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你們說我有多大?什麼樣的女孩子會喜歡

時間 2021-07-20 17:36:28

1樓:匿名使用者

20吧,什麼樣女孩子這個女人心思咱不懂-_-#,每個人審美之類不同的吧,

2樓:愛的冒險

應該沒有人會主動喜歡你吧。你要主動才有可能

猜一猜我多大,會有喜歡的女生嗎?

3樓:你比我白

很帥,笑容多一些,女孩子會排成隊找你的!

4樓:忠心是假的

如果你不呆不傻的。應該會有女朋友的

看臉的話 哪個女生好看點

5樓:郭賢鈺

左一(車內照) 女生較為好看 五官端正 臉型比較好 更有氣質 穿著也不錯 妝是簡約大方棒棒的 給人第一感覺就是能對喜歡的異性 特別體貼 特別上心的那種 90分有了

右一(白襯衫)女生從臉型來看身高較高 鼻子較大挺有福氣納 眼神很嫵媚 羞答答給人一種需要人照顧求抱抱的感覺 88分有了

找哪一個都不錯當 女友、朋友 都是不錯的選擇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裝卸了才能看得出來,論化妝技巧,或者說哪個妝容更合適的話,我選第一個

7樓:買了個吧子

建議你看素顏再比較。化妝了也就一般吧

女孩說要看臉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比較感性的。喜歡一個人首先看這個男孩的外表然後才會注重內在的。一見面都會說哇,這個小哥哥好帥呀。

9樓:雲中飛舞的眼淚

要看你只是因為好奇而已啊,並不一定說是想知道你帥或者不帥,然後你想追她表現的這麼明顯,他當然是知道的,有時候跟你說一說什麼想得美呀之類的,也只是跟你開玩笑,別那麼當真嘛,該追還是追,追不追在到是之後的事情。願意見你,也願意跟你經常聯絡,然後你說約她吃飯,她也沒有直接拒絕,這些都是在給你機會呀。

10樓:聰明勇敢正義萌

看樣子不是當備胎,只是還有待考察的感覺,應該不是一見傾心的感覺,但也不排除有發展的可能所以才會這樣吧,你要加油啦,研究一下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然後持之以恆,用誠意打動她

11樓:魚頭老大好

對你有感覺了,但是也得要知道你的模樣啊,你也要自信點,給她看看,遲早的事,如果她只注重外表不看內心也不值得你付出,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吧

12樓:也許昨天大

她還是有些看臉的,備胎倒是可能沒這個想法,你要是喜歡她,就等她哪天有時間約出來吃飯然後表白吧,心動不如行動嘛,別想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也正常啊,大家都是聊得來的朋友為嘛不給她看呢,如果女孩看到臉後不再聯絡你了那也可以及時知道她對你是否有意思了啊!我覺得吧倆個人相處主要是要坦誠。

14樓:祭念

字面分析這個女孩對你也有好感,和你說話比較隨意帶點幽默,想要看臉也是因為適不適合他,帥不帥無所謂她可能不喜歡太醜的,放手去追吧,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要看臉是什麼意思?她主要是看你這男士帥不,看你人才身才五官人品等方方面面的因素是否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既然帥怕什麼,落落大方,女孩看臉就是為證明反覆這樣沒新鮮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不認識?是在網上認識的嗎?所以它需要看看你的正面笑容,你如果願意,你就發給他吧

18樓:鐵戈戈

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加油!你一定可以追到她的。o(∩_∩)o哈哈~

19樓:鴿德傳奇

看臉的意思就是看某個人的顏值高不高?長的漂不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生 我的回答是“是的,看臉,但包括且不僅限於看臉。”

可能女生面對擇偶條件會說 “我的要求不多啦,跟我差不多就好。”然後列出一些“長得好”“有才華”“幽默風趣”“有上進心”諸如此類的的單列的名詞。

但你千萬不要得意洋洋的覺得自己具備了其中一個標籤,或者我長了一張絕世帥臉就符合這個女生的擇偶標準了。

所有女生在說出自己的擇偶標準時其實都是有一個基底標準的,就跟樓房的地基一樣,如果我要建一座大樓,我會說“要大理石色的外牆”,“要藍色的單面窗戶”,但我不會說“要穩健的地基”。

因為這是最基礎的,最預設應該擁有而不需要刻意去強調的東西。

但這個基底標準絕不只是臉。

21樓:小睿睿

一睹真面目,了卻心中念。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主要是你要長得漂亮不,現在的社會就是看臉的時代,一個漂亮女孩子去找工作,一個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去找工作,如果是你也會選漂亮的吧,人之常情啊

23樓:龍生財

能不能追到要看你的誠心,心誠則靈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要看臉,你就給他看唄

25樓:叫吾執事大人

就是看你顏值達不達標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26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7樓:天蠍黃文軒

1.女生不要順便說葷段子好嗎?特別是對男生!如果你還想被當成女生對待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女生,按照我的要求,喜歡帥的,像麻子臉或大胖子沒人要,衣著打扮也不能髒兮兮的,讓人覺得你沒教養。身高要比女生本人高,不要小白臉,也不要書呆子,但成績要好,起碼比這個女生好。不能是運動白痴,但不要太黑的,健康型的黑應該沒事。

