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女生閨蜜為什麼老是盯著我臉看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ok就可

你暗戀的女生閨密,為什麼老是盯著你臉看?我覺得你女生的閨密對你有好感,而且他不敢和你暗戀的女生對視,說明他心裡有愧

2樓:最後的傻根

她閨蜜比她性格潑辣。但在感情上,她閨蜜經驗不是很豐富,就很好奇什麼樣的男生能引起她好朋友的喜歡。女生之間關係親密,就喜歡對彼此的男朋友品頭論足,心裡也會把好朋友的男友和自己喜歡的男生進行比較。

應該沒什麼多餘的意思。

3樓:

你暗戀一女生,可她沒感覺。她的閨蜜暗戀你,你己有感覺了,感情有時陰差陽錯,說不定你和這暗戀你的女生能走到一起。

4樓:

你暗戀的女生不敢和你直視,說明她也喜歡你,只是不善於表達,害羞,所以和你對視她會低頭,男孩兒,好好愛她,好好珍惜她吧,祝你好運。

5樓:樹疏華

可能是你暗戀的女生的閨蜜。她也在暗戀你。這樣的感情有點複雜。我覺得既然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然可能就會錯過今生的幸福。也可能會給別人帶來誤解和誤會。

6樓:弭梓杉

這還用說呀,說白了就是看上你了吧,所以眼睛不想離開你,希望你愛就愛乙個吧,這樣你早日走到婚姻殿堂,這樣才能幸福一輩子,

7樓:伏婀

你暗戀女生閨蜜,他以在暗戀著你證明比此都喜歡對方就應該大旦的象對方表白這就是愛情

8樓:動心動情只為你

要不這個女孩在替閨蜜把關,要不就是喜歡你

9樓:

也許她知道你在暗戀她閨蜜才看你。

也許她在暗戀你。

10樓:cemetery囚碟

那只有兩種可能

一:可能她看的不是你

二:她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對你有點意思呀,小夥子,你可不能分心呀

12樓:小祖賢

因為所以天文地理,你問問他就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暗戀微微見光了。

14樓:不喜歡夏天

因為你長得帥,這回答滿意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是追她閨蜜吧

16樓:巴飛光

她看我是不是 有誠意

為什麼乙個女孩子經常喜歡盯著我的臉看? 50

17樓:青檸與檸檬

因為她喜歡你,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男生,她的眼睛裡真的都是他,再也容不下其他人,只想盯著他看,就靜靜地看著他都會好滿足。

18樓:黎祖南

說明她喜歡看你帥氣的容顏,這個回答滿意不!

19樓:我的百詞斬

乙個女孩經常盯著你的臉看,可能帶分情況討論:

1、可能你的顏值很高,女孩正好吃你的顏,她是個顏控。

2、可能你臉上有東西。(開玩笑)

3、女孩可能對你有感覺,有點喜歡你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能你長得比較帥,一般帥的男生才會特別吸引女孩子的,她對你有意思,一見鐘情

21樓:溫州大佬

大多數看清俊倩的臉部,人家覺的舒心,愉快。

或是想確定一些未定資訊,需要多次觀察來確定。如你長的像某人。或是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具體還要面對面詢問一下,可以解答真像。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在仔細觀察你吧,或者你長得有些帥,他怎麼看也看不夠?所以一直盯著你的臉看在欣賞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對你產生了好奇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欣賞和喜歡你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人提出這麼自戀的問題

我喜歡的女生的閨蜜看到我這樣的情況以後為什麼要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覺得bai你是好的,是可靠du的人,她zhi為她的閨蜜有你dao

這樣的人而感到高興專吧,希望你們可以屬在一起,應該是發子內心的祝福你們吧,你不要想太多了,她應該沒有其他的意思的,如果她不希望你們在一起,或者她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什麼的,她會忍不住跟你喜歡的女生嘮叨,會說一些你不喜歡聽的話,目前為止她只是在跟她的閨蜜有說有笑,而且你們打過招呼後,她還時不時對你笑,還是那種最自然的笑,這說明什麼,說明她們對你很滿意,包括你喜歡的女生的閨蜜,你說呢,加油吧

