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朋友鬧翻了,她還一直怪我是我的問題,平時她就是那種,做錯了都不承認的那種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跟一個朋友鬧翻了,

她還一直怪我是我的問題,

平時她就是那種,

做錯了都不承認的那種?

那你還跟這種人做朋友,

所有的煩惱自找的吧。

2樓:天啟星辰

和朋友鬧翻了,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都會有原因,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即使和別人鬧翻也不要說有太多的想法,好好的和她想明白是誰的問題,然後解決問題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鬧翻就鬧翻吧,因為就算今天你們和好了,下一次你還會因為同樣的事情勞煩,所以你們肯定有意義,不會堅持太久的。

4樓:你愛我惜

既然是這種朋友,那又何必往心裡去啊,他這種人你都可以和他能夠成為朋友了,那麼你應該也可以能夠包容他的性格和脾氣,如果實在接受不了了那就不要把他當朋友好了

5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6樓: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確實脾氣挺大的,既然明明知道會關門,那肯定要早點回去啊,自己慪氣不走又生氣,她該不是喜歡的是你男朋友吧

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前兩天跟一個朋友鬧翻了,我感覺你們兩個之間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8樓:彌茂

既然你們是朋友,應該相互的寬容,現在鬧翻了就不必要再相互指責了,等大家都冷靜一下,有可能事情還有轉機,要多做自我批評。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有些閨密型別的朋友,我們在相處的時候也要特別的留意了,因為她瞭解我們太多很容易讓他抓住把柄!

10樓:杭杭

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的話你就繼續和他做朋友時代接受不了就玩完了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朋友是這樣的朋友,出了事情總是埋怨你這埋怨你那,那你就可以不要再和他成為朋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鬧翻了就鬧翻了吧?過一段時間你主動認個錯,讓他回來不就好了嘛

13樓:

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在女人的心裡全成了大事。三個女人一臺戲這句話很有道理。

14樓:川式生活

只能說你這個朋友不是那種真正的朋友,不然是不會這樣對你的吧

15樓:我愛小度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向他道歉,或者說是可以找他談談這個問題,畢竟朋友之間都能有一個人認錯吧

16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不論是友誼還是愛情。都應該要學會相互包容,相互尊重。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從來不認錯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改一下。

17樓:

朋友做了錯事卻不敢承認。還認為是你的錯,你要與她斷絕來往。繼續交往下去,受到傷害的只能是你自己。

18樓:大嫘嫘

你是這樣的朋友也不叫朋友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有錯我所以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沒道理就耍性子,還要別人處處忍讓,是誰給了她這麼大的臉上,心情不好,偶爾一次還可以原諒,如何習慣,就不好了。

20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他的人品有問題,你就不要再和他來往了。

21樓:煩煩煩金陵

反正做朋友的話三觀很重要如果三觀不符的話你們在一起太累了我想你還是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跟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女孩)鬧翻了,都是我當時頭腦發熱,罵了她,說了不該說的話。因為誤會我以為

22樓:來自飛水寨強壯的銀木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過客,好自為之吧

23樓:天添新感覺

找一個人結婚,好好對她,其餘神馬都是浮雲

前幾天一直和女朋友吵架我說不行就分手,但那是氣話,她也沒同意。過了兩天我知道我做錯了,和她道歉 但

24樓:

她性格跟我很像,不知道你們多久吵一次架,我覺得不是她不愛你,只是想讓你清靜幾天好好想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安全感,說明她內向,你要主動 給她安全感,多關心她,照顧她,疼她,之所以逃避缺乏自信,常常鼓勵她。什麼事情遷就點,不要總跟她說氣話。強迫症是環境家挺方面影響得,多跟她溝通溝通,

26樓:古龍夜柳

不要放棄讓她看到你的真誠和心。不要總是糾結在這分手上,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和往常一樣關心她,該幹嘛幹嘛,不要去問這樣那樣?總之就是把之前的事看著是玩笑,現在主要就是過好現在。

