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跟女朋友打電話,我們兩個一直在開玩笑,我讓她叫我爸爸她不叫,我各種纏著她,但是她就不叫

時間 2021-05-05 13:39:43

1樓:滿貫單熊

未過門的媳婦心裡有些彆扭,一時難以接受,就算過門的媳婦也要得一段時間適應呢!說話留三分,不是所有玩笑可以開,第二天見面帶去他想去地方,吃喝玩樂等等這就不是哄好了嗎?女孩很好哄的

2樓:武盼佛

這個有點過了,別玩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開玩笑開過頭了,因為女孩子本來都很含蓄內斂的。

4樓:cjj山高人為峰

玩笑開得的確過頭了,好好想想自己的錯誤,盡快讓女友高興起來吧,記住這種玩笑開不得,祝你們幸福。

5樓:勾山彤

我就腦子短路,說了句你不可愛了,我嫌棄你,然後他就累嗎?不說話了,我問她你怎麼聊?她就發簡訊說,然後他給我發了乙個因為我一。啥鹹的不可愛,你就嫌棄我了嗎?

6樓:蓬兆

是的,女生都是很脆弱的,如果惹她生氣後就應該主動認錯去哄她,祝你們幸福。

7樓:y惠淇

對,是開過頭了,對待女生要說些浪漫的話語才行,怎麼就說她不可愛了呢!你慢慢哄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女生不可愛,她愛你所以就非常在乎你說的話哦!自求多福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跟女生開玩笑,尤其女朋友不要太過分吧,有時候應該哄著她,不要惹她傷心。

9樓:紫海花

你們的玩笑也太那個了。

相愛的人,不必開這樣的玩笑的,本是同輩,何必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過分,開玩笑也要有個度,超過了度觸及了人家的底線,人家肯定會不開心,甚至很討厭和憤怒,為什麼要讓女朋友叫自己爸爸,而且開了這麼過分的玩笑,還感覺是人家的不好,沒跟你分手就偷著樂吧

女生要我叫她爸爸,什麼意思啊,如何幽默完美的回答?

11樓:北糖

她可能覺得你缺乏安全感,想給你一點依靠。回答:女兒,別鬧了,快叫爸爸。

1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你是否聽話你可以說你母親不太同意

13樓:_秋蘭

←_←你叫我媽媽我就叫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叫你媽,你倆絕配。

15樓:薔薇彩虹

也許是鬧著玩的還是你很有爸爸風範值得人依靠……你可以就年齡和真的爸爸的主題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吧他爸爸找來不就行了

17樓:〃向日葵的微笑只屬於太陽

你可以說我什麼時候成你爸爸了嗎?你確定你喊我爸爸,你媽媽沒有意見嗎?

18樓:小love桃子

那怎麼好意思 這您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找個男朋友,乖女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們還沒呢,不過快了,先讓準爸爸抱抱

21樓:手機使用者

削她,,,,,,可能是開玩笑那

22樓:開心

爸爸,我媽咪在哪,我要尿尿

23樓:更好的人生安娜

先跟貼多一些尅重新嘔血

男朋友太摳門了,七夕節還問我要禮物,今晚上問了三次了,交往月一毛錢都捨不得付出

與你談情說感 每個人交往都應該相互付出,中國講究禮尚往來,如果只想別人為他花錢,自己卻捨不得花錢的這種人就沒必要和他交朋友,特別是,談戀愛時都這麼小氣,結婚後更沒法相處,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樣樣都需要錢,還要養育孩子,小氣的男人愛斤斤計較日子會過的很累的,所以該怎麼樣你自己看著辦吧。 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

昨天晚上跟女朋友鬧分手,當我聽到他說她前男朋友的我的心好痛好痛,為什麼她要拿她前男朋友來跟我比,還

龍舌蘭 直接和她分手,你的心碎的還能少點 分手後可以有方法迅速填補心理真空 不分手你將痛苦一生 主要的原因是她心理仍然愛著前任,這種情況是一輩子都改變不了的,無論你怎麼做 當機立斷,對你的人生有很大好處 剛剛問女朋友,她跟她前男朋友是誰先說分手的,她對我說 別提我男朋友,心裡很痛,她心裡有我嗎 如果...

昨天晚上又跟女朋友爭執了一番,最終選擇分手,具體未來還有沒有交集不不確定,我想讓大家跟我看下我該怎

1,現在能否確定她還喜歡你,願意嫁給你,主動權不在你這裡,她頂著父親反對和你在一起,頂著城鄉差別不嫌棄你你卻不能給她安全感,感覺你不在乎她,如真就你不對了,如是這樣你一定要不放棄,多給她關愛,多給她信心,未來的打算,和婚事的按排,2,如她說的不實那她就是想和你分手的藉口罷了,人會變的,有了其它男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