還有,要有個性,如果丟到人群里根本找不到就沒意義,根本不會因其他人注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渣男太多了泡妞的一大把沒辦法一大把人天生長的帥氣,現實社會的女生都喜歡帥氣的男生,沒辦法人的**和專案父母給的能怎樣,世界上3分之1的女生是不會在意相貌的因為她們不會被渣男泡到,眼光比較高不看你是否有錢,只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希望你遇到這種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

為別人活著再好也是個累,活出自我,活的精彩這樣的生命才是最耀眼的;耀眼光鮮的女生走到**都是男生眼裡的焦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生都喜歡的女生,但是溫柔婉約的女生,中國男生會喜歡得多一點。彪悍的女生喜歡得少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貌應該看得過去,當然也有注重內在美的,其次應該是談得來,大膽活潑,不做作的,當然真正喜歡你的人應該是不在乎那些,懂得欣賞你的獨特之處的人,不必為了強求而改變自己

33樓:雨璃永遠傷夢

活出自我,開開心心不顧別人的眼光,幸福的活下去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能夠理解自己,溫柔體貼。並且有共同認知感的女生。

35樓:戊榆碧魯凝雪

好看。身材好。具體不好說。

36樓:白羊囹

如果【椿】她的好友【薬】看你的眼【找】神異樣的【粵】話或者對【懷】你指指點【網】點的大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唔……首先當然是長得好看啊,長髮,至少要過肩膀吧,到腰那種太嚇人了。**肯定要白啊,不能比我黑,最好比你再白點兒。腿要長,不能太彎也不能太直吧,最好有點肉感的。嗯還有腰要細……

38樓:匿名使用者

5/5分步閱讀

漂亮的女孩子總是引人注目的,即使不說話,遠遠站在那裡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漂亮的女孩加上適合的打扮絕對是可以秒殺廣大的男生的,漂亮的女生注意了,漂亮就是最好的資本,加上本身有著善良溫柔的性格,絕對是非常搶手的。

2/5

溫柔是每個男生嚮往夢中情人中最必要的因素,女孩子溫柔一點才像個女孩子的樣子,如果凶巴巴的只能讓男生避而遠之,所以說女孩子學著溫柔一點絕對是沒有錯,溫柔的女生加上料理家務很厲害的話,這是讓男生有著娶進門的衝動。

3/5

有才藝的女生也是非常讓男生刮目相看的,如果能歌善舞還能有著一門十分精通的才藝,絕對是吸引男生的,工作厲害的你無形中就已經讓男生產生了一種愛慕之情,不過請注意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要裝的太強,如果太強勢只會嚇怕對方而已。

4/5

如果說女生安安靜靜的坐著其實也是非常吸引男生的目光的,安靜的女孩讓人覺得比較親切,特別是情侶的話,如果女孩子跟男朋友出去見朋友時能安安靜靜的其實也會讓男朋友比較的安心。

5/5

教養好的女生也是讓男生比較喜歡的,教養就說明女孩子懂禮貌,會孝敬人,這樣的女生也會讓男生有著娶進門的衝動哦。

當一個女孩說男人們現實,都是看臉的,男人會咋想(男人喜歡她)

39樓:懸崖邊的生涯

男人如果真心喜歡她,那就不會怎麼想這個女孩,而是用語言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本就不是看臉的人而是真心的…其實這個女孩就是缺乏自信,這世界上本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是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喜歡她所以他才能看著她的臉。

41樓:九龍紫鳳

會這樣說女孩子都是靠我們男人賺錢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看臉什麼的麼?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版要花心(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

權話)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一碼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喜歡帥哥 20多歲 喜歡人品 性格 家庭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比較喜歡有個性的男生。 你要時常引起她的注意。

看面相你們感覺這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為在乎,所以在意!我們中國有這樣一句話 事不關心,關心則亂!因為欣賞她,才更想在她面前表現出自己完美的一面,越緊張,越容易出錯,反倒表現為手足無措,只想避開自己出糗的一面! 我覺得這是一個長相還後,然後應該還有一些小心思。沒有很強勢。應該心比較善良。然後在多打扮自己,培養自己的氣質,然後就和成為更好...

看面相你們感覺這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彼岸的燈塔 紅頭髮,藍眼睛,很俗氣。長相已經決定一切了 是個不怎麼會化妝的女人,另外,紅頭髮真的很像髮廊洗頭的 額頭高,有聰明的人,但女人來說,就會太要強的人,兩顴骨高,比較自我,不容易聽別人的喜歡自我中心,難相處的人,表面上人好,但內心可惜不是,但不是說她壞,就是那種表裡不一的吧 看面相你們感覺這...

鵝蛋臉女孩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鵝蛋臉的女生適合什麼短髮型圖片

適合鵝蛋臉的短髮髮型1 都說鵝蛋臉是最完美的臉型,那麼你何愁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追求潮流的你,更是可以大膽選擇這款睡不醒頭,它的整體造型富有凌亂感,很有隨性美,剛好及肩的捲髮髮尾還能修飾你的臉型,讓你看上去更顯瘦呢!適合鵝蛋臉的短髮髮型2 韓式蛋卷頭短髮時尚甜美,非常適合鵝蛋臉mm,斜分的劉海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