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談了四年了,他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知道他最後會跟我結婚,我也想跟他結婚,他是理想的另一

時間 2022-03-04 19:25:11

1樓:求知你來答

如果你想再接受他,那你怎麼不想想當時你怎麼就又選澤了另乙個人呢

2樓:怦然心動一分鐘

我們都是外人,最終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好好的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個人理解,覺得你對前男友有的那份感覺,也許是初戀的原因吧!人就是這樣,總覺的錯過的才是最好的!但卻不去珍惜所擁有的。

你愛你現任男友,他也愛你,那麼你就在擁有幸福!

珍惜現在吧!把最好的自己留給那個最好的他。

3樓:

你好,朋友

希望你要好好溝通,還是把話說清楚吧

4樓:

建議你在兩個人之間選乙個,選現任就最好斷了前任的往來,這樣和前任曖昧不清對現任很不負責任。

5樓:幸福愛吃魚

親……你前男友動機不純啊~~~你最好徹底跟他斷絕關係,否則你的現任男朋友馬上會變成前男友的,而且你還會後悔終身。

別幻想你前男友在你分手後會和你在一起,他本來就不是好人,否則現在也不會纏著你,這不是君子所為。

如果你和他絕交他還糾纏你,那就好好和你老公說,如果你老公夠男人夠愛你,他會自己主動出面解決的。

6樓:水深時見魚

你不想和他斷了聯絡,想讓他關心你,也許不是因為你還愛他,可能是對以前的不甘心,也可能是現任男友對你的關心太少,才讓你在前任找安慰,也許他是愛你,可你也說了你想和現任男友結婚,那就要跟他好好溝通,如果他對你足夠好,怎能讓前任有機可乘,不要徘徊不定,這樣最後受傷的會是你

7樓:寞莫默默莫

你有沒有考慮過現任男友的感受,這樣的你是自私的

8樓:

說當朋我看,我覺得這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其實你心裡還有他

9樓:

別犯賤啊,小心雞飛蛋打,乙個也得不到

10樓:辛勤的小金牛

最好讓你男友有所恐懼,早點和你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過的再怎麼也有隔閡…珍惜當下忘記過去…慎重.慎重…

12樓:烏瑞繡

放下該放下的!二者取其一!你懂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卓一航和練衣裳是怎麼出事的,按部就般就行了

14樓:小曦子很沙雕

淡定點,不就是你前男友回來找你子嗎!

大家好,我是乙個正在為感情迷茫的人!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戀愛,他一直都對我很好,生活上很照顧我,很

15樓:aihuier大本營

我只表示很同情你,遇到了乙個不適合你的男人,過去就過去把,考驗你心裡承受能力的時候了,放棄一切,從新開始把,失去的都已經去了,沒有辦法再回來了,現在走好你前面的路就能彌補你以前走的彎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籬牢犬不入。問題在你男朋友,不要縱容他,你得和他談。

道德裡有乙個詞,叫避嫌。當乙個人與乙個異性確立了戀愛關係或者婚姻關係以後,就不能再與其他異性保持過分親密的關係,要刻意保持乙個不會被誤解的距離。不可以讓物件或者配偶生活在擔心裡。

當然了,這裡面有乙個前提,就是不要限制物件與異性之間的正常交往,偶爾極個別情況要給予理解和包容,不要神經質。

你男朋友現在和你確立了戀愛關係,那麼他就不應再為前女友承擔超過普通異性朋友應承擔的任何責任。任何可憐、熱心都不應該有,這叫避嫌。

如果他連這個都不接受,你還能接納他,任由他如此,那也就沒什麼辦法了。你的決心和態度對你自己很重要,幸福生活都是自己爭取來的,該放手時且放手,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17樓:_瘋子豆

殺人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讓自己將來的生活毀掉,......離婚, 把屬於自己的那份錢財拿回來,收回自己的感情, 開始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欺騙了你和你的家人,他的背後有很多不為你所知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夠坦誠,不信任,做什麼生意都不肯說,當初怎麼就會答應結婚呢,居然對你動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20樓:我要你一定快樂

有什麼事都要共同分擔,你們都結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之間還藏著掖著 也是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能跟他這樣下去了,這樣下去沒有幸福,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重新找個真誠的,感覺他就是個**,雖然可能現在會痛苦,總比你以後痛苦一輩子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離婚是最佳選擇。把他殺了就更麻煩。

25樓:幸福之門使者

有他的面部清晰照嗎?我給你分析一下。

26樓:**搜公尺公尺育嬰

問題乙個乙個的拿出來處理吧!離婚是下策!

