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友被父母訓斥了,我怎麼安慰她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

首先叫他應該理解自己父母,父母都是為他好的,然後轉移話題,陪他去玩,讓他開心點

2樓:健康快樂的阿辰

很正常的,以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你要鼓勵她,讓她珍惜你們的這段感情,多說些她喜歡聽的話,繪製你們未來的美好藍圖,給你們的這段感情加油,打氣,等穩定她的情緒以後,你要好好的分析一下她父母的話,天下的父母無非就是要自己的子女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千萬不要激化她們母女,不然你多麼的優秀,她的父母都不會喜歡你的.

衷心的祝福你!

3樓:曾雲

即然是因為你,你最好什麼也不說以免事得其反,你只要帶她到處去開開心就好了。

4樓:沉默西瓜

你應該買幾隻玫瑰,轉移他的注意,使她開心一點,如果要 和你玩分手,你就應該對她嚴厲點,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經歷了批評就分手,這是真正的愛情嗎?又是理智的選擇嗎?然後你也應該去說服她父母,人人都有尊嚴,為人長輩,應該多一份寬容,再說你女朋友是他們的的女兒,怎麼能這樣訓斥你女朋友呢,同是人類,人之出,性本善,相信她的父母會理解的!

加油!祝福你啊!

5樓:rpg是一種生活

她不怪你也就是希望你能心理沒什麼負擔,為她著想的話,就感激她這份情誼,也不用多做什麼,多讓她笑笑吧。你們都是高三,她父母也不敢影響她的心情的,說過估計也就完事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吧

不過說實話,你們都高三了,除了情人節那天爽爽,之後要好好努力衝刺啊!

6樓:雖弓白一

好好安慰她.男人有幾個不是兩頭受氣.

7樓:

治根 的治本 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就來點實力出來和她父母面談 你不能站在她的身後 躲著她父母如果有一天 他家裡知道了 你躲 和不躲 她一樣會被訓我覺得 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就算為她死 你也光榮站出來 面談`

8樓:匿名使用者

等`過了高三再說``

在這時候說什麼都是廢話``

在其他方面最好安慰一下你的女朋友``

多點去討她笑``

過了高三就跟她父母說說``

9樓:勤讀萬卷書

首先我要提出的是,你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應以學業為重哦。

其實你可以告訴你的女朋友,她媽媽這樣對她是為了她好,你們倆個也應該好好鼓勵對方好好學習,好考一個學校,這樣你們才有希望,其實,你也不要特意去問她什麼,如果她想讓你知道,她自己會說的,被父母說,你想安慰也不是很好,因為那是她的父母,你還不能說他們什麼,所以,還是不要刻意的去做什麼了,我想她也不一定真的告訴你什麼,說不定,你問她她還會說沒事呢。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了。

如果她真的被說了,那你只能說他們說的對,其它的不要說什麼了,如果你覺得不好的話,那就做一些會讓她高興的事情。

然後和她一起商量,怎樣把學習搞上去,好考上好的學校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火上澆油,要站在另一個角度去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了,要他自己理解了。你只要不提這樣的事情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會安慰人~~~

13樓:

你去他家讓他爹揍一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肩膀借給她就可以了~

15樓:俺們村最帥的

告訴她,你爸媽說得很對,並說明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總要有個理由吧

女朋友被父母罵了,怎麼哄她開心?

17樓:

告訴她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多大,在他們面前都是個孩子,父母說她都是為她好,不會害她的。讓她別為這點事難過

18樓:我的一切

不管是什麼原因罵她的,你要給她說清楚,天下哪個當媽的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好,她媽媽罵她還不是為了她好,也許她媽媽說話的方式不對,或者說的話也比較難聽,你讓她多多理解一下當父母的苦心,還有,想必她媽媽也是中老年人了吧,上了歲數的人說話就是那樣,做兒女要多理解,多包容,多體諒。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好不容易把自己養大,也確實不容易,自己長大**了,父母日漸蒼老,儘量不要與父母賭氣,必要時,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要讓老人傷心難過,畢竟是自己的親人。等等,你就自由發揮吧,希望能幫到你。

女朋友被她爸爸罵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19樓:淘金王子

我今年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女朋友她媽罵她了可能是因為家比較遠,說她很難聽的那種,我女朋友她也在生氣,能做的是你需要自己去面對他父母,如果是因為你罵她的那應該去她家,如果不是因為你那表示下關心即可,她怎麼說你都沒事別放心上。

