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貓老是盯著我,為什麼我家的貓喜歡在我睡覺時盯著我的臉看?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塔巧

如果你的貓總盯著你看,是因為

1.肚子餓,快開飯一大早起來發現貓坐在床邊哀怨地盯著你,或是在晚餐前的一二個小時就開始盯著你看,很明顯地這是貓叫你起床開罐頭放貓糧了!不過貓是慣性動物,也就是說,它們的行動通常會習慣化,如果你屈服於它們的眼神而提早放飯,它們就會習慣提早進食,所以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忍住不要看它們的眼神堅決不妥協。

2.室內溫度太冷或太熱這種情況通常是季節交替的時候比較常見,太冷或太熱都會讓貓感到不適,因此天氣冷了也幫貓準備些保暖裝置吧。

3.如果貓咪一直盯著你看,卻排除了上面的所有情況,那麼可能它正處於警戒狀態之中具體表現為:即使你和貓四對視,它還是瞪大眼看著你,或是移開視線,但又時不時偷瞄一下。

或者它是在向你表達愛意,具體表現為:朝你緩慢地眨眼,或是眯起眼睛來。

2樓:販七

因為在貓的眼裡,主人就是一“餵飯”、“鏟屎”的。他樂於享受主人的侍奉。盯著你看,可能是懷著一種“監督下屬”的心情。

3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貓盯著你,只能說它餓了或是病了,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不然的話,恐怕你沒空理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有感情。粘著你!aqui te amo。

5樓:

因為它喜歡你,也可能想吃你手上的東西

為什麼我家的貓喜歡在我睡覺時盯著我的臉看?

6樓:人形草紙

貓盯著你看、跟你一起睡、舔你、蹭你、你坐著的時候爬到你身上睡覺、給你帶來禮物(甚至是死老鼠),這些舉動都是因為信任你、喜歡你,想接近你,想熟悉你、想在你身上留下他/她的氣味。

我也養貓的,撿來的2只流浪小貓~~望採納!

7樓:沅水彎彎流

喜歡你,把你當親人了!我家喵喵有時候半夜裡走到我臉前看看我,經常嚇我一跳!

為什麼我的貓老是盯著我?

8樓:易書科技

那是貓咪對人友好的表現。

如果您看到他碰您嘴巴的時候眼睛有小小的眯一下,說明他在親您。我家的貓經常會這樣的這樣的時候您就好好的摸摸他的額頭和下巴,也可以眯起眼睛親親它。貓會知道您喜歡他,會非常開心的。

如果您的貓總盯著您看,是因為

1.肚子餓,快開飯一大早起來發現貓坐在床邊哀怨地盯著您,或是在晚餐前的一二個小時就開始盯著您看,很明顯地這是貓叫您起床開罐頭放貓糧了不過貓是慣性動物,也就是說,它們的行動通常會習慣化,如果您屈服於它們的眼神而提早放飯,它們就會習慣提早進食,所以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忍住不要看它們的眼神堅決不妥協。

2.室內溫度太冷或太熱這種情況通常是季節交替的時候比較常見,太冷或太熱都會讓貓感到不適,因此天氣冷了也幫貓準備些保暖裝置。

3.如果貓咪一直盯著您看,卻排除了上面的所有情況,那麼可能它正處於警戒狀態之中具體表現為:即使您和貓四對視,它還是瞪大眼看著您,或是移開視線,但又時不時偷瞄一下。

或者它是在向您表達愛意,具體表現為:朝您緩慢地眨眼,或是眯起眼睛來。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動植物百科》

我家貓經常會直勾勾地盯著我,看得我都有點害怕…它為什麼直勾勾盯著我看?

9樓:味餜拫

我家貓也會,網上說是因為貓咪的視覺和人類不一樣,當貓咪不在捕獵狀態時,它們通內常會放容鬆地盯著某一處,比如說盯著你。天生好奇的貓咪們會觀察你的動作,追蹤你的活動,**你準備做什麼事情,並且以此為樂,所以我倆貓盯著我看我就去摸摸親親抱抱舉高高~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唄,問你要東西吃哩

11樓:高階唄

呃 不怕 你也盯著它看唄 看的它不敢看你為止?

貓咪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它吃的啊,它對你有好感,想要親近你,咬你也不疼吧是貓咪撒嬌的表現,一直看你是希望你再變出食物給它!

13樓:和眼睛去旅行

把你當主人了。養它吧

14樓:騎在牆頭看花

和你投緣啊!!喜歡你啊

為什麼貓一直看著我 用那種眼神盯著我看 經常出現在我的面前

15樓:北京老周

貓的天性。之所有成為寵物就是因為願意與人類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也在想,這隻雌性怎麼老看他?

17樓:期待朝陽

嘻嘻,想笑。不至於膽子這麼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貓很多時候都是會用眼神跟你交流的。

我暗戀的女生閨蜜為什麼老是盯著我臉看

ok就可 你暗戀的女生閨密,為什麼老是盯著你臉看?我覺得你女生的閨密對你有好感,而且他不敢和你暗戀的女生對視,說明他心裡有愧 最後的傻根 她閨蜜比她性格潑辣。但在感情上,她閨蜜經驗不是很豐富,就很好奇什麼樣的男生能引起她好朋友的喜歡。女生之間關係親密,就喜歡對彼此的男朋友品頭論足,心裡也會把好朋友的...

為什麼我家的貓那麼懶,老是睡覺,為什麼我的貓咪老愛睡覺?

手機使用者 民間傳說中,貓因貪睡,誤了進入 十二屬相 的機會。但有一點是事實,貓確定嗜睡,一般每天睡好多次,每次不超過1小時,可是每天的總睡眠時間並不短。貓的主人常見到貓蜷縮在沙發上,床上 傢俱頂上或窗臺上懶洋洋地睡覺,爪子和身體其他部位常常不自主地動一動,這都是正常現象。雖然貓好睡,但通常小貓和老...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突然的藍屏 是什麼原因啊

慈虎欽琦 電腦宕機藍屏產生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需要逐步排查 1 重啟,有時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他們會改過自新。2 新硬體,首先,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然後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