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分人是不喜歡聊天還是和你聊天敷衍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moon小魔女

在尋找話題和分享趣事的過程中製造互動,向對方提問,看看他回給你的答案是不是敷衍,慢慢是能感覺出來的。

2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經常出現了,嗯,啊,好,而且你倆對話你的字比他都很多,他顯得很冷淡也不怎麼主動。說明敷衍

3樓:

能不能聊天和對你聊天敷衍了事的人應該是你自己得用心判斷,日久見人心,你要深入瞭解才知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字數與喜歡程度成正比。

5樓:

經常有哦,嗯,哈這種,並且沒有配表情,而且每次說話都很短,沒有主動找話題

6樓:說

最能提現敷衍的一個詞是隨便

7樓:第九個

聊天的時候,是不是看你啊。認不認真的聽你的話。

8樓:青津

看對方答覆的話,是不是帶有下一步。

也就是說,有沒有話茬接龍啦。

9樓:挽夢撫夜

看看那個人和別人的聊天記錄

怎麼樣看出一個人在聊天時,在敷衍你,迴避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一大堆沒用。人家就用一個嗯,或者哦,給你打發了。面對你的興致勃勃。

對方往往是冷若冰霜。有時你為等那一個字兒或者一個詞。半天都不出現。

還以為手機壞了呢。這樣的聊天。就是兩個字兒。

費勁。四個字兒。老費勁了。

本來自己就像開滿花的樹,結果跟他這一聊天兒。別說花了,就連葉都沒有了。感覺老受打擊了。

這樣一來,我只想說。叫我如何跟你聊啊?

11樓:百里天龍

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出蹦,還有一種懶得搭理你的感覺。

12樓:發的人

看他回資訊的速度,和字數,字數越短越是在敷衍你

13樓:day小小的手掌

大部分就是附和。例如:嗯 好的 嗯嗯等等

14樓:花紅綠葉

答覆簡單,草草了事。

15樓:

嗯 哦 沒事 沒有 嗯

怎樣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在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容易的,畢竟有時候也不可能看得出來。

17樓:百度使用者

我都是看打字速度,在不就看聊天記錄的間隔時間

18樓:朵朵

和很多人聊天的人,迴應速度不會很快。

根據我自身和很多人聊天的經歷,那就是

首先回應速度不會很快。還有就是和一個最重要的人聊得比較嗨的話,我會先跟他聊很長時間,再想到去迴應別人。

如果你懷疑對方,是不是也這樣,那麼你可以看看他是否都不會給你秒回。這樣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忙,但是他回憶你的內容不一定會是很敷衍的。因為忙完了總歸也會認真對待你發給他的資訊。

如果一個人平常回你訊息,時快時慢還斷斷續續的,回你每次的內容還是比較敷衍的,那麼就很有可能他在跟很多人正聊著天呢!除非是一些真正的高手,他可以跟很多人聊,甚至每個人都回應的非常好。普通人的話還是很難做到的。

如何判斷一個女孩是喜歡你還是在敷衍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確定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喜歡的情緒是要建立在有好感的基礎上的,如果一個女生對你連有好感都算不上,那就更談不上喜歡了。一個女生若是對你有好感,那她首先不會排斥跟你接觸,當然前期更多的是言語的溝通和交談。

若是女生跟你聊天不會經常藉口有事,或者很敷衍,那她基本對你是不反感的。

20樓:知哥64381倚搶

試探女生與你相處的態度。一個女生如果對你有別樣的心思,那她與你相處時會和跟朋友在一起時不一樣,可能變得異常活躍或者異常安靜,當然也有可能淡然自若,你根本看不出任何變化。若是單獨相處,女生會變得緊張,會想要在你面前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對你不小心的肢體接觸也不會表現出明顯的拒絕。

21樓:尹朶月

聊天時當女生沒話可聊的時候,她常常會跟你鬥圖,會發一些可愛的表情包,或者是當女生說:你在幹嘛呀、你在**呀、我也是呀等這種,說話句尾帶有語氣組詞的,證明她是喜歡和你聊下去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的女生你自然會感應的到,她的眼睛裡全是你,她的腦子裡也全是你,她喜歡看著你笑,更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所以,男生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別分不清喜歡和備胎的區別,傻傻的將女生的謊言當成對自己的誓言,而錯過真正愛自己的女生。

23樓:小美

確定自己對該女生的想法。我不贊成男生抱著一種獵豔的態度去接近女生,這樣對雙方都不好。在男生確認女生對自己有好感後,再確認一下自己對女生的想法或態度,若是確實有想進一步的打算,再跟女生接觸為好,若只要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其他方面的因素,還是不要繼續了。