27樓:迷茫

你說的這人怎麼這麼像騙財騙色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騙了你很多,快離開他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要4年了他對我很好。如今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一直在想要不要跟他結婚這個問題。

29樓:希爾瓦娜斯貝貝

你內心深處一直愛著你男朋友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啊,他**不是最重要的,去正規醫院看看吧,這個病可以**呢,可能是他沒有錢才是重點吧,你覺得沒錢就沒有安全感吧?錢可以倆人去打拼掙啊,你男朋7年對你的愛始終如一不容易呀,不要在迷茫呢,你喜歡外邊那個男生,可是他不喜歡你啊,愛是相互呢,從內心放棄他吧。不要多想了,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吧。

說的不好請諒解,望採納,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錢,至少給不了你未來,如果你看不到他的努力,那就現實一點,

愛與不愛都一樣,你已經徘徊了,終有一天會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如果你選擇不了,兩個人都不要選,準備一下,過好自己的生活,它會讓你面臨分開的時候不那麼孤單

31樓:飛雪開心

一,貪戀男友的好,又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這是導致你猶豫不決的原因。

二,人活在世上,大事小事,經常面臨選擇,面臨取捨。取什麼,舍什麼,這要看你心中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三,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沒下,你問問自己:與男友的愛和溫暖相比,你能否看淡男友暫時的生理問題,能否有和男友一起白手起家的決心?

四,如果能,那就和男友一起一邊努力工作,一邊醫治病症,放棄猶豫,踏踏實實在一起。

五,如果不能,建議你坦誠相告,果斷分手,與男友各奔前程,誰都別再耽誤誰。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你想要的生活。不能這樣下去了,你們也這麼好幾年的感情了,認真的做出你的決定,這樣拖下去對自己和你的物件都是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要分清對他是愛還是感動!婚後生活平淡無味,沒有愛的支柱很快就會矛盾重重!搞清楚自己的情感免得耽誤了自己和別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一生當中難得遇到乙個對自已特別好的人,遇到了就不要錯過,他有這樣的病,雖然你們沒有錢,但是誰有能保證以後的日子一直都是這樣呢?所不一定什麼時候日子過好了,他這樣的毛病也不是什麼大病,那不就不是問題了嗎?好好考慮一下吧。

我想跟我男朋友復合,就說想跟他談談我們之間的感情,他說讓我不要跟他談結婚,他說不想結婚,我還要復合

35樓:活寶獨立女漢紙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你的男友是真的不打算現在結婚還是不想和你結婚,你已經30歲了,對於女性來說已經過了**擇偶期了,如果選擇放棄他加上之前已經在他身上耗費了兩年的青春,你的成本是相當高的,你們之間感情是還在的,只是愛在隨著你們之間經營過程中沒有得到很好的維護而在消減。如果你現在選擇放棄大可ok,關鍵是又要踏上新的旅程去遇上適合你的mr.right,究竟什麼時候遇上,遇上之後他喜歡你嗎,你要如何去吸引他,真正了解了他還是覺得他不錯嗎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都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成本的。

如果選擇去挽回他,應該如何地去吸引他而不是自己掉面子的去找他,如何建立這樣的二次吸引呢?這是你選擇復合該考慮的問題?

36樓:沅蔚

不想跟你結婚的男人不是真的愛你的男人,也許他只是想找乙個人陪伴。你和他之前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除非問題解決了,否則復合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女人是時間很寶貴,不要在不值得的人生身上來非自己的時間。

既然他也告訴你不跟你說結婚的事,證明他就也沒想過以後跟你結婚,有可能遇到乙個想結婚的女人,就把你甩了!三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姑娘談的是姐弟戀吧~

你很勇敢,但也讓人惋惜,

全世界只有中國的女人覺得年齡大就沒市場了

但是這也怪不了任何人~

既然你們都分手了,

說明之前就是有覺得不合適的地方,

如果把每個人的人生比作一列火車,

那可以看出來,你們的終點不一樣,

強行買票,最後到不了目的地還是會有人下車的,你都講你已經30了,

如果對方稍微是個成熟的人,

那麼一開始他就會講清楚他不想結婚的想法,

他也沒有考慮過你的處境,

說明多少你在這段感情中是處於被動的吧

何必呢,好男人一大把,

你沒必要陪這種不願意負責任的人耗下去,

以前過去的歲月就當你買了乙個教訓,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送給你一句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38樓:小土出塵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39樓:荀明智摩羯

重新找過乙個嗎,目前就有更好的乙個,你接不接受?