27樓:聽雨軒閣

那你肯定是想太多了哇 肯定是你喜歡的女生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她閨蜜了啊 然後閨蜜就好奇是誰啊 就會說是她啊

28樓:滄山近月更清

可能就是經常提起,又沒有說透關係的那種,並不代表曖昧,也不代表喜歡,只是一種介紹,因為同樣的經歷,我也有過,到最後也沒什麼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肯定是喜歡上你啦,只是沒有明確向你表白,

30樓:延淼碧魯飛煙

她應該告訴她閨蜜有個男生想她表白,然後讓她閨蜜來猜,很明顯你對於這些感情之事毫無經驗,一下就把喜愛之情言於表情上,她閨蜜應該是猜出來是你然後很開心

為什麼有的女生愛盯著我的臉看?不害羞的嗎?

31樓:蝸牛也能跑得快

你有一定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是天生的。所說的異性相吸就是你這樣的。沒什麼理由,就是覺得好想看,想看。你應該覺得高興,說明你以後很有女人緣。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她們都被你的顏值吸引了,估計你是個大帥哥;欣賞你就不覺得害羞了。如果是你的困擾直接跟對方溝通就好了。

33樓:公冶同書宰念

現在有的女生大方大膽,盯著好奇或喜歡的男生臉看很正常。但你遇到這種情況也無所謂,也不要沾沾自喜,更不要想多了想歪了。

34樓:哈秀榮苦庚

首先你得確定是確實有些陌生女孩子在看

你,還是因為你自己的心理因素,感覺

回別的女孩答子在看你,而實際上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並不是事實。

如果是事實,那麼很遺憾,一定是你有些異於常人的地方。因為如果有很多陌生的男孩子在看乙個女孩子,那一定是因為那個女孩子很漂亮;如果很多陌生的女孩子在看乙個男孩子,那一定不是因為那個男孩子很帥,而是因為那個男孩子有些特別,比如長相,身材,穿著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田為她心裡喜歡你、情不自禁地喜歡看你、你喜歡不喜歡該女生、要是不喜歡你盡量少在她面前出現、盡量離她遠點、慢慢她就感覺到、你對他可態度。不要貶低別人、不喜歡別人不代表別人不能喜歡你。

36樓:傳說全哥

要看乙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從平時生活中才能看得出他的表現,就從這兩件小事可以看得出,他應該不怎麼重視你,說明他沒有把你放在心

37樓:侍合英海衣

女生看bai著好奇願意盯著du

看,要麼就是你

zhi長的太帥了女孩喜歡dao

上你了就版盯著你看女生看權著好奇願意盯著看,要麼就是你長的太帥了女孩喜歡上你了就盯著你看,所以大男吧女生看著好奇願意盯著看,要麼就是你長的太帥了女孩,喜歡上你了就盯著你看,所以大男漢嗎看就看吧有什麼了不起,如果你屬於後者那你也喜歡那個女生,那你就勇敢去追不要害羞了。如果你屬於後者那你也喜歡那個女生,那你就勇敢去追不要害羞了。看吧有什麼了不起,如果你屬於後者那你也喜歡那個女生,那你就勇敢去追不要害羞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走一定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是天生的。所說的異性相吸就是你這樣的。沒什麼理由,就是覺得好想看,想看。你應該覺得高興,說明你以後很有女人緣。

39樓:漢沽小老鄉

喜歡乙個人時心中所想的就是多看幾眼,**還有害羞不害羞的想法,人家女生那是喜歡你,別傷害了人家的一腔熱情,即使你不喜歡她也要委婉拒絕不能生硬。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臉上可能來是有什麼吸引人的源東西唄,比如說有鼻屎,眼角有

眼屎,鼻毛長到下巴那了,人中那長了一顆痣,痣上還長著毛,在不就是像我上學時學校乙個老師似的,黑天也帶墨鏡,嘴非常的大,都歪到耳朵那邊了,兩隻眼睛?是分開的,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那些女孩總是盯著你看了吧?因為新鮮啊,沒見過長成這樣的呀

41樓:抹茶麼麼噠

有幾種可能

來:一可能不是在自看你,而是看你

身邊的人,而視線剛好穿過你,這種情況下屬於錯覺;

二可能你的臉和她的某個熟人很像,她盯著你在想著別人;

