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那個可以坐人的椅子叫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

是十八紙~中國大陸的風琴式紙傢俱唯一品牌~看了他們家故事~是創業的,經營得蠻辛苦,還上過央視交換空間的節目~

快樂大本營導演組特地到十八紙定製做的

十八紙有木有店鋪?

前期的紙製傢俱發展坎坷,並不為大眾接受,原因在於承重力差,怕水,且美觀度有限。雖然國外的紙傢俱已經和普通傢俱的地位一樣,都非常熱銷,但這對於注重實用的國人來說,不敢輕易嘗試。

而快樂大本營的神奇椅子是國內的原創設計品牌 十八紙 設計出來的,打破了以往紙質傢俱的常規,改進了紙傢俱的承受力,克服了怕水的缺點,並且非常好看(像開花了一樣),還靈活自如,都可以隨意變形。非常適合小戶型家庭使用,一張10cm厚的椅子可以拉長3米左右,小戶型家庭再也不愁沒地方放凳子了~~~~十八紙紙傢俱是有專利證書的

而現在國人的觀念也在不斷變化,開始接受新鮮事物,並且經濟能力有限,小戶型家庭成為趨勢,這意味著節省空間,利於收納的傢俱亟待暢銷,並且80後不喜歡常規事物,創意趣味的東西在80後人群中得到眾多認可,而十八紙紙傢俱正是符合80後的口味,不僅僅是當作凳子用,還是創意十足,趣味百變的可收納的傢俱,所以市場非常廣闊,十八紙紙傢俱成為傢俱界的潮流。因此十八紙和快樂大本營合作實驗站節目,期待讓更多的年輕人去認識十八紙紙傢俱的趣味和功能,也為快樂大本營實驗站節目增添非凡的趣味。

2樓:

這個椅子名字叫做:flexible chair是臺灣設計師設計師:chishen chiu 所設計,設計靈感來自於手風琴,材質是防水瓦楞紙。

主要是解決一般的椅子不用時儲存佔用空間過大的問題。設計挺巧妙的,椅子後,造型可圓可方。

這款紙質椅子具體分為2種規格,8座型和16座型,售價分別為347美元和615美元。

3樓:地瓜葉

椅子的名字是十八紙~

是使用防水牛皮紙和蜂窩結構做成,所以承受力很厲害,據說坐40個杜海濤都木有問題~

4樓:陽光小仙女

今天我看了,是做了54個人,每行27人,叫做防水牛皮紙椅,很厲害的摺疊椅,很有創意,可以擺出各種造型還不佔空間

5樓:小荷悠遊

十八紙行動式伸縮沙發

可以當做家裡的備用沙發,家裡來人多的話,放一排**坐墊之類的又可以坐好多人。平時縮起來當個普通的凳子也不佔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叫拉拉椅又叫牛皮椅!英文名字 (kraft ***** softseating),完全是採用了牛皮紙了材質,做成了蜂窩形狀,坐上去的感覺柔軟舒適,可以設計擺放成任意的形狀,圓形,長條形,甚至可以擺個“心”形。這樣的軟椅非常適合擺放在一些公共場所,因為它輕便,可摺疊,所用也非常適合擺放在一些小戶型家裡,不用時可收起來節省空間。

所用牛皮紙百分之百可**,而且具有很好的阻燃性。

7樓:販賣月光

就是那個防水牛皮紙做的椅子

8樓:

這種創意沙發椅坐上去的感覺柔軟舒適,可以設計擺放成任意的形狀,圓形、長條形。這樣的軟椅非常適合擺放在一些公共場所,因為它輕便,可摺疊,所用也非常適合擺放在一些小戶型家裡,不用時可收起來節省空間。同時也適合野外遊玩時,可以方便攜帶於車內。

望採納,謝謝。

9樓:歐陽梓羽熙

牛皮紙做的蜂窩型椅子

《快樂大本營》的遊戲“搶凳子”的規則是什麼?

