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女朋友,懷疑是腳踏兩條船,更不幸的是我可能是備用的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喧譁的寂寞角落

這樣的表現我分析以下幾點:

一、他和她以前的男友還沒斷,或者藕斷絲連,對以前的戀情抱有一絲希望;咱們農村是有些老思想的,她家裡不願意和她前男友的結合,為了應付家裡才和你交往;並不談你們的以後或將來。

二、至於qq上的問題,她可能嚮往網路上的虛幻生活,或者是他的朋友同學,一起邀約。

三、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坦誠,互相信任是必需的,這樣感情的路才能走的更遠,我從來不信奉媒妁之言,但真要是有這種途徑走到一起了也是緣分,起初必須先互相瞭解一下,通過側面打聽也好,彼此坦誠也好,如果不相投,就做個朋友吧,如果有事互相瞞著彼此,將來必成禍端!

2樓:京樓網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在沒被甩之前,哥們你得先把她甩了。看看她是什麼反應。你就會明白你現在想知道的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停一段時間不要和她聯絡看她什麼反應、如果說她不和你聯絡那說明她心裡沒有你、也就是你說的備用、要是這樣你這樣對她不值得、我也不希望你們是個這樣的結果、要是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多努努力吧、加油啊兄弟。

4樓:阿憲

女人就是這樣的。很多女人就是想多交幾個男朋友,然後做比較,最後誰最好就跟誰。但我覺的凡是男人都不會容忍自己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或幾隻船的。這樣的女人98%是不會有有好下場的。

5樓:傑

看了前面3點,我個人覺得她不是用真心來愛你的。你們可要好好的談談了,這樣拖著不好,真的。那麼多借口,這把你當男朋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哦,愛她就多努力,讓她覺得你那一條船足夠安全,足夠讓她放心,她自然會放棄另一條船,不要想女人很完美很專一,她更多在意的是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就知道她沒在你身上花心思,只是用你打法她的一部分時間而已。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 。祝你好運哥們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相親?怎麼會沒見過媒人呢?

而且媒人是他二姑,你竟然沒見過他家裡人確實挺奇怪的。你們認識多久了,如果是才認識不就得話,人家不告訴你他的情況也是正常的,畢竟還不是很熟悉。人家可能本來就有一些比較好的哥們,所以還是想開點吧!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表現奧!

9樓:雨瀟瀟趙儉

我覺得吧,她不一定腳踏兩隻船。也許她真的不怎麼喜歡你。另外我感覺到你與她交流感覺很累是不是。

如果你覺得太累我建議你放棄,因為以後的路還很長。當然了這只是我從你這段文字裡感覺到的。之不過最好你還是和她真誠的通過交流去了解她真實的想法,這樣你再做決定也許會好點兒。

盲目的猜測有時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這麼明顯你還看不出來嗎?兄弟,她愛你的話她會這樣對你嗎。兄弟,小心點,這也許這是個**。 還是早點分了吧!

11樓:

你直接了當地問當事人比較好,很誠懇地態度希望她說清楚。不能戀人也能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問清楚唄,別總是受傷了,既然不打算跟你,就得先把她踹了,別等著她來甩你!做個大男人~

13樓:

能給你合理的解釋的好像不是靠我們吧,你應該去讓她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啊!

在猜忌中的愛情是肯定不會長久的和平的生存下去的,如果你確實很愛她,就和她坦白吧,問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她確實是腳踏兩隻船,那麼你就可以叫她做個選擇,這樣對兩個人都是一種解脫啊!如果你確實很愛她,不願意就這樣放棄,那你就努力點吧,讓她自己知道自己的錯誤,讓她覺得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會真正的過的幸福,這樣她自己也就知道該斷就斷的!

如果你不愛她,就更好坦白了,直接話說明了,看不慣她的有些行為,叫她改了吧,不改,愛情也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明的情況看,你的懷疑是有事實根據的,你也看到了問題所在。依我看這個女人就算沒有劈腿,起碼主觀意識上在躲避你,在你們中間設了一堵牆。這樣的情況越追越跑,可以不著急的先放一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當編劇挺可惜的

推理性挺強的

第六條被你發現時候,怎麼不直接問她呢?

