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很好也很上進可是他現在月工資才3千多我就是很生氣,,這點錢夠幹嘛的

時間 2021-05-02 18:5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得慢慢來呀……你多鼓勵他

2樓:樂呵

上進就ok唄,對你好,上進以後的日子不會差哪去,你現在嫌棄人家掙的少,你現在只是人家女朋友,不是妻子,他的錢也不是必須給你花的,你操什麼心,等你準備跟人家結婚的時候再研究人家掙得夠不夠花吧,還有,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完全乙個人承擔所有責任的,你自己也應該是掙錢的

3樓:小言

對你好不比啥都強,就算掙得少也是,他願意給你花就行唄,掙得多的有錢的有的是,你就保證人家都願意給你花錢啊?再說你男友肯定還年輕吧,只要人家上進不懶就行唄

4樓:工程芝士鋪

二千供房貸

二百供寬頻

二百供水電

三百生活費

一百***

二百給你花

夠了………

5樓:劉星

那你找乙個一月兩萬的,那就是沒有時間陪你,只能夠你幹嘛,到時候你就嚮往這個了,錢少點沒有事情,至少算是潛力股吧?

6樓:阿溜

你男友很肯能是一支 潛力股,好好把握

7樓:黑夜

等他不止3千,估計身邊就不是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發展空間吧,是不是潛力股。你先想想和他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再考慮下你願不願意了,不願意了那就乘早掰了,不然拖得麻煩。

9樓:蘭舟遠去

慢慢來,生氣有什麼用呢,努力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工資總不會一直3000多吧

11樓:丿

要麼換乙個 要麼接受現實。你的支援對他很有幫助的

12樓:嚕渴光明

呵呵,有這個就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會看眼前?以後誰說得上?

我男朋友30歲了,乙個月工資也就3000,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我還要和他繼續嗎

14樓:不存在的世界一

其實錢多錢少還真沒啥關鍵是男的讓你有沒有依靠感,我爸就沒我媽賺的多就是個藍領,我媽算乙個官,但家裡決定性的大事都是我爸處理,日子過得很幸福

15樓:有尾巴的狼人殺

這個社會上女bai的比男的掙得多的很du

正常,有些男zhi人就不適合掙

dao錢,你讓他怎麼回努力他就是一條鹹魚答,奇葩說里的傅首爾很有錢吧,也很努力,但她的老公待業十幾年一分錢沒掙過。我拿她作比較並不是建議你也要像傅首爾一樣體諒老公,只是我覺得男女平等,你已經有錢了,沒必要再為了錢和誰在一起了,女人努力為的是什麼?不就是想要愛情,自己買麵包嗎?

16樓:ok黑貓的冷漠

過了那麼久想知道你離開他沒有,還是結婚生活怎麼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那麼我希望你們在一起,如果不是真愛!那你必須離開他!找乙個經濟條件好點的,因為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人複

生就是好與壞。有些人是制貧。孤。

苦。有些人。福。

祿。壽。你覺得你現在貧和苦都在你身上。

你能保證你以後找到乙個不讓你受苦經濟好點的不會讓你孤獨嗎。既來之則安之。去面對事實。

蛇頭比蛇尾也只是多一雙眼睛。他不能給你帶路但是可以推動你。你只要好好的帶好路。

19樓:艾莞爾波斯地毯

我想如果他能乙個月給你2500你就跟他過吧!!我想愛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對了希望你能給予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也不會要有這種思想的你。我要是富二代,也不會要你,哪一天我沒錢了你肯定跑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 以後懷孩子要好多錢 生孩子要好多錢 上學也要好多錢 好多好多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升職麼?如果有責任心的話 為了生活應該會努力工作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共患難當初就不要選擇在一起,試問你又有什麼能力呢

24樓:艾不休

溝通一下,如果還是不上進就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靠自己。你不掙錢嗎。他三千 你三千 不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月多少呢,如果因為這離開你會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要看幾個方面,不能但從經濟。還有人品,學識,交際,性格等方面。

