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十五的遊戲怎麼玩,快樂大本營經常有

時間 2021-07-15 13:38:57

1樓:姬覓晴

兩個人玩,兩隻手同時出。

其中:一隻手握拳,一隻手是巴掌,

是五兩隻都是拳頭是零兩隻都是巴掌是十兩人同時出,嘴裡同時喊“零、五、十、十

五、二十”裡面其中的一個數字

目的在猜你和對方的手錶示的數字加起來的總和,誰喊對了誰勝,都沒猜中就繼續。

注意!!遊戲中本方的手所表示的數字一定要比本方喊出來的數字小,否則算負比如本方手錶示五的時候你是不能喊零的,因為已經有五了。同樣本方的手錶示十五的時候本方是不能喊零或五或十。

2樓:

就像猜拳~~五,十,十五,二十 就是兩個人,每隻手代表五, 拳頭代表零

你每隻手都可以出 拳頭或 手掌 , 兩個人加起來是多少就是多少。

相同 就贏,不同就輸。

3樓:鎂好洄憶

五,十,十五,二十 就是兩個人,每隻手代表五, 拳頭代表零你每隻手都可以出 拳頭或 手掌 , 兩個人加起來是多少就是多少。

例如 四個拳頭--喊:沒有, 一個拳頭,三個手掌--喊:五,兩個拳頭,兩個手掌--喊:

十, 一次類推,到 四個手掌--喊:二十。 兩個人出的時候,嘴裡也相應的喊出自己覺得可能的數字。

相同 就贏,不同就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猜拳一樣的,兩個人分別手上出五或者十,喊出兩個人的數字之和的人獲勝

快樂大本營互動遊戲有哪些,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非綸不愛灬絕 心有靈犀 100秒不ng 60秒不ng 還有快樂傳音。數青蛙。 巴黎鐵塔下 60秒不ng。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巴巴拉小白兔 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 心有靈犀 成語接龍 雙人頂氣球接力 終極密碼 1 心有靈犀 這款遊戲主要就是讓16個人分成八組,乙個用動作比劃,乙個盡可能的...

快樂大本營門票多少錢怎麼得到,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得到?

小風風的資料 為啥不設定個 或者視窗這樣我們可以買票進去看 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得到? 娛樂說不得 快樂大本營門票怎麼獲取? 楠木a緣 獲取快樂大本營的門票的三種方法 1 觀眾贈票 觀眾贈票由專人按照部門計畫 安排贈送。2 學生團隊。有專人負責輪流隨機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大本營看節目。學生團隊在獲得批...

快樂大本營請到的劇組有那些,快樂大本營什麼時候請回家的誘惑劇組

淋濕悲傷 請過 小兒難養 劇組,101次求婚 劇組,記 劇組,北京青年 劇組,隋唐英雄 劇組,愛情公寓 劇組,泰囧 劇組,麻辣女兵 劇組,艾公尺加油 劇組,姐姐立正向前走 劇組,新白髮魔女傳 劇組,軒轅劍 劇組,甄嬛傳 劇組,匹夫 劇組,守望的天空 劇組,偏偏愛上你 劇組,親愛的回家 劇組,宮鎖珠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