27樓:我就是嚴瀚

你啊!錯了就要認,認了就要改

28樓:緊扣無名指

主動唄 道歉還得買禮物 臉皮放厚點慢慢就合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分手吧,再找一個

30樓:豬莉燁

用心溝通,談段感情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救了,,,就算回來也廢了

32樓:公主的典範

既然是這樣的你們不可以在一起了

一個女生因為知道我喜歡她就給我大罵了一通,又道歉說只做朋友,過了兩天跟我說笑的好像沒事人一樣。她還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女生最來了解源女孩的心思了.也許她不是真的想和你打冷戰.女人嘛,大多數都是口是心非的.

你主動象她承認錯誤,在用比較樸實的甜言蜜語來哄她開心.女人是很好說話的哦...祝你成功..

加油哦..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努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也喜歡你,但可能只是你遲了,她不想讓你陷的太深,痛罵你是想罵醒你,其專實她可能有難言屬之隱,她其實很痛苦,只是對你強顏歡笑,假裝自己沒事,但又不想失去你,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只是不想讓他受傷而以,你就也和以前一樣對她吧,也許這是給她的安慰,她肯定是善良的人,做個朋友也沒什麼

35樓:cy要怎樣

她可能覺得前幾天罵你有點不對。畢竟都不成熟嘛易衝動。現在想過來了不過跟你好的機會不大但只是不想失去你喜歡他的心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是喜怒無常,你應該學會去跟上她的速度或跟她談一談

37樓:天一幸福

感情太豐富了可能她沒處理這種事的經驗,又覺得不好意思

38樓:心的溫暖

女人有時也會故做姿態,故弄玄虛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不成熟,不拿你當回事,甚至借你追她而給自己造聲勢

40樓:金牛

這沒心沒肺的女人、別理她

41樓:眼中盡透不在乎

有這麼一個活寶在你身邊你應該高興啊.

42樓:夏天的風

因為她沒走心,所以無所謂

43樓:

喜歡這種人感覺很無奈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_⊙)神奇的閨女

45樓:下灬頁

你永遠不可能猜透女人的心思

前兩天跟朋友給我介紹的物件見了一面,見完面回家後在網上又聊了一會都說感覺還可以,可是後來一直沒聯絡

貓眼 最關鍵的就是後來一直沒聯絡,如果人家覺得你可以,也許在等你主動聯絡,請吃飯或者看電影,只要你打 了那邊肯定答應.如果都拒絕的話,那多半沒戲了,說感覺還可以也許只是在應付你吧.自己試試,機會各50 看自己怎麼把握了,加油 緣分點點 有沒有可能不是靠夢來說的,要靠你自己啊,你應該主動和人家聯絡,只...

我一直佩戴著一只好漂亮的玉鐲,但前兩天不小心把它摔斷了,可以修復嗎?要怎樣修復

必勝 別聽樓下的瞎說,你的手鐲是可以修補的。我的阿姨去年把她的玉手鐲摔成3段了,本以為無救了,都打算扔了。後來聽別的鄰居說可以用 金鑲玉 的方法修補。阿姨就把她摔碎的手鐲送到乙個玉器店 不是每個玉器店都能修補的,她是問了好久才找到會修補的師傅 修補,後來真的修好了。我看那個修好的手鐲就是用金子將斷裂...

前兩天跟女朋友吵架了,氣頭上在遊戲裡找了遊戲老婆,現在和女朋友和好了。想跟我女朋友說,但怕她

闖關東劇組 不必過於擔心啊 遊戲世界畢竟是虛擬的 如果你老婆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會理解的 而且還會笑你傻的天真可愛 不要過於擔心對自己老婆的信任度 因為她才是陪你走完整個生命的人 趕緊著遊戲裡的分了啊,好好對你現實裡的,誰輕誰重這都分不清啊 鄺菱 絕對絕對不能和你gf說,而且要和你周邊的朋友通氣不能說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