28樓:龍南亭

我也是copy個男孩現在乙個月3500。我認為20多歲男bai人3000多是普遍現du象。但是男人得對自zhi己未來有規劃。

起碼3年就要dao比前三年掙得多。你男朋友30了。還3000不想改變溝通也不說話。

其實愛的最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天天都得花錢。

結婚以後不買房買車。結婚生孩子養孩子都得花錢。你男朋友那點錢以後買奶粉都買不起。

更別提上學以後各種輔導班了。人生苦短。不開心就離開對你倆都好。

像你乙個月將近1萬的女的可以找乙個條件很好的。別說我勢力。這就是生活的現實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愛的前提下,我爸爸說了,能者多勞,不然以後找不到乙個愛的人,什麼都要計較,夫妻多累。

男朋友乙個月就掙5000多塊錢 根本可是就安於現狀不努力不上進 我自己的錢自己花 我說如果我需要你

30樓:橘子葉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31樓:魚香肉思

如果不喜歡他了就和他掰了,從你的話裡看出你已經對他很失望了,他也不是很關心你,或者他是個神經大條的人,人的價值觀不同,感情也不算好,表示著你倆的愛情已經走下坡路了,好聚好散,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勸和不勸分,但是如果你從心裡是排斥的,分手是早晚的事

32樓:俠無禁

不喜歡就散唄。找自己喜歡的,能掙錢,又會哄人,多好呀!這種尋找是一種艱苦卓絕的過程,要溝通共鳴,又要滿足物質慾望,實在是太理想的狀態,飄渺不定。

男人需要教育,但本性改不了。如果對未來失去信心,就多碰碰新機緣,直到認命了,湊合湊合就算了。麥田要找到最好的麥穗,實屬不易。

33樓:懂美食的小二

根據你這種情況來看

你男友情商很低

或者說對你不重視

因為目前你們還只是談戀愛階段

他對你不冷不熱

作為男人我對自己女朋友都做不出這樣子

除非她做的事情讓我很生氣

個人覺得你並沒有做錯

現在錢不夠用

以後結婚了有孩子了

他乙個人上班

那你們經濟壓力只會更大

所以有空你也可以多從後面生活方面給他壓力

如果還是一如既往

可以考慮其他了

34樓:乙個人在一邊

如果真的感覺接受不了,你男朋友也確實不打算改變,那就分手吧,不要在一起繼續消磨相互的好感了,你怨言越來越多,他怨氣越來越大,這樣下去也是沒什麼好結果的,或者你能用你的能力潛移默化的改變他,如果沒有這個能力,那就及時止損,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其實在現實中很多,首先你男朋友掙5000塊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就看你的接受程度了,他說讓你用大寶不用當真,但你要一在的追求上進金錢可能這個男人給與不了你,但你要想明白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你才滿意,這個很重要

36樓:莊雁易

男朋友乙個月就掙5000多塊錢 根本可是就安於現狀不努力不上進 我自己的錢自己花 我說如果我需要你那你只能離開他了。找乙個你喜歡的有上進心的。

37樓:來自龍山寺幽默風趣的夕霧草

主要看你喜歡他不,喜歡他什麼,感覺你自己條件比他好,他如果就這麼一輩子了,你會甘心和他一起麼,別看以後,就看你是否能接受現狀得他,未來誰也不知道。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表面上看是他不在乎你。可是,事情的起因卻在你。你當著朋友的面問他,其實就是在指責他掙得不多,覺得他沒能力養活你,養活家。

所以,他肯定會覺得沒面子。說讓你用大寶也是生氣之後反擊的話。包括後續的這些事情這些矛盾其實都是因為他在生氣。

我覺得你們現在這樣冷戰也不是辦法,需要溝通一下。

39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你倆就是他男女朋友,你也管得太寬了吧,人家5000塊錢,你現在掙多少錢,你憑什麼要用他的錢買化妝品,自己賺錢呢,你倆還沒結婚呢,憑什麼養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一句話不要當真,這句話也沒什麼傷害到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是家人,憑什麼他就應該養你。有什麼工資幹什麼事。買什麼檔次的東西。

42樓:答馳

你男朋友掙5000多乙個月你是早就知道的,他很享受這點工資你也知道!你喜歡的是慢慢的奮鬥月工資由五千到五萬的男朋友!可是你想一下,他月工資五千找你這樣的女朋友,他要是月薪五萬你是不是還配得上他呢?

