快開飯一大早起來發現貓坐在床邊哀怨地盯著你,或是在晚餐前的一二個小時就開始盯著你看,很明顯地這是貓叫你起床開罐頭放貓糧了!不過貓是慣性動物,也就是說,它們的行動通常會習慣化,如果你屈服於它們的眼神而提早放飯,它們就會習慣提早進食,所以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忍...

我為什麼會對她這樣,我為什麼會對她這樣?

呵呵!你是怕自己不夠好,所以在逃避,可是你的心是很明確的,那就是你喜歡她 這個跟內向是兩個概念 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男人不會叫任何人瞧不起的 世界上任何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怕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唄.這麼想就會覺得,哎?每天天都是藍的.自己理會其中的含義 你已經喜歡上...

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 15

四子王旗 是不是什麼地方有鬆動或弦不行了,檢查檢查,也可能琴箱受潮變形了 吉他風暴 1。首先你這個是不是 你得思考 2.你的琴絃和指版是不是有問題。3.差下拾音器是不是出問題 4.查下音響是否損壞 5,以上都沒問題,而且是 的情況下,那我懷疑的就是你技術不到位了,伴奏相對獨奏就要簡單許多,而且伴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