三也可能她在發呆,剛好你的那個角度是她發呆的方向;

四她如果是含情脈脈的看著你,可能是喜歡你

綜上幾種都有可能,所以不一定涉及害羞與否的問題。

42樓:尚有福台壬

喜歡乙個人就想把她占為己有,不想別人去看到她的好,無論男生和女回生都會有這種佔有慾。如果喜歡答你的人你也喜歡,那她和別的男生玩,你肯定會吃醋。如果說僅僅是她喜歡你,而你對她呢沒啥感覺,女生和其他男生玩,不舒服的感覺你呢也會有的,但那就不是吃醋了,一般吃醋都是彼此有感覺才會有的,就像自己喜歡的東西是覺不允許別人去沾染的。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生那你就要抓緊嘍,別以後再後悔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臉蛋長的好看,人人皆有愛美之心,你要體諒,如果不是長的很好看的話,那就是他們覺得你很對他們的胃口,正好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型別,看自己喜歡的,沒什麼害羞的

44樓:旗雲宇愛我

女生盯你,不論她喜不喜歡你,那都說明她對你有興趣,不論哪乙個方面的。青春期專的男女都對異性很敏感,屬她盯著你看了,你察覺到了,就盯著她,她或許也在心裡納悶了「他對我有意思,老盯著我?」兩個人在這種情況下,想一塊去了,就曖昧了,氣氛就有趣多了,雙方的視線往來中不論是在看**,都有一種被對方關注的感覺,即使她現在看的是別處,可視線往來中,你會敏感的發現「他在注意我呀」很朦朧也很美感,如果好意思問了,就打破這種青澀了,不過將來談戀愛也是一種談資,「誰老盯著你?自戀!

45樓:一杯沙鬥

你就偷著樂吧,那說明你臉上有對方喜歡看的,眼睛,鼻子或者五官,討厭的人才不想多看你幾眼。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所以在觀察你的一舉一動,希望引起你的注意,要不你就範二點,直接去問她,為什麼一直盯著你看

47樓:尋覓正見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知道那個女生總是盯著你的臉看的,我實在是好奇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長的挺帥,別人喜歡唄愛美之心人人有不要那麼小氣了,看看也不會少塊肉是不是,滿足一下她們誰讓她們沒見過真正的帥哥呢哈哈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生喜歡上你哪些啦!要不然不會老盯著看的。

50樓:蒼茫草原恨春風

那是因為你帥啊!有魅力的人才被人看呢!小子,你是在自誇呢?

51樓:勿可替代

你不盯著別人看怎麼知道別人看你,你自己就是個愛盯著別人看的人吧,別人看你只有兩種可能,太帥或者太醜,沒圖沒真相,再說了現在的人有幾個會害羞的

男閨蜜為什麼要說我男朋友的壞話,男閨蜜經常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怎麼辦?

暱稱最多m個字 在這種情況下,我是把友誼跟愛情分開來講,不管情侶之間怎麼樣,這是你自己的私事,別人只能給你參考意見,但是別人的這些建議自己要好好考慮一下。但我不會因為她的私事去否定我朋友這個人。今天剛碰到這種事,弄得我到現在都沒睡著,她是我高中到現在交到的最好的異性朋友 我自己認為的 之前還是什麼話...

有個男的一直糾纏我閨蜜,老是讓我閨蜜做他女友,我閨蜜又不喜歡他,而且也不想談戀愛,他老是糾纏我閨蜜

零點繁星 我來幫你閨蜜想個法子,讓你閨蜜告訴那個男的,她喜歡女的! 數學備考那些事 有這麼無恥的男的?她要不理他不跟他說話就好了,越理他就越給了那個無恥男糾纏她的理由和動力了。 雪 叫你閨蜜直接告訴那男的她現在不想拍拖就行啦 幹嘛拖著 拖著會更煩的 況且這樣男的會明白 他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啊 混世遠...

為什麼女生的閨蜜總是勸分不勸和?

女生的閨蜜總是勸分不勸和,說明這個人的人品有一定的問題。作為人要有自己最基本的判斷。在我認為夫妻關係最為重要,夫妻關係是兩個人相處的基礎,只有夫妻關係好,家庭才能和睦。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