20樓:pd塵封逝去

你跟我很像,我也不怎麼會說話,往往就會成為被她說成對她不上心的理由,既然不會說,那就用行動來證明把,比如我陪你,她傷心了,讓她靠在你肩膀上等等把,具體的看你了,我也沒多大經驗;

21樓:淡忘d_e憂傷

想安慰最忌諱的就是瞎安慰,弄不好聽的人就像是聽虛情假意一樣,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說一些什麼幼稚的話,你能陪著她,聽她訴苦就是最好的安慰,所以適當的用幽默來緩解她的情緒。

22樓:**好好好好了

你跟她說我愛你,我心疼你,我以後會加倍對你好,一輩子都不會罵你,然後你再說其實長輩們罵你也是為了你好,忠言逆耳利於行,長輩們愛你才會管著你,愛你才會罵你的,然後就擁抱著她,給她安慰,其實最好的安慰就是什麼都不說,帶她去玩,去吃好吃的,去看看電影,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做父母的說幾句就不要計較了,畢竟老爸是養育她的人,罵就讓他罵吧,氣消了就好了,誰會捨得傷害自己的孩子,天下做父母的都一樣,等你們自己身為人母就明白了這個道理。

24樓:蝸牛的浪漫

裡面的話,不難理解,就是說不能只當一個常規的優秀的完美的人,因為要站在身處的大環境當中來看待。在感情裡面,也是一樣,你再優秀再單純再美好,如果不是對方心心念唸的那個人,你再優秀他也不會愛你。就是這個意思。

唯有不可替代,才是愛情的全部。

25樓:赤烏山人

不用安慰,和女朋友早日造一個小外甥,他爸就高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你跟她說不要難過,父母罵你是為了你好,他們辛辛苦苦生你養你這麼大,你是他們最親的人,他們說什麼都是為你好,不要難過了!沒有生父母氣的,也沒什麼好氣的,他們歲數大了說話方式和我們不一樣,難免會說的嚴重一些。

然後你就帶著她出去逛一逛玩些好玩的東西,她一會兒就沒事了!

27樓:患錯的傷痛

安慰她,不要說她家裡人不好,理性分析一下,也不要說她不好,能打馬虎眼就馬虎,不要站隊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女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伴。如果現在沒有辦法陪伴,你可以選擇聽她傾訴。

傾訴是最好的辦法,可以讓你朋友的心情慢慢的好起來。

29樓:百事通

你自身當中在上班的時候多哄哄她,陪她去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和包包。

30樓:屬於你de心願

這是她家務事吧!與你無關,因為他暫時不是你岳父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想的,被父母罵很正常,父母關心孩子的弓式方法都不樣

32樓:靖施黃濃

安慰什麼啊,你只要陪著他,借用你的肩膀就行了,什麼都不說,聽她說。

因為心裡不舒服的人有很多話要對某個人講。

33樓:手機使用者

說些好聽的話讓對方心裡好受些,帶對方區溜達溜達去玩玩,或者吃好吃的,讓別的事情沖淡些吧如果富裕的可以買汽車。如果不富裕的可以買玩具汽車。最重要是開心。

還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氣質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來 去動物園 或者玩 碰碰車 或者去 美麗的地方 讓她開心

帶她去他沒去過的地方 這樣他不會傷心的 或者是你們兩玩 石頭剪刀布

讓她拿著 石頭 如果你輸了 讓她打你的頭 如果打的太重 你暈倒了 看看他什麼反應 讓她快樂 你付出代價都沒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好吃的。還有金戒指,金手鐲,金項鍊。有了這些當然就開心啊。

還有要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要喜劇。還有給女朋友買手機。

如果富裕的可以買汽車。如果不富裕的可以買玩具汽車。最重要是開心。

還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氣質就好。腹有詩書氣自華。

女朋友被父母罵了 ,都哭了!我在異地 應該怎樣安慰她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沒有男生有主意,心理也比較脆弱。首先呢,你要經常給她打**,這個時候安慰她是培養感情的好時機。你要主動詢問她怎麼了,如果她不說,你要死磨硬泡一定要讓她說出來,說出來後,就算成功一半了,然後,就是耐心的聽她哭訴,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被父母吵的。

如果是女孩的錯,你要告訴她以後要怎麼做,怎麼改;如果是父母的錯,你要堅定不移的跟女孩統一戰線,讓她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承受,你是和她一起的。還有就是最後一招,問問她最近有沒有看上什麼衣服、零食之類的,給她買好寄過去,異地戀要多打**,多送禮物,不在貴重,而在心意,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最後,經過你幾番甜蜜膠囊,她應該基本痊癒了~祝你馬到成功!