所以若是你的工資也和他不相上下那就接受要麼你就學習更加優秀的自己自信更加優秀的男人!除此無他

43樓:襄遠

感覺對方還是比較老實,你有什麼想法要及時溝通,讓對方知道,你也要和對方多聊聊雙方對未來的計畫和想法,共同努力,互相理解,才能相處的更好。

44樓:花滿嘍

我感覺你的思想有問題,不知道你自己乙個月賺多少錢,你只要保證你自己能夠養活自己就可以了,你男朋友哪怕乙個月只有五千多任務資,但是只要他不伸手跟你要錢就行了,你不要對他有太高的要求,你應該是內心深處希望你男朋友擁有養活你的資本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抱怨,你永遠要記住,女人只有不伸手跟男人要錢才會活的有底氣,而且你之前應該是在你男朋友面前抱怨的吧,男人都好面子,你傷了他的面子肯定不會給你好臉色了,所以,言歸正傳,你過好你自己就行了,其他人不要苛求太多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個人的生活態度,如果觀念不合早點選著分手吧。

46樓:歡樂許多啊

你有什麼不舒服的呢,是你自己太作吧!說了不該說的話導致對方衝了你!他乙個月掙5000你找他作男友的時候你早該知道了,既然那麼在乎金錢就不該找這樣的男友,找了還在戀愛中說找不痛快,這世上有多少男的有高工資,而你自己又找得到這樣的男人不,他沒本事你靠自己,那你既然愛他你可以賺錢養他,你自己也沒有什麼本事,還要求對方,一直說男女平等,誰規定了非要男的養女的,既然這麼不痛快怎麼不分手,如果這個成了你的心結,那你還有什麼快樂!

47樓:夜夜笙歌歡

早點挑明,說清楚,合適就聚,不合適就散了。

實際上你有這個要求標準,在當初認識對方的時候就應該提出來,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為何成了戀人,反而想起這個重要的事情。可見當初你們戀愛的時候,是他的其他一些東西優點吸引住了你。到現在這些東西你都忘卻了。

變得那麼現實。怎麼辦呢?還是開頭說的,如果你覺得這個經濟很重要,那麼就挑明。

合適就一起,不合適就分手。

48樓:俊楓

你生氣了他看不出來,獨自回家也沒一句問候,表明你男友不是乙個懂得體貼你不了解你脾氣的人。人無完人嘛,只要你能接受也沒問題。至於他是否有上進心,你就要找個時機認真的跟他談一談,關於你們的將來他是怎麼考慮,還有讓他做乙個職業規劃。

如果他敷衍你或者避而不答,那麼你就要考慮你們能否走得長遠了。

我很疑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覺得他不上進,我是否應該繼續

索斯比 怎麼辦?人生觀有衝突?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沒有大徹大悟的人是不會改變自己人生觀的,是不可調和得,現在很女孩都很介意男方有沒有上進心,因為誰都不想做賠錢的婚姻買賣。但是你知道麼,有的男人心理壓力太大了,把本有的才華都在時間的消磨下漸漸流失了,一個真正瞭解男人的女人,一個真正想在一起生活的女人,...

男友對我很好很好,細節上讓我很感動。我想對他同樣好,但我不知道怎麼才算對他好?請給些建議

嫁給對你好的男人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sd敢達風格的的 只要有這個想法就好了,會自然而然的做出來的,你男盆友會理解你的,他喜歡你就會包容你的,放心吧,別想那麼多, 致命情人丶 其實我覺得一個女人對對方最大的好就是善解人意。 弱11...

跟男友交往月了,他很愛我對我很好,可是我對他沒有很多感覺,只是因為他長得像我的初戀。我心裡還放

傳少 好好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好好過吧!不然這是你對他的不公平 明明就是你眼裡只有初戀情人的影子,才會誰跟你交往就長得像初戀,這樣做不對的,過去的只是回憶,現在才是明天的基礎,對你現任男朋友公平點吧,釋放愛給他滋潤。加油 別把他當替代品,閉上眼,想想,如果一天,你遇到打劫的,這時候你希望誰來救你?不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