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女孩子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非常反感

時間 2021-05-02 12:36:12

1樓:大風哥愛美食

作為男生如果要說非常討厭乙個女孩子,有什麼樣的表現的話,那麼一定是太過重於金錢和享受,這樣的拜金女可以說是我們男生最難忍受的了。

2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作為男生,女生亂花錢,大小姐脾氣會讓人特別反感,而且有的女生很追求品牌,很看重金錢,感覺別人為你花錢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特別讓人反感。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作為男生女孩子撒嬌,而且刁蠻的行為讓我非常的反感,因為這樣的女生感覺就是被嬌生慣養的,沒有一絲淑女的氣勢。

4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可能不講衛生的女孩子是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吧,畢竟平常所能接觸的女孩子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如果女生邋遢起來我覺得應該還是挺可怕的。

5樓:蕎哈哈

我覺得那種明明自己有男朋友還到處撩撥他人,或者是那種拜金女,或者是那種很刁蠻的一點女孩子的氣質都沒有的。

6樓:盡力而為

作為乙個男生,我感覺看到女孩子做一些比較社會的動作或者是其他的行為,我會感覺非常反感,因為女生就要潔身自愛,不要做一些不好的事。

7樓:雪兔軍玉

乙個女生非常皮,她動不動就什麼對你大吼大叫,而且還和許多男生很親密,還總是感覺你這不好那不好的,各種嫌棄你。

8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作為男生肯定特別討厭,女孩子不愛乾淨,花錢大手大腳,假如她是你的女朋友的話,你們最終肯定是以分手作為結局。

9樓:微光向晚

對於我來說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女孩子在公共場抽菸,在公共場合抽菸本身就是乙個非常討厭的事情。

什麼樣的女孩討男生的喜歡,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鎮雪珊舜巍 漂亮 溫柔 大方,這是大多數男孩子的理想物件.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要善解人意的咯!給你看篇文章 女孩不要讓男孩太累 不是每個...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呵呵。聰明的女生一般對男生的外表不是很看重 如果你長得帥,性格...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男生討厭,什麼樣的男生最招女孩子討厭

這個每個人討厭別人的方式原因不同,但是也有被所有人討厭的原因,比如女生抽菸喝酒殺馬特頭型,滿口髒話汙話,動不動想挑事鬥毆等等,都會讓人反感 有些女孩招人煩卻不自知.1,喜歡背後說人長短,是非的。2,有公主病的,她跟本不是公主命,卻有公主病的,3,一裝純潔的,把自己裝成很純潔的樣子。鋪張浪費,買名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