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因為什麼事情哭著看王霏霏呢

時間 2022-01-04 05:30:05

1樓:胖章魚

9月4日晚上《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之夜上,好姐妹王霏霏錯失成團位,孟佳成團。成團名單確認,孟佳為好姐妹未能一起成團崩潰大哭。

2樓:折柳留君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夜,七位成團的姐姐已成定局,孟佳和王霏霏這對實力姐妹花卻沒有一同出道。兩人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好,當初孟佳被淘汰得時候王霏霏就哭得撕心裂肺。在成團夜上,當孟佳被宣布是第三名出道的時候,或許王霏霏就知道自己是不會出道了,孟佳心裡應該也是知道的,所以孟佳會站在成團位上看著王霏霏哭。

3樓:

孟佳是因為成團夜王霏霏沒有成團才會哭著看王霏霏,作為好姐妹也是為她感到傷心。

4樓:

因為王霏霏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節目當中被淘汰了,孟佳不捨得王霏霏,希望她能留下來,她們之間的感情很好,之前也是同乙個組合。

5樓:小甜碩鼠

這個夏天最火爆的綜藝節目想必是湖南衛視的《乘風破浪的姐姐》,不僅每次公演都會等上熱搜,而且也讓觀眾看到了三十位姐姐不同的一面。

一、事件梳理

成團出道的總共有七個人,和之前網傳的五人組不太一樣,分別是寧靜組的寧靜,郁可唯,孟佳,還有李斯丹妮組的李斯丹妮,萬茜,張雨綺和黃齡。寧靜更是直接c位出道,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實力有目共睹的王霏霏竟然沒有出道,另外兩個成團名單是黃齡和郁可唯。

孟佳和王霏霏曾經都是南韓女團miss a組合當中的成員,兩個人已經認識十幾年了。兩個人很小的時候就在南韓打拼練習,兩個人相互扶持鼓勵一路走到現在。

雖然兩個人在南韓名氣很高,但是組合最後還是無奈解散了。兩個人都選擇回國發展。回國之後由於各方面原因名氣一直上不去,也沒有什麼資源。

直到等到了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兩個人才真正被大家熟悉,也讓觀眾知道了兩個人的實力,相信以後兩個人都會發展的很好,畢竟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二、事件反思

無奈兩個人只有乙個人成團成功了,不過經過這個綜藝節目王霏霏的知名度也提公升了,自己也獲得了很多新的代言品牌。自己的舞蹈和舞台實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想必未來會發展的更好。

當然 也希望成團的姐姐們可以和睦相處,共同呈現好的作品給大家,不要再團隊裡搞一些小團體,大家都各有各的精彩和魅力,每個人都值得更好的舞台。

6樓:阿拉伯婆婆納

孟佳哭著看王霏霏發生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總決賽中,當時公布孟佳為成團人選之一,而同時也意味著王霏霏將無緣成團,她們倆感情一直很好,這是在表達對好姐妹的不捨吧。

7樓:蹦蹦

此次孟佳也是在成團的舞台上哭了起來,因為自己的好朋友王霏霏沒有出道,本來兩個人是有那個實力一起出道的,這對於她們兩個來說都是一種遺憾,也是我們大家的遺憾,畢竟,孟佳之前淘汰,後面復活回來也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同時也是想要和自己的好姐妹王霏霏一起出道的,但是,意外總是難免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們兩個都很優秀,哪怕王霏霏沒有出道,相信她也一定會在別的地方發光發亮。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城市,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乙個城市?

那就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了,有得必有失,人不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能失去,人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錢能給你帶來開心,就不要走了,如果在這個城市有錢也不開心,那就走吧。在另乙個城市可能錢會少一點,但是在你喜歡的城市,這個比較重要吧。愛情。為了和女朋友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離開南京,去...

bigbang組合因為什麼事情而解散

那yi忘記的忘記 bigbang組合目前並未解散,但是勝利已經確認退出。在2019年3月13日,yg公司已經正式釋出宣告,宣佈和bigbang成員勝利解約。而除了勝利之外,其他成員都和yg公司有經紀合約。因此,勝利以後將不會再出現在bigbang的團體演出活動中。 桐月的日落之前 截止到2021年6...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了信仰

親人的離世,讓我開始信仰佛教 剛開始是迷信的簡單的去求財,後面慢慢接觸了佛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因為生孩子,懷孕生子這事太神奇了,只有自己經歷過,你會深切滴體會到很多事情。從小到大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感知,總感覺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全家人。我姐也有這種感覺。夢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佛和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世間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