24樓:名

看女生與你平時聊天的話題。女生對自己的私人話題一般都會比較保守,一般情況下,是不太願意跟不太親近的說太多的。若你們平時聊天比較頻繁,感覺關係沒有進展的時候,可以試探地聊一聊未來的規劃以及另一半的話題等。

有些女生會故意說自己對另一半的擇偶需求,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暗示,可以試探性地開開玩笑,觀察女生對此的態度。若女生長期跟你的話題都只有工作方面的事,沒什麼私人性的話題,那這女生多半對你沒什麼想法。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其他異性相處時,

女生的態度。有時候試探是要耍點小心機的,可以試著和其他異性稍微說話大聲點,吸引你在意的女生的注意力,看一看她的反應,若是有不高興或者和其他男生也談天的話,多半是對你有點在意的。但她若毫無反應,完全不在意的樣子,對你應該也只是當做普通朋友了。

26樓:百變小卷卷

喜歡的方式不盡相同。其實每個人喜歡人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你,可能只有你一個人沒看出來,周圍人都心知肚明。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就拼命地對他好;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反而在他面前變得格外傲嬌,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安靜地不說話,就默默地在角落看著他。

27樓:滑禪師

和女生約會的時候,如果她心不在焉,你問一句她答一句,那你肯定就是備胎了。總是不停的催促著要回家或家裡有事,總是找各種藉口先離開。遇到這種情形,別想著挽留,她心思就沒在你這,你也應該想開點。

總是無節制的想要找你給她買東西,而你也心甘情願的花錢給她買喜歡的衣服或者首飾

28樓:阿舞子

聊天時總是秒回你的資訊,當然不排除那種收到資訊後,特意等兩分鐘之後裝把矜持再回你的。聊天時回你資訊的數字,不是零零星星的幾個字,而是很多的數字,字數越多就證明越想和你聊下去。而如果是簡單的幾個字:

嗯、哦、是、好吧等這種的,說明你是沒戲了。

怎麼樣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在聊天?

29樓:朵朵

和很多人聊天的人,迴應速度不會很快。

根據我自身和很多人聊天的經歷,那就是首先回應速度不會很快。還有就是和一個最重要的人聊得比較嗨的話,我會先跟他聊很長時間,再想到去迴應別人。

如果你懷疑對方,是不是也這樣,那麼你可以看看他是否都不會給你秒回。這樣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忙,但是他回憶你的內容不一定會是很敷衍的。因為忙完了總歸也會認真對待你發給他的資訊。

如果一個人平常回你訊息,時快時慢還斷斷續續的,回你每次的內容還是比較敷衍的,那麼就很有可能他在跟很多人正聊著天呢!除非是一些真正的高手,他可以跟很多人聊,甚至每個人都回應的非常好。普通人的話還是很難做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很多個人聊天的人,精力是分散的。

不知道你在生活中有沒有跟很多人聊天的經歷。和人聊天是一件需要投入的事情,和一個人聊天時,你手上在忙別的事情的話,可能就不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上面。有時問你一些複雜的問題,你就會答錯,或是很表面的回答,更別說同時跟很多人聊天了。

如果對方真的是在這樣做,那麼他對你的問題肯定是不會好好回答的。

想要測試也非常的簡單,你可以舉一個例子給他聽,讓他分析一下。

如果他能很好的說出自己的看法,用心的給你解釋的話,那麼他肯定是全部精力都在上面的。如果他只是很敷衍的回答你幾句,想要結束這個話題,那麼就很有可能他是在跟很多人聊天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對方是不是和你一個人聊天,可以看他回資訊的速度,還有內容是否很敷衍,因為對方在乎你,那麼訊息絕對回得很快,而且資訊條數也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對方是不是和一個人在聊天,從對方對問題的思維方式和邏輯推理來看,既是秒回又是經過深思熟慮,回答和提問緊扣主題,沒有張冠李戴的現象。

雖然是一問一答,也可以從中找出對方對問題的態度,回答不偏不跑題,對提問回答有邏輯有推理,並且反問與之相關的話題。

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一個人在聊天,不能簡單判斷秒回就是或延時就不是,而是看回答和反問的質量高低和是否經過深思熟慮,是否經過邏輯思維。這樣就可以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在聊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判斷對方是否只和你一個人在聊天,這就要看對方的反應速度和問答的內容,如果回答又快又好,還在不斷提問,這就說明對方只和你一個人在聊天。

34樓:或者

看他是不是秒回你啊,如果是秒回,肯定沒有和別人在聊天,如果不是也無法判斷。

3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在聊天,主要是看你在和他聊天時,他回答的問題是否和你想要的一樣。如果他只是簡單敷了的心不在焉的回答,你說明他在和多人聊天。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對方的反應速度和說話態度上來看是不是在應付你?而而且是不是好半天才回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懂了,我只知道對方秒回,一般人都做不到,只是有些人肯定是被很多人網聊,肯定不能回得那麼快,當然一個人一直秒回你可能就是隻和你一個聊。

38樓:泅藍青春

怎麼樣判斷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聊天?這個很簡單。你在和他聊天的時候,看他回答你的問題有沒有出入?