10樓:小小辣椒

《快樂大本營》的遊戲“搶凳子”的規則:

n個人,n-1個凳子,凳子擺一圈,人在外圈,裁判發訊號開始,人圍著凳子轉,發訊號結束,沒凳子的人淘汰,拿掉一個凳子,開始下一輪,如此迴圈直到2人1個凳子決出勝者。

《快樂大本營》由湖南電視臺推出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首播,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王牌娛樂節目之一。2023年開始,該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擔任主持。

節目是嘉賓訪談遊戲型的綜藝節目,邀請大陸、香港、臺灣的知名藝人來訪談、遊戲等。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後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45播出。2023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20:20。

節目簡介:

《快樂大本營》欄目開辦以來以新鮮的題材,多樣的形式,清新的風格,新奇的內容,注重知識性、趣味性和參與性,引領觀眾走向一個嶄新的視聽空間,既有搞笑不斷的“快樂傳真”、驚險刺激的“火線衝擊”等形式新穎、觀眾喜聞樂見的經典遊戲環節;也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快樂小精靈”、“開心一刻”等老少皆宜、內容豐富多彩的外拍片;同時還有挑戰智慧的“iq無限”、積極向上的“太陽計劃”和幫助觀眾實現心願的“快樂行動”等觀眾互動性、參與感強的節目板塊。

《快樂大本營》不僅是湖南衛視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同時也成為全國最有影響力的娛樂節目之一。二十年中,娛樂圈內的知名藝人幾乎都曾經登上《快樂大本營》的舞臺,留下屬於他們的精彩。

快樂大本營展示的摺疊紙椅子在**能買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看快樂大本營

在蠡口傢俱城就能看到的

一家叫做鑫欣傢俱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汗人摩羯

天貓,輸入摺疊椅看一下

快樂大本營表演的那個牛皮紙摺疊椅是哪一期

13樓:獨茉開j是誤會

20131206應該是這期這個椅子名字叫做:flexible chair

是臺灣設計師設計師:chishen chiu 所設計,設計靈感來自於手風琴,材質是防水瓦楞紙。

主要是解決一般的椅子不用時儲存佔用空間過大的問題。設計挺巧妙的,椅子後,造型可圓可方。

你應該去搜搜十八紙的店,會有的

快樂大本營請到的劇組有那些,快樂大本營什麼時候請回家的誘惑劇組

淋濕悲傷 請過 小兒難養 劇組,101次求婚 劇組,記 劇組,北京青年 劇組,隋唐英雄 劇組,愛情公寓 劇組,泰囧 劇組,麻辣女兵 劇組,艾公尺加油 劇組,姐姐立正向前走 劇組,新白髮魔女傳 劇組,軒轅劍 劇組,甄嬛傳 劇組,匹夫 劇組,守望的天空 劇組,偏偏愛上你 劇組,親愛的回家 劇組,宮鎖珠簾...

快樂大本營何炅的,快樂大本營何炅的資料

檸檬心雨兒 姓名 何炅 暱稱 小和尚 該綽號上學讀書後就失傳了 金針菇,何老師,何老,老大,老何,炅炅,何何,炅哥,抱爸,八卦炅,帥何,何百萬 微博粉絲過百萬 節目暱稱 何老師 何主持 中華曲庫 票友 何二狗 洞庭湖的老麻雀 千年老妖 金針菇.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 型 星座 金...

快樂大本營門票多少錢怎麼得到,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得到?

小風風的資料 為啥不設定個 或者視窗這樣我們可以買票進去看 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得到? 娛樂說不得 快樂大本營門票怎麼獲取? 楠木a緣 獲取快樂大本營的門票的三種方法 1 觀眾贈票 觀眾贈票由專人按照部門計畫 安排贈送。2 學生團隊。有專人負責輪流隨機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大本營看節目。學生團隊在獲得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