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喜歡爬床睡覺該怎麼辦,貓咪總是愛在床上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飛翔的小鳥飛翔

給她買個柔軟舒適的貓窩試試

2樓:襄陽漢水

寵物,很正常。不喜歡就整他幾次,就不敢**了

貓咪總是愛在床上睡覺怎麼辦

3樓:面朝大海路途

原因:抄

因為貓之所以這樣襲子,是因為小貓沒有乙個bai溫暖的窩,小貓如果du有關zhi個溫暖的窩,小貓就不會爬dao到床上去了。

解決方法:

1.當碰到有小貓睡在床上時,可以大聲呵斥。小貓雖然聽不懂講話的意思,但是大致意思還是聽得懂的。聽到呵斥之後,一般會選擇自己下來的。

2.如果它不下來,沒有關係,自己動手把小貓抱下來,或者用手指把小貓拍幾下,注意不要拍得太重哦,畢竟小貓只是乙個小動物。如果下次小貓還爬到床上,還可以這樣多拍幾次。

3.當然了,解決問題的根本是要小貓自己有乙個溫暖的窩才好。那麼就要考慮給小貓做乙個了。

做乙個貓窩其實也不難,隨便找乙個家用淨水器的紙箱,裡面的話放一些幹稻草,幹稻草要填滿紙箱的大部分空間。因為這個稻草睡了後,會塌下去的。

4.貓窩的位置的話,要放在靠近火的地方,這樣貓窩會更加暖和一點。或者靠近沒有冷風的地方,不然的話,北風吹起,裡面有草也會很冷的。

還有,要時不時在窩的旁邊放一些魚塊什麼的,吸引小貓在那裡。

5.貓窩做好後,要注意貓窩裡的衛生,畢如說裡面的幹稻草幾個月換一次,時不時的把裡面殺一上菌等等,只要它的窩溫暖而且乾淨,相人沒有哪只貓還會爬到人家床上去的。

貓咪老是要爬到床上睡覺,怎麼辦

4樓:怕早射1_愛力久

貓咪喜歡和人在一起睡覺,等他再大一些就好了,就會躲開你睡覺了。

我家貓咪喜歡爬到床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一直認為是我搶了它的床,所以每次睡覺,它都不爽的咬我的腳。小貓就像小孩,需要你萬分的耐性,很多的包容,還有要了解,它才是這個家的主人(至少它是這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八了 從小就開始養貓咪 大部分貓都喜歡** 最好不要讓它孤單 沒事就惹惹它 雖然貓有九條命 不過最後別打它 它沒有狗那麼忠誠

貓咪喜歡爬床睡覺該怎麼辦?

貓經常跑到我床上睡覺,怎麼辦?

家裡的貓咪總愛在床上睡覺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考慮給它做乙個了。做乙個貓窩其實也不難,隨便找乙個家用淨水器的紙箱,裡面的話放一些幹稻草,幹稻草要填滿紙箱的大部分空間。因為這個稻草睡了後,會塌下去的。

8樓:辰星

大清早的我就感覺有東西壓在我身上,

果然,這只小東西就安安穩穩得躺在我側身上,就這個表情看著我,我說你這是想幹啥,**本仙女睡覺?在我躺床上玩手機的時候,它自個兒**然後仰躺在我旁邊貼著我睡,真的太讓人心疼了。我認為啊,貓咪總是喜歡睡床上是因為它和你親近了,相處久了,它認為你是它值得信任和依賴的人,所以它總是記住你的氣息,而你的床恰恰是你氣息最多的地方,所以它就老是喜歡**,這是最大的乙個原因。

床是很柔軟的,人睡覺都在床上,更何況是內心很敏感的貓咪。貓咪很喜歡在柔軟溫暖的地方待著,這讓它有安全感。

9樓:手機使用者

貓是一種很喜歡暖和的小動物,所以剛買回來的貓,我們一定要將它們的貓窩弄好了,給它加上乙個小小的棉墊,或者放在乙個叫暖和的地方!這樣貓咪就很樂意在裡面睡覺了。

10樓:尹朶月

在訓練貓咪睡貓窩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它們最喜歡吃的小魚幹或者起司之類的食物來訓練它們,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喊它們的名字和回到貓窩裡面的指令了!在貓咪餓的時候訓練它們,它們是最好記住的。

11樓:雙若曼

貓窩的位置的話,要放在靠近火的地方,這樣它會更加暖和一點。或者靠近沒有冷風的地方,不然的話,北風吹起,裡面有草也會很冷的。還有,要時不時在窩的旁邊放一些魚塊什麼的,吸引它在那裡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動手把它抱下來,或者用手指把它拍幾下,注意不要拍得太重哦,畢竟它只是乙個小動物。如果下次它還爬到床上,還可以這樣多抱幾次。

13樓:手機使用者

貓窩做好後,要注意貓窩裡的衛生,畢如說裡面的幹稻草幾個月換一次,時不時的把裡面殺一上菌等等,只要它的窩溫暖而且乾淨,相人沒有哪只貓還會爬到人家床上去的。

貓咪總在晚上叫該怎麼辦,貓咪為什麼晚上總叫?怎麼辦?

看來是幼貓,不存在鬧貓的問題。請注意如下問題 1,小貓居住的地方,是否潮濕或者冷。2.小貓拉尿的地方是否也在居住的地方 一般小貓不喜歡和自己的便盆住在一起 3.小貓是睡覺的時候暫時被關在那裡還是就一直被關在那裡 一般小動物被關它自己理解是受到懲罰的表示,所以它會很不安 貓是屬於比較孤獨的動物,按說自...

“我家貓總打架怎麼辦,貓咪總是打架該怎麼辦?

波奇網 貓咪打架 同時飼養兩隻或者多隻貓咪的家庭也不再少數,這樣的好處是減少了貓咪的寂寞感,即使主人不是經常在家,貓咪的心裡也會好受很多,畢竟還有玩伴在。但是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兩隻貓咪很有可能為了一些小事動不動就打架,而打架難免會導致其受傷,所以如何讓它們和平相處是我們需要了解的。如果兩隻貓咪總是打架...

貓咪食物過敏了該怎麼辦?貓咪食物過敏怎麼辦?

1 立即停止飼餵引起過敏的食物。2 給貓咪口服苯海拉明或氯苯吡胺或者是口服或肌肉注射地塞公尺松。3 飼主平時應該隨時觀察貓採食及採食後的情況,若發現貓對某一食物過敏,應及時停止飼餵該食物,而改用別的食物。貓咪食物過敏就趕緊停下來,改換其他的食物,如果過敏的比較重,可以味一點過敏藥,如錄雷他定等。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