是聚精會神的和你聊天。如果他詞不達意,他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應付了事。 他有時我自己說了什麼都不清楚了。

你往下和他聊天的時候,看他有沒有說錯的地方。如果你和他聊天的時候,如果他非常尊重你,你是和你一個人聊天兒。那你比方說不吱聲的,他還在和你談話,這就是和你一個人聊天兒。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簡直可笑至極!首先對方是不是隻和你一個人聊天,那是對方的自由;人家願意跟誰聊,還需要告訴你嗎?人家有權利選擇聊天或者不聊天,你何苦要去判斷對方呢。

其實,你那不是判斷,而是感覺在吃醋。真的沒有必要去想那麼多,跟誰聊那是人家的權利。難道跟你聊天就不能同時跟別人聊天了嗎?

你未免也太自私了吧。讓我說沒事幹的話,上網玩個遊戲,也比你瞎猜忌要強的多。

40樓:暴走水杉

如果他只是和你一個人聊天兒,他會很專注。你的問題他會及時回答。不會過一段時間再答覆你也很認真,她也會主動挑起話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判斷自己是否成為了備胎,並不是一件難事,以下幾點可以讓你更清楚的看清對方的真心: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備胎?

一、每次聯絡你都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

需求與被需求,是感情裡最簡單的情感表達,而這樣的情感裡,就能看出一個人是否真心對你。當愛在心裡萌芽的時候,無論男女對對方都會有強烈的需求感,希望對方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或者給予對方一些安慰和肯定。

不難發現,這種因愛而生的需求感,大多都是心靈上的訴求。但如果對方只是把你當備胎,你就會發現,ta對你的需求更多是物質上的給予,或者生活上的幫助,很少會在心靈上對你有所需求。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備胎?

二、當你需要ta的時候,ta有什麼樣的表現

感情不是一味的付出,更不是一味的索取,任何不平等的男女關係,都不能稱之為愛情。要想判斷對方是否把你當備胎,一定要看ta是否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時間、金錢,還是心思......

當你需要ta的時候,如果ta能夠和你感同身受,並且認真的把你當回事,甚至願意在第一時間陪伴在你身邊。那這樣的表現,就是源於內心的愛。但如果ta對你的迴應,只是口頭上的敷衍,甚至對你視而不見,那你就該明白,這段感情中你就是ta的備胎。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備胎?

三、那個ta是否有一個心愛的人

被愛的感覺總是幸福的,所以很多人就算已經有了愛人,還不願意關上自己的心門,只要別人主動付出,ta就願意一邊拒絕一邊接受,讓別人成為自己的備胎。

所以,要想判斷自己是否成為備胎,很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看ta是否有一個心愛的人。就算ta口口聲聲說那個人對ta不好,ta已經不愛那個人了,也無法掩飾你是備胎的本質。畢竟,若是真愛,就有勇氣為你放棄一切,有勇氣和你走到一起。

女生說不喜歡怎麼挽回,女生不想和你聊天怎麼挽回?

女生說不喜歡,要看你們之前的經歷是什麼。如果她一直表現出不喜歡你,不如放棄,與其浪費時間 精力和感情,不如付出到對的人身上。如果她一會表現喜歡,一會又說不喜歡,說明她在吊你胃口,或者她確實沒有拿定主意。這個時候你要想辦法靠近她,爭取她,偶爾也可以暫緩兩天不找她不聯絡她,看她是什麼反應。拿著自己的臉頭...

我為什麼特別喜歡和人爭論,而不喜歡和人聊天

跟你有同樣的問題。聊天說話,不自然地就開始爭論起來了。就像今天早上,跟同事說起papi結婚五年沒見過男方父母,然後就變成了爭論。我隱約覺得可能是自己缺乏認同感,不夠自信,所以想通過別人同意自己的觀點來獲取自信感。這是一種對別人觀點的依附,非常被動。如果爭論輸了,會覺得非常挫敗。而且我回顧了一下,當別...

如果人總是和你對視。但是你不喜歡她你還會和他對視嗎

鹹玉花翠午 可能僅僅對你有好感而已。你應該放主動點。因為我看了一本書上說如果男孩看上乙個女孩就會主動表示。而女孩呢她要是看上了乙個男孩只會默默埋藏在心裡,要女孩主動表示除非這個男孩特別優秀,愛他非常深!如果乙個人總是和你對視。但是你不喜歡她你還會和他對視嗎 她可能知道你喜歡他,可能在等你主動 阿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