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男最擅長腳踏兩條船雙子座是花心大少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一起撩神劇

哪個星座男最擅長腳踏兩條船:

第一名:雙子座男生

雙子座的花心大少們,泡妞把妹,憑的是一張巧舌如簧的嘴,還有一個機靈靈活的腦袋。他們對於女生的需求,或者不會上升到性的階段,但是跟他們吃喝玩樂的女生要有之,跟著他創業奮鬥的女生要有之,對他的生活無微不至的女生,也要有之,其實他們情商很高,所以船踏n條船都不會覺得累,也不會覺得技能不夠用。即使對方戳破,他們也毫不避諱。

第二名:射手座男生

射手座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毫無忠誠專一這個想法的,他們喜歡玩樂,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更是想多經歷這個花花世界。他們會遇到很多女生,而每個女生在他們的眼中都是各有千秋,值得自己一試。所以不管自己有沒有戀人,他們還是會去勾搭女生。

羅鳴老師認為,他們擅長腳踏兩船,卻很少能真的能對方承諾,他們憑著良好的泡妞功夫,把人騙得團團轉。

第三名:天秤座男生

天秤座的型男帥哥們,在泡妞技能上,一向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他們憑藉著良好的外表,細心的技能,憑著優雅的風度,溫和的態度,往往能給女生第一印象就好到爆表,所以女生對天秤男,往往是主動貼上去,主動去追求的模式。偏偏秤男不會拒絕,他們一不溜神就周遊在了幾條船上,最後戳破的時候,他們還能用“沒確定關係”來為自己脫責。

第四名:雙魚座男生

說起花心的星座男生,怎麼能少得了雙魚座哦。雙魚座的男人也是害怕承諾的主兒,他們心細如髮,體貼入微,不少女生都被他們的溫柔所收服。所以女生也喜歡雙魚座的男生,但是雙魚座的男生即使心裡有了女神或者女友,也不會拒絕這些示好的女生,因為他們害怕拒絕,害怕別人受傷。

所以寧可腳踏幾條船,可是對外他又通通宣佈這些不過是紅顏知己。

2樓:李和霖

最花心第二名:雙子男

雙子男把人生當遊戲,把愛情當兒戲。他們哄女孩子那可是靈活到不行,甜言蜜語隨口順溜,讓女孩子笑得樂開了花,就算知道是哄人的也會心動的。想要雙子男專心,那可得花不少時間啊?

星座男最擅長腳踏兩條船

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座的花心大少們,泡妞把妹,憑的是一張巧舌如簧的嘴,還有一個機靈靈活的腦袋。他們對於女生的需求,或者不會上升到性的階段,但是跟他們吃喝玩樂的女生要有之,跟著他創業奮鬥的女生要有之,對他的生活無微不至的女生,也要有之,其實他們情商很高,所以船踏n條船都不會覺得累,也不會覺得技能不夠用。即使對方戳破,他們也毫不避諱。

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3樓:傻子歡兒

射手座 97分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雙子座 95分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型別,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雙魚座 94分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水瓶座 90分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名:雙子座男生最花心 雙子雙子情人大都充滿好奇心,喜歡結交朋友,愛逢場作戲,總是刻意和異性打情罵俏,因此,常給人花心的感覺。

事實上,他們確實有如六月午後的雷陣雨一般,渴望外界的肯定,有時把朋友看得比親人還要重要。在情場上,雙子情人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這中間,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

2.第二名射手座男生最花心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3.第三名雙魚座男生最花心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5樓:迷途知返

雙魚座男最花心!

“感覺”對於雙魚座的愛情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將夢想視為生命的雙魚座男面對曾經的戀人已經無法做夢,他只能棄她而去,去尋找能喚起她夢想的別人,結果所有合雙魚座男眼緣的人都有可能成為那個人;加上雙魚座男感情豐富、想象力超豐富,他隨時可能就對某個對得上他眼的人產生一系列的憧憬,由此滋生出“如夢”般的愛戀,雙魚座男時刻準備投入如夢如詩的意境世界,他們的內心蘊含著無比強大的“花心潛力”,因為他們因為夢想而花心,一定按照自己的精神意志辦事。這就是雙魚座個性戀愛,他們的愛情應該、必須有絕對美好的夢想構成,不然本來就該是羅曼蒂克的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星座男人天生最花心

因為他們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

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

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等關於現實層面的問題他們尤其口才犀利和擅長花言巧語

所以他們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7樓:菜籃子

男人最花心的星座是天秤座、雙魚座和雙子座。

8樓:閒逸的人生

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是最花心,他們對感情三分鐘熱度,沒有耐心,很快就會變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男人是比較花心的,雙子座的人喜歡虛榮,愛好漂亮,見著女人有些非常的活躍,所以雙子座的男人是最花心的

10樓:十九年陳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我這樣算不算是腳踏兩條船?我該怎麼辦

你的掛名男友的性格說實話要是我我早就翻了 女人不就是要找個疼自己的嗎 不過他倆人品怎麼樣 找物件還是人品重要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喜歡兩個人的話,卻不知道怎麼選擇,那就選擇第二個吧,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那就不會喜歡第二個。當然幾句話也只能參考一下,你潛意識裡更喜歡第乙個,不過你說他比較內向,從...

我交了女朋友,懷疑是腳踏兩條船,更不幸的是我可能是備用的

喧譁的寂寞角落 這樣的表現我分析以下幾點 一 他和她以前的男友還沒斷,或者藕斷絲連,對以前的戀情抱有一絲希望 咱們農村是有些老思想的,她家裡不願意和她前男友的結合,為了應付家裡才和你交往 並不談你們的以後或將來。二 至於qq上的問題,她可能嚮往網路上的虛幻生活,或者是他的朋友同學,一起邀約。三 兩個...

一腳踏兩船了怎麼辦,我腳踏兩條船了,怎麼辦

別在這炫了 有什麼好炫的。你就會炫吧 就兩個男的喜歡你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阿 什麼男人你都喜歡是不。昂?是不是阿 我最看不慣你這種人了。喜歡誰 自己去決定去。還有男人緣 真噁心喔 我都不知道想說你什麼好了 我們都是女人 大姐我今年才 初三 我都會比你想。你算個鳥。真假 太假了 有你這種女人在社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