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愛和我聊天,怎麼辦,女朋友不喜歡跟我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9:48:23

1樓:晨哥真有料

不會聊天?萬能聊天公式,讓你和女生聊不停!

2樓:可晨情感說

其實女孩子如果喜歡一個人,是有說不完的話的,恨不得一天24小時粘在男朋友身邊,一直叨叨個不停,她恨不得把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訴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我想你女朋友不愛跟你聊天,要麼是你不會聊天,要麼就是她有聊天的人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能走到一起的兩個人,他們一定是有共同語言,性格方面也是合得來的,所以男女朋友之間一定會有很多說不完的話!如果說女朋友不愛和你聊天,那我我覺得還是有些不正常的,所以你一定要弄清楚是他性格的原因還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

4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你可以主動找她聊天,我女友就是一個性格很特殊的人,如果一天我不跟她說話,她是肯定不會理我的。

到晚上你跟她說話之後,她還會跟你生氣,問你為什麼一天都沒有跟她說話,然後就開始說你不關心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無理取鬧”。

後來每天我都會主動找她聊天,我覺得既然女朋友選擇了你,你就要寵著她包容她,女孩子是很容易滿足的。

5樓:巴山夜雨

如果你確定她很愛你,而不想聊天只是她的一個性格表現,或者說在你看來是個缺陷,你可以試著去引導,在平時的聊天中鼓勵她發表自己的看法,而你認真傾聽,這樣她對於同你聊天這件事就不會總是“嗯哦”了

6樓:_蘇木木

女朋友不愛跟你聊天的話,建議你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所在,是否是因為她跟你聊天的時候你不耐煩,沒有讓聊天進行的很愉快,還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你也可以嘗試找一下她感興趣的話題,主動去跟她聊。

7樓:二孃呀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女生不愛聊天,只是她比較羞澀,或者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所以才會給男生造成比較冷淡的印象。

既然不聊天,那就見面約會啊,兩個人真實的接觸,總比網上空聊更能促進感情。

男生要多抽空去陪女生,兩個人一起吃飯,看電影,玩遊樂園或者做一些其他有意義的事情,感情自然會如膠似漆,到時候何愁沒話聊呢。

8樓:浩浩說書

女朋友不愛聊天,個人覺得這有很多原因,如果你們兩個是自由戀愛,我想是很有很多共同語言與愛好可以聊的,或者是女友生在工作再忙,沒時間不方便和你聯絡,如果女朋友不方便在**裡聊天,你可以抽出時間和約會,看看電影,逛逛公園,逛逛街,這樣就會增加兩個人的很多話題,也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

9樓:

兩個人相愛的人正常的話是無話不說的,你和你女友沒話聊,那你就要從中尋找原因了,看看你是否說錯了什麼,可能是你女友和你賭氣也說不定呢,找到原因就得對症下藥好好的反思下。

很多情侶的感情破裂都是因為沒話題,久而久之就會彼此疏遠了,你多主動的和你的女友交談,說點她感興趣的話題,好好的珍惜你的感情。

也可能是你們的脾性不合,確實沒有話題可聊,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們與其每天相對無言,倒不如彼此放開,這樣你們也會好過一些。

女朋友不喜歡跟我聊天,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說話沒情趣吧...

注意一下她喜歡什麼 多關注一下她關注的 表現出你也很感興趣注意你的說話方式 溫柔一點

就差不多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些笑話逗他開心啊 平時多和她在一起 多關心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講笑話給她聽 將她愛聽的 多關心她

女朋友不愛和我聊天,該怎麼辦,女朋友不愛和我聊天,怎麼辦?

浪冰罪 聊天是講故事,分享感受,聊天材料都來自你的生活。與女孩調情的本質是讓女孩感到有趣,讓女孩感到有趣。你先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想變成一個有趣的人,你需要讓你的生活變得有趣。如果你們還不熟悉,關係比較陌生,那就先互相交換個人資訊,就好像剛剛認識的朋友一樣,禮貌客氣的交流互動。然後找出她的喜好,私底下...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因為自卑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和女朋友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加百列 你需要改變你的信念,你並不是自卑導致找不到女朋友,而是覺得自己找不到女朋友而自卑。我們假設 a 原因,b 信念,c結果。人的情緒行為是由a引起的,a會導致c這樣的結果,但是信念b才是導致c的根本原因。同一個誘發事件a,不同的b會導致不同的c。比如,你覺得自己矮等生理劣勢找不到女朋友,可是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