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人很好很關心我,只是在工作上讓人擔憂,他不習慣社會上的利益關係看不慣心機人士,為人處事上很欠缺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瞳孔裡的奶牛

愛情保衛戰裡有一期是這樣的。

男友當兵的,工作上很多事情看不慣,動不動就打架得罪上司,哪怕是女友介紹的工作,也絲毫沒有忍讓。

塗磊塗老師給的意見是,離開他吧。他還停留在乙個人生活的年齡,停留在學校生活的時代,會被社會淘汰的,包容性不足,責任心也不夠。

具體我也記不清了,2023年的一期,我本科畢業的時候看的。

2樓:把綠蘿種上

簡單的說,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愛情跟經濟是分不開的。你倆現在只是男女朋友,等將來結婚後就是要一起過日子的。光對你好是沒用的,愛情是甜蜜的,婚姻是現實的。

如果改變不了他,或他自己也沒改變的意思,那還是乘早分了吧

3樓:石來運轉石狂

在高興的時候。你把困難和問題都擺在那,讓他自己去做決定,

4樓:糜圖

放棄他,憤世嫉俗憤青還沒有上進心。

不過這樣的如果找到好工作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困難擺在面前的時候才能好好面對。現在什麼都擺在面前。

擔憂也是別人為他擔憂。最好找些事情刺激他,讓他自己擔憂。比如嫉妒心。

男友對我很好,很關心我,他大我七歲,所以很疼我,把好吃的我吃,好喝的都給我,他總是叫我寶貝,老婆的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頭腦清晰。要行動。光去想是不行的。不光你要行動,他也應該分擔你的苦惱,這才是真愛。如何做,首先,兩個人要同心合力,互相通氣。拜訪彼此家人,沒時間不是理由,擠也得擠出時間來。關於拿東西,你了解你家,你就讓他買啥讓他拎著。同樣去他家,讓他選擇買什麼你拎著。這樣就在禮節上給家人留下好的印象...

女友拉稀,男友很關心故事

張立鳳 如果在身邊,幫她熱好暖水袋,衝好紅糖水。用手幫她捂住肚子。2.如果離得不遠,說 等著我,馬上到。3.如果是異地戀,說 都怪我,沒能陪在你身邊,以後我會慢慢把愛補上。然後安慰 讓她用紅糖熬水煮蛋吃。不要惹她生氣,多給她講講笑話。4.實在受不了,趕緊上醫院吧。還有第一種,女生說的肚子疼很可能是胃...

我的愛情故事!我有初戀他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很疼我,也很在乎我,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詳細的敘述了

念星落霞 說實話造成今天的局面是你自己作的,第一個那麼愛你你不珍惜,第二個也愛你你不認真好待,凡事不能看表面你有好好的去了解他們兩個人嗎,你的態度讓他們兩個人自相殘殺了都,我要是你兩個人都不要,因為他們兩個人都不適合你,婚姻不事兒戲,要找最適合你的。 自作孽不可活。兩個人你都同時傷害了,豈能說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