37樓:ok軒軒軒丶軒爺

去他的地方安慰,路上不要讓他知道你來,給她驚喜,然後組織文字安慰,最好真心的。

38樓:感性的壞不壞啊

你要語言上安慰她 首先自己還要知道她為什麼會被父母罵 然後才能怎麼組織語言安慰她

39樓:優傷雅望真愛

要找出被她媽媽罵的問題所在,再去解決。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聊些開心的話題就是了 。

41樓:為夢想勢不可擋

打**給她,用溫暖的話安慰她,或讓她哭出來就好了。

42樓:下輩子記得我吧

打**說父母是最大的,寬慰她,聽她訴說就行

43樓:伱還媞沒婄涐菿蕞後

親她,然後說有我就神馬都是浮雲。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安慰他,他現在最需要安慰了

45樓:純青時代

飛過去,在她身邊便是最大安慰。

4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安慰 說些開心的話

47樓:我愛你全球資訊網

別傷心,今天我在公司被老闆罵了,他!@#¥%……&*(描寫的狠一點)好傷心啊!嗚嗚嗚嗚嗚······

4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安慰 別說她是錯的 也別埋汰她爸媽 儘可量跟她聊點別的

49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條件允許,直接當面安慰

50樓:嘉緣婚慶

發資訊或打**說些安慰她的話呀

女友被父母說了,怎麼安慰

51樓:知道行家小度

現在的你只要站copy在她身後支援她,幫她分析原因,同時也不能讓她和她父母的關係僵硬和惡化下去,女孩子這個時候一般需要安慰和理解,如果是她錯了你不能直接的指責她,你只能藉助某種工具去提醒她,如果是她父母錯了,你不能一味的站在你女朋友的立場去考慮問題,你要幫你女朋友想辦法去做她父母的思想工作,你擔心也沒有用,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你能解決的!站在她身後,有個力量就好了!

女友被父親罵,生氣了。我應該怎麼樣去安慰她? 20

52樓:ry_冷峰

1我爸脾氣bai就這樣,你du別和他計較!

2其實他zhi

人還是挺好的,dao不過這次我也版不幫他,權怎能隨便就罵我的老婆呢!

3(親她一下)好了,別生氣了,是我不對吧!

4那麼你打我好了,我來當你的出氣筒!

5畢竟我爸也老了嘛,我這做兒子的不好說話!

53樓:智遠營銷導師

是女友還是老婆呢。是老婆你就哄哄就不會太計較的。是女友就要賠禮道謙。不然會造成影陰。

如果女生被老師說 “我看錯你了”,該怎麼安慰

幸運 是不是女生處物件了,才會讓老師說這句話,老師對她的印象一直很好,但是做錯事情了,成績下降了,老師失望了才會這樣。很正常,努力,讓自己成績提上來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 槓精祖師爺 那女孩可以反問老師 你看對過誰?那方面看對的?相同的事情不同的人處理的辦法不同,要看你去怎麼面對,並不是要別人安慰。...

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和女友分手了,我好傷心。求安慰。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也許她不適合你,也許你不適合她 也許彼此深愛。但是因為其他原因,不得不分手。我希望你懂,如果是成全別人,放棄自己的話。我送你一句話 成全是給別人解脫,解脫是成全自己的開始。很多人,很會安慰人,但是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會迷失自我 無論怎麼樣,日子還得過。女人,以後還可以找。要是失去了自...

朋友的父母鬧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賓興胡昭 他變成熟了 這不是更好麼 這樣他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了 我們要曉得男人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我媽媽說男人有幾個面 你能知道他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 是他生活中的卅子面嗎?因為你這網戀 所以你可能只有再一旁乾著急的分 父母離異了 這只能怪父母 你能怎麼安慰 還是只能讓他從傷中走出來 讓他覺得還是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