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組合因為什麼事情而解散

時間 2021-08-17 05:22:41

1樓:那yi忘記的忘記

bigbang組合目前並未解散,但是勝利已經確認退出。在2023年3月13日,yg公司已經正式釋出宣告,宣佈和bigbang成員勝利解約。而除了勝利之外,其他成員都和yg公司有經紀合約。

因此,勝利以後將不會再出現在bigbang的團體演出活動中。

2樓:桐月的日落之前

截止到2023年6月bigbang組合沒有解散。

bigbang(빅뱅),韓國男子演唱組合,現以g-dragon(權志龍)、t.o.p(崔勝鉉)、taeyang(東永裴)、daesung(姜大聲)四名成員的組成形式活動 ,組合原成員seungri(李勝賢)於2023年3月退出。

2023年8月19日,組合以五人組形式在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上正式出道,並於同年12月22日發行首張正規**《bigbang vol.1 since 2007》。

演藝經歷

2023年8月20日,bigbang在韓國首爾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當晚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出中,bigbang共演繹了19首作品,與粉絲度過了一個精彩、難忘的**狂歡夜。

2023年12月8日,bigbang正規數字**《made full album》在qq**、酷狗銷售,12月12日音訊正式上線,公開首支新曲《fxxk it》,由gd和yg**製作人teddy共同製作。

2023年1月,獲得第32屆韓國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獎。

3樓:車暢

big bang沒解散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將於本月8號發行特別版**,所屬事務所yg娛樂日前公開了新唱片的封面寫真以及各位成員的個人寫真。另外,bigbang組合成員上節目時還自曝確實多次面臨解散危機。

bigbang的新唱片封面非常漂亮,五位成員穿著黑色外套和褲子,裡面搭配白色t恤,和之前的華麗風格完全不同,看起來非常有型,另外成員們還穿著白色t恤拍了個人寫真,化妝非常簡單,出道五年的他們似乎已經對此得心應手,表情非常自然。bigbang已經在事務所的部落格上公開了新曲《stupid liar》的片段,20號他們還會上《人氣歌謠》節目做宣傳。

4號bigbang參加mbc電視臺綜藝節目時還談到多次面臨解散危機的問題,其實出道後組合已經多次傳出解散傳言,去年年底他們還收到社長的解散組合惡搞簡訊,bigbang成員們表示要想讓組合長久存在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解決金錢問題,保證安定的收入,成員們一直推薦組合中最善於管理財政的d-lite來負責。

20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 》中,bigbang表示:“如果不是這次事件的話,我們也不知道bigbang會解散。”

bigbang五名成員出演綜藝節目談及過去表示:“練習生時期想吃肉,但是因為沒有錢所以只能吃肉皮,出道5年不會忘本。我們像一般的偶像團體一樣 也經歷了低潮期,2023年反省很多,也清醒很多。

”去年大成的交通事故事件,以及g-dragon的涉嫌吸毒事件,bigbang形象一度受到影響,對此成員表示:“如果不是這次事件的話,我們也不知道bigbang會解散。”

sbs《healing camp》bigbang篇於20日播出。

4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沒解散,勝利是退出娛樂圈,但沒說退出bigbang。bigbang還是五個人。

5樓:永愛大聲

沒有解散啊,但是勝利退出了,我覺得bigbang少了一個人就不是bigbang了。

6樓:

bigbang沒有解散,成員之一的李勝利退出了bigbang,但組合沒有解散。

7樓:

他們說bigbang解散了啊?還說不可能……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城市,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乙個城市?

那就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了,有得必有失,人不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能失去,人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錢能給你帶來開心,就不要走了,如果在這個城市有錢也不開心,那就走吧。在另乙個城市可能錢會少一點,但是在你喜歡的城市,這個比較重要吧。愛情。為了和女朋友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離開南京,去...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了信仰

親人的離世,讓我開始信仰佛教 剛開始是迷信的簡單的去求財,後面慢慢接觸了佛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因為生孩子,懷孕生子這事太神奇了,只有自己經歷過,你會深切滴體會到很多事情。從小到大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感知,總感覺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全家人。我姐也有這種感覺。夢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佛和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世間萬...

女人會因為什麼事情而選擇提出分手

可能會因為對方的條件不是特別的好選擇分手,或者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或者是因為對方沒有擔當,或者是看不到兩個人的未來。會因為這些問題選擇分手。會因為對男生的失望而提出分手,因為每乙個女生都不能夠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女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男生不夠在乎她,乙個女人如果在一段感情裡面缺少存在感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