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的女孩適合帶什麼樣的耳環,臉型偏大,適合帶什麼型別的耳環?

時間 2021-05-04 13:17:17

1樓:帥出新高度的你

對於菱角分明的國字臉來說,選擇有弧度的耳環比較適合

這會和方臉堅硬的輪廓線相中和。選擇滴水狀的耳環要有合適的長度,不要挑選如星星或者圓形的耳環形狀,那會誇大臉型,讓臉部輪廓看起來仍然是過於男性化的堅硬線條。

各種臉型耳環選擇秘訣:

根據臉型劃分:圓臉、鵝蛋臉、方臉、錐形臉、心形臉、長臉

圓臉欠缺立體度:

看起來臉寬和臉長都差不多。這就需要用其他服飾或者配飾來營造成一種臉部顯長的假象。吊墜耳環是圓臉mm的第一選擇,因為吊墜耳環會拉長臉形。

圓臉選擇耳環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長款、骨感的,請遠離正方形、大圓形的耳環,亦即避免讓大圓形的意象重複出現在臉的四周,因為那種耳環會使臉顯得更寬。耳墜最適宜圓臉型的女性佩戴,長長的耳墜向下垂掛,能使面孔產生橢圓形的美學效果。

鵝蛋臉臉型分布較均衡:

不管佩戴什麼樣的耳環都會令人很滿意。鵝蛋臉很適合如水滴形、葫蘆形、或者圓形等形狀的耳飾。而相反造型如驚嘆號形、心形、菱形等設計,則應避免配戴;另外,過於細長的耳飾也不適合。

一對閃亮的珍珠耳環會讓人脫穎而出。

錐形臉下巴窄而尖細:

顯得臉型偏長。為了更好地平衡了這種臉形,選擇扣型耳環可以增加臉部寬度,讓臉型看起來飽滿。錐形臉適合水滴形、圓形等設計的耳飾。

要避免菱形、心形、倒三角形、驚嘆號形的耳飾,否則會讓下巴顯得更尖、更細或有稜有角。

心形臉的額頭很寬大,但下巴比較尖細:

為了更好地平衡這種臉形,嘗試佩戴耳環或者和臉型稍微相反的耳飾,如:圓形、驚嘆號形、弦月形等,最能展現嬌媚的豐采。而像三角形、六角形或正方形等角度明顯的耳環,最好敬而遠之。

長臉女生適合具有圓形或橫向設計的耳飾:

可以多嘗試圓形、扇形或方形的設計。而細長如長柱形、長橢圓形等型別的耳環則應避免,因為它們會讓臉看起來更長。

2樓:娛樂快樂閱

對於菱角分明的國字臉來說,適宜戴一對圓形、長圓形、鑰形或捲曲線條思掛式耳環(耳墜),這樣可以緩衝臉型的稜角。

女生佩戴耳環的初衷便是烘托自己的美麗,遮掩自己的劣勢,因此不妨選擇有弧度的耳環,比如水滴形、橢圓形或是長弧形的耳環,帶有弧度的它們能夠弱化臉部的凌厲感,緩和臉部輪廓。

國字臉的女孩兒綜合看來臉型呈現方型,比較小巧的耳環,尤其是圓形與過長的耳釘顯然就不適合此類女孩兒了,畢竟國字臉稜角分明,若是佩戴星星狀、圓形、菱形耳環,可能不僅不會修飾臉型,更會強化臉部的堅硬線條。

3樓:董小姐愛時尚

適合方臉、國字臉戴的耳環顯臉小又氣質,不要太好看,超美!

4樓:快樂專家

國字臉的女孩適合帶什麼樣的人環那你就不帶最好,我覺得大的話,你就帶乙個小一點的比較好看

5樓:月夢沫影

建議不要帶太過嬌小的耳環, 修飾臉型的話可以帶一些有民族風的中等大小的耳環,不要太誇張,太大,會起到反效果。其實最主要就是要看你是自己覺得好看還是想要讓別人覺得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帶長條的耳環或者耳訂...記住~!!千萬千萬不要帶那種大大的耳環~會顯得臉形超胖.!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就可以拉..不是絕對悳

臉型偏大,適合帶什麼型別的耳環?

8樓:time不吵不鬧

臉龐偏大:不宜用圓耳環,最好佩戴較大的耳環或三角形、水滴形耳環,以減小專臉頰的寬闊屬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所有臉型的耳環,戴上不顯臉大還顯清新,仙女都會備一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圓型臉偏大的話,適合帶中長度德吊墜耳環.!

11樓:妝裡妝氣

適合戴比較長一點的耳環來修飾臉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吊墜耳環嘍!這樣會顯得臉型瘦瘦的,

國字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齊劉海長直髮,髮尾稍稍內卷,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尾部的頭髮稍稍的內捲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這樣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的哦。這款齊劉海的bobo頭也很不錯哦,很適合圓臉的mm哦,兩邊臉頰的頭髮稍稍內側,很適合圓臉的mm哦,能夠很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小臉馬上就出來了 未成年 你好,國字臉 一般在男人中比...

國字臉的臉型男性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國字臉男生的髮型其實可以是這樣的文質彬彬質感的,因為這款用不規則劉海所打造的有層次短髮髮型,加上襯衫和西裝的搭配,更加端莊。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性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簡單的齊劉海碎髮髮型。1 男生國字臉是比較大氣的一種臉型,國字臉比較有男子漢氣概,給人一種穩重成熟的氣質,所以簡單的碎...

男生,頭有點大國字臉戴眼鏡,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才好看。說明理

我只想說上面兩個就是2 國字臉,戴眼鏡,說實話短髮就很好,給人一種老實,很舒服的感覺 偶給妳依靠 許嵩 那樣的你可以試試 男生方形臉頭有點大適合什麼髮型 q微 配蘑菇式髮型 特點是頂部頭髮較多較厚,形成蘑菇形輪廓,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自然參差層次。蘑菇形輪廓比女子蘑菇式為小,髮式輪廓線也不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