16樓:

你給出的資訊看不出她是腳踏兩條船的啊,你覺得她對你冷淡可能她也是一個不懂得怎麼炒熱氣氛或者不懂得怎麼創造話題的人,所以跟你聯絡少一方面是這個,再來你不知道她辭職的事情可能她也是個自尊心比較強的女孩子吧,畢竟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不對你說有她的苦衷,她有異性朋友那也是人之常情啊,他們只是約去玩而已,並不是搞什麼曖昧,所以你應該多多瞭解她,她喜歡吃什麼,或者關注什麼電視啊電影啊,喜歡穿什麼樣的衣服啊,多多瞭解生活中的小習慣,這樣你才會更接近她有更多的話題跟她聊,不要一個勁的懷疑她了,畢竟感情是要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她qq發給我,我幫你試試她是什麼樣的女孩

18樓:發條橙

我在前面一貼的回答你看一看,希望能讓你滿意

19樓:江東君子

分明是完你的 操她一下 就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將你的疑問告訴她,直接問她。不行就分開!

我女朋友腳踏兩條船,我們分手了,我可以報復她嗎?

21樓:w就是你爸爸

其實自己相愛一場,沒有必要說報復不報復的,大家就和平的的分手,給彼此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彼此給對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她背叛了你,你放棄他,扯平了,報復這個詞語不太美好,讓這件事情過去,自己不要對這件事情感到難過或者不滿,那個前任不愛我,還有下一個更好的,找一個比她還好的。

自己的前任也是因為腳踩兩隻船,那個女人找上門來,威脅我我跟他分手,他是她一個人的,不要抱有什麼幻想,最愛的那個人是她,不是我,當時的我聽到這樣的一番話,感到很傷心,自己深愛多年的男孩子居然腳踩兩隻船,我們從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我們這麼多年重來沒有吵過架,結果,居然被綠了,這個算是被綠嗎?

我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他不珍惜這樣的愛情,那我也沒有必要珍惜,自己憑藉著自己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有更好的在等著我,我相信自己的魅力,人要有這個自信,姐就是有魅力,自己就是好,看不上我是你虧了,自己這麼的優秀。

自己沒有想過報復的事情,一段感情結束就結束把,這個不值得,不值得你發脾氣,不值得你難過,振作起來,尋找下一個目標,自己的心真的太大了,我的閨蜜都說我,看不出來你失戀了,還是被綠的那個。姐下一個更好,幹嘛為這個不好的傷心啊,太有道理了,不需要傷心。

22樓:張若不實

不要這樣,即便她有錯,畢竟你曾經愛過她,所以還是儘量原諒她吧,畢竟愛一個人不一定都能夠天長地久,即使不能原諒她,也不要產生太多的怨恨,她並沒有義務必須要和你一輩子白頭偕老。而且你們的分手也不一定責任全怪她,說不定你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呢,冤家宜解不宜結,儘量原諒她吧,起碼不要報復她。

23樓:

畢竟以前相愛一場,分手就分手了,沒必要去報復她,以後找到比她更好的,說不定你還要感謝她呢。

24樓:

既然你們當初相愛過,隨然她移情別戀了,也不能有報復她的心裡,即使不能成為朋友還是熟悉的陌生人呢,希望你能祝福她才對,有個敞亮的心懷。

25樓:但鴻振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別小肚雞腸

2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報復呢。

都分手了,就等於是路人了,何必找路人麻煩。

27樓:塗秋白

不用了,順其自然吧。

28樓:深藏功與名

別做傻事!前面的路還漫長

我這樣算不算是腳踏兩條船?我該怎麼辦

你的掛名男友的性格說實話要是我我早就翻了 女人不就是要找個疼自己的嗎 不過他倆人品怎麼樣 找物件還是人品重要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喜歡兩個人的話,卻不知道怎麼選擇,那就選擇第二個吧,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那就不會喜歡第二個。當然幾句話也只能參考一下,你潛意識裡更喜歡第乙個,不過你說他比較內向,從...

男朋友腳踏兩條船被發現了,但是什麼都不解釋,這意味著我跟他之間結束是嗎

提問的女孩,首先非常同情你的糟遇,你這樣的問題應該是很多人遇到過的,你說你的男朋友腳踏兩隻船,但什麼都不解釋,是否意味著你們之間的結束?其實這是否意味著你們感情的結束,不完全取決於你男朋友,很大部分還是取決於你。首先,從你所說的來看,證明你男友還是在乎你的。你說你男友 腳踏兩隻船 這一點我不完全贊同...

一腳踏兩船了怎麼辦,我腳踏兩條船了,怎麼辦

別在這炫了 有什麼好炫的。你就會炫吧 就兩個男的喜歡你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阿 什麼男人你都喜歡是不。昂?是不是阿 我最看不慣你這種人了。喜歡誰 自己去決定去。還有男人緣 真噁心喔 我都不知道想說你什麼好了 我們都是女人 大姐我今年才 初三 我都會比你想。你算個鳥。真假 太假了 有你這種女人在社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