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實力護夫,大家都是怎麼給丈夫面子的

時間 2022-05-05 21:40:07

1樓:獨狼也有春天

在公共場合從來不大喊大叫,也從來不讓自己的丈夫下不來臺。

周一圍在走紅之後,在公開場合嘲諷自己妻子朱丹的演技,被很多人吐槽,朱丹卻發文維護自己的丈夫。這種給丈夫足夠面子的女人,現在生活中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人好像成了家庭當中的卑微者。

我從來不在公共場合和丈夫吵架,哪怕是他做的不對。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壓力存在,兩個人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壓力,才是夫妻應該做的事。可是每個人的情緒承受能力都不一樣,有時候很多事我理解不了,我覺得很正常。

因此當他在公共場合發飆的時候,或者說在公共場合吐槽我的時候,我一般什麼都不會說,哪怕心裡比較委屈,也會在回家之後協商解決問題,從不會在公共場合吵架。因為我覺得很沒有必要,也變得蠻丟臉的。

和丈夫一起出門從來不拆台,哪怕名字他是吹牛。我覺得這應該算是一項很正常的事情,可不知道怎麼回事,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妻子開自己丈夫的臺,讓自己的丈夫很尷尬。

男人都是有一點虛榮心的,有時候也都容易吹牛,這應該屬於很常見的事情,作為妻子,哪怕明知道他是吹牛,我覺得也應該樂見其成,只要不太過分就好。

如果真的有什麼意見,也應該等沒人的時候再提出來,省得讓男人覺得尷尬下不來臺,這真的是很影響夫妻感情的一件事情。

生活中給丈夫面子的其實都是一些小事,在家庭大事上,肯定是需要夫妻兩人共同商議的。但正是這些小事,組成了夫妻生活的方方面面。想要夫妻關係和諧,那就應該從這些小事做起,多給丈夫留一些面子。

你為丈夫做的他都懂,你們的幸福生活,就從學著給丈夫留面子開始吧。

2樓:多肉

我經常在網上秀恩愛,秀出自己丈夫值得誇獎的一面,別人都誇我的丈夫是好丈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家的面前都會力挺自己的丈夫,會誇獎自己的丈夫,從來不會揭短。

4樓:科技達人小菲

不在他朋友的面前對他太苛刻。說話盡量溫柔一點。身上留足夠的錢,讓他和朋友能偶爾聚一聚。

5樓:以綺煙

大家一般在外面都是不說老公的缺點,只說優點兒,然後不反駁老公,給足面子,回家再教訓。

6樓:名字起了次

在外面應酬時,一定要讓丈夫的同事或者朋友面前給足了面子,讓別人以為丈夫是地位很高的。

不管在家裡有多嫌棄他,也不會外面說他不好。

7樓:路的第一天

我在外都是讓男人做主,什麼都是他說了算,我會小鳥依人地跟在他身後,什麼事他安排好就可以了。

8樓:水兵與

在外面的時候,我們一定是要給自己的丈夫一點面子的,當他做出一些可能讓你生氣的事,在別人面前也最好不要批評他,要等兩人的時候在說出來。

蛇夫座黃金聖鬥士實力到底有多強,黃金聖鬥士中誰的實力最強?

神話時代第十三位 聖鬥士阿斯克勒庇俄斯的轉世,聖域中唯一的一位被稱作神的人,被譽為聖域最高貴 最偉大的存在。在某種意義上,他比雅典娜還能掌握所有聖鬥士的心。1 雖然擁有超越88位聖鬥士的無敵力量,但絕對不會出手戰鬥,他用自己的醫術 所有人的傷病,甚至能夠拯救生命,讓逝去之人復活,整個聖域沒有哪個人沒...

瓷磚十大品牌哪個實力強大?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是什麼

這裡不得不提廣東威爾頓瓷磚,從單一產品的標準化與規模化的製造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對瓷磚的開發和製造要求非常嚴格。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是什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是我們國最早開始進行仿古磚生產的廠家之一,公司位址在廣東,其生產的瓷磚,花色豐富,風格多樣,由於品牌建立時間很長了,...

整合灶十大品牌有哪些?怎麼辨別實力

整合灶十大品牌榜單如下 森歌 莫尼 火星人 億田 帥豐 金帝 老闆 美的 奧田 名氣。其中莫尼黑晶面玻機身質感非常高階,想要了解更多 點選了解莫尼整合灶有多好用 整合灶莫尼能夠滿足5口人的餐具。即使朋友來聚餐。餐具也能夠輕鬆放置。這款比以前的煙機灶具好。整合廚電很省空間。一台集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