40樓:雅安的難民

不以結婚為前題談戀愛的都是耍流氓。

41樓:失意小提琴

你年紀已經挺大的了 經不起又乙個兩年在他的身上了 他也沒有打算跟你結婚 你要學會放手 你們不適合 找乙個願意跟你結婚的人在一起

42樓:過窗的光

早點撤退啊,早死早超生望採納

43樓:煉獄焚情

追求你自己的幸福,這種玩的就丟垃圾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 經浪費兩年時間,難道還想浪費更多時間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對你不感冒了,你覺得你還有必要留戀他嗎?

46樓:我愛8000點

不想結婚的男人就是在耍流氓!

47樓:吧眩暈

他多大了你們談了多長時間

跟男朋友談了四年戀愛,他以前對我很好,經常給我一些小驚喜小浪漫?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多想,常規這是很正常的,你們已經有這麼多年的感情了,他一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努力工作上了,為你們的未來努力打拼了。不過作為女孩子的你,也要學會自己主動一點,讓他養成良好的習慣,多多疼你寵你,多多鼓勵他,引導他人生活著不要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生活需要多姿多彩,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支援與理解,就一定會有幸福的。

49樓:

我在想,我和他是什麼了,明明從前那麼愛,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波瀾不驚。難道是我自己有新歡。原來要遺忘的人只在你想要拼命遺忘的時候,只要他不出現。

50樓:鳳辰沛

不是的,剛那會是戀愛時候,戀愛的時候主要就是追你們女孩,追你們女孩是最重要的,等和你們相處好啦,生活在一起啦,就開始考慮別的事啦,工作,家庭,掙錢買房結婚什麼的拉,所以對你們的關心就少了,你們感覺和你們疏遠啦,其實沒有,生活不容易。

51樓:風酒

很有可能是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和男朋友談了四年了!他在大學守了我四年,我把所有美好的東西給他了,他對我很好,他是乙個寧可自己苦

52樓:蘇厚子

你是乙個對愛情不堅定的人,男朋友那麼愛你,你竟敢揹著他去相親,而且那個相親的男朋友有在外國,一年沒見幾次面,這樣的不靠譜的事你也做了,真是讓前男友不知怎樣說你,恨你才好。不管社會怎樣變化,對愛情當玩笑的人結果也是被愛情拋棄的。

53樓:

你那男友和我差不多,估計也差不多傷夠了。我想說聲你情商弱爆了

54樓:使用者

感情當不了飯吃,有時候我們也還是要向現實低頭

跟男朋友談了四年戀愛,他以前對我很好經常給我一些小驚喜小浪漫?

5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得到就不會珍惜,結婚也是一樣的,要不怎麼那麼多喪偶式婚姻,這就是男人。解決辦法就是活好自己,有自己的資產,和驕傲。還要有自己的朋友圈,其實成長一直都是乙個人的。

越早看清現實自己越早修成正果。

56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去了

也是因為太熟悉了

這本就是生活原來的樣子

所以不要太在意

5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男生還是有保鮮期的其實只要有趣的靈魂

58樓:00喜洋洋

那四年的戀愛,彼此相愛就結婚吧

我和男朋友談了快四年了。在別人看來他對我挺好。但我感覺他沒以前愛我了,在前幾天就提出跟他分手了。剛

天漫雨花 放不下你還分什麼,會傷心的,兩個人多聊聊, 愛笑小粉絲 不是他不愛你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你還沒有看透愛情,不管是哪一對都可能會有這樣的困擾,但愛情就是這樣從開始的新鮮到後來的習慣,只能說你倆隨著時間的推移對待愛情都懶惰了,不去澆水還指望它開花嗎?你如果放不下還愛他...

談了四年的男朋友,昨天分手了。他說因為在乎我,所以不准我有其他男性朋友。表面上不在乎,但凡我和

這是你男友不對,但是反過來,是否你讓他不夠放心呢?你和他在一起當然可以有別的男性朋友。只要保持好距離和原則就沒問題。你男友這樣的人沒法共度一生的,太不成熟,太自私狹隘。 法凡 這樣的人是太在乎你。但是同樣這樣的人疑心特別重。在一起的話必須以後不能有別的男性朋友。他會時不時的吃醋。還是離遠點好。不大度...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快四年了,最近說到以後孩子姓誰家鬧矛盾了,他們家的意思是不管生幾個孩子都姓他們家

儒學少將 如此人家還真少有。說實話,其實生了孩子跟誰姓,不是那麼重要 雖然通常都隨父姓,但是你們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孩子跟外公外婆感情上親近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不違反計劃生育的國策,你準備生3個吧 1 老大,隨父親姓 2 老二,隨母親姓 3 老三,父母親各取一字,用複姓。注意 前提是 男方不要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