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庚午丙子甲午,女,命好不好,求測一生命理!要求詳細一點

時間 2021-05-04 13:17:17

1樓:厚德載物

94年五月十一

此女之八字,丙生午月,羊刃,再且有年時兩甲印生,身旺。不宜再見火或木。

6歲起大運,己巳,少時過得不錯,家庭環境好。巳中帶火,還是有矛盾。

16,戊辰,辰為濕土,能晦火生金,日子過得挺好。

但流年2013癸巳,戊與癸合火,2014甲午,2015乙未,都很不好,

今丙申流年,雖有申子辰合水,但丙火根旺,且子水本來就力弱,並且子午衝,更何況是雙午衝一子,婚姻之事很難成。

本來,丙子人,坐正官,女可得好夫的,只可惜了午來衝呀!

26歲,丁卯大運,對日主相當不利。

我建議此命主多行善積德,以化解命中的不利。

另外,此女生一定要多改善自我之性格與脾氣,自可得好夫君。畢竟,子有庚金生且年上有根,雖然很有磨難,但只要堅持會感動的!祝好!

2樓:梧桐颺颺

女看財官,劫財傷官格,傷官見官,官弱護不了財,夫宮被衝破,子宮梟神蓋頭,又全陽的八字,命主男女概念模糊,傷官逆行,有雙性戀傾向

3樓:鐵非凡

近數年, 梟印奪食, 運程低潮, 不損名聲, 便是生病.

4樓:

八字一樣,要不要交流一下

甲戌,庚午,丙子,甲午,,男命,這個命財運怎樣呢? 10

5樓:雷鳴天仙

甲戌(1934、1994) 自己決定的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最後仍要努力完成它,如果從事需要耐心與持續性的工作,則可以大大發揮自己的潛能。在工作方式上,適宜選擇「以不變應萬變」的方法去應付各種複雜的事務和工作環境,並能從事業中獲得不少人生經驗,一生運勢平穩,大吉大利。

甲戌,庚午,丙子,甲午,,,男命,事業成就前景怎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性格暴躁,是個急性子,做事有時很囉嗦,命主身高也不高,**屬於白淨的,但與陌生打交道經常臉紅,頭部應該受過傷,破相,小時候運也不通,受阻,讀書成績也一般,請反饋

7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能助的朋友少,行運見金土能發財,婚姻不幸

甲戌,庚午,丙子,甲午,這個八字求專業人士解釋 10

8樓:手機使用者

命主家業一般,六親父輩不合暢。婚姻次吉。命主與子女次吉。由此推理命主性格溫順之人 。

八字: 庚午 戊寅 辛酉 甲午  大運: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是什麼意思啊?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健康狀況理想,注意飲食健康,提防腸胃病痛。

『宜佩帶的飾物』:和田玉平安笑佛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3、17、東南朝向、東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屬蛇、屬雞等『八字喜用神』:「水木」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風水渙(渙卦) 拯救渙散

『催財的擺設』:廣目天王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6月3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一款喜歡的圖騰龍圖案『本月幸運色』:砂黃 sand yellow『本月幸運數字』:「22」

『本月幸運石(水晶)』:紫水晶、碧璽、月光石、瑪瑙;

『本月幸運花』:橄欖——真實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公關客戶經理、個人銀行業務員、銷售代表、、地質學者

『求桃花姻緣方法』:連續7天在窗邊點一根紅色的小蠟燭,穿著粉色或睡衣對著星星祈禱:請讓我早日找到屬於我的心上人。

10樓:上善若水任方圓靜

這個八字還行 求財還不錯 在公司能弄個領導 將來自己幹也行

八字無水 生財無力 影響了財運 所以格局只能說一般

11樓:風水鄧

八字是你命理中的年月日時,屬土命。從七歲起運,毎十年為一小運,一直排到百年。五行中缺水,也不用怕。

到中年身體會有些勞累,讓腰部時有點痛。你為何不加把勁讀書?這樣財運會更好一些。

請專業大師點化,甲戌,庚午,丙子,甲午,這個八字是不是苦命啊,最近感覺很苦 50

12樓:一起文庫共享

可以肯定回答,非常不好,不管成不成功,此人六親無靠,婆媳不合,唯一可以破解的方法是先給分,再告訴你。

乾造,甲寅,庚午,己丑,己巳,行甲戌大運,哪位高手給斷斷拜謝

伍香權 官 傷 日元 比 乾造 甲 庚 己 己 日空午 未 寅 午 醜 巳 藏幹 甲丙戊 己丁 癸辛己 庚丙戊 官印劫 比梟 才食比 傷印劫 地勢 死 臨官 墓 帝旺 納音 大溪水 路旁土 霹雷火 大林木 節氣 芒種 1974年6月6日9時52分,小暑 1974年7月7日20時11分。起大運週歲 6...

乾造,甲寅,庚午,己丑,己巳,大運甲戌,流年己亥請高手給看看

hh我愛我家 從八字看你應該是74年的,八字身旺用神食傷,然而用神庚金自坐午火正印之上處死地毫無用處,由此可看出你的孩子各方面的能力有限 目前在甲戌大運更是與八字走勢相悖,錢財受損,夫妻關係不睦是主要特點,到今年陰曆十一月情況會變得更差 你有離開家到外地的打算,但是又捨不得孩子受家庭拖累想走又走不了...

女 甲戌丁卯乙巳丙子問五行缺什麼姻緣 學歷 前程。謝謝

為您算的運程 太多好友相聚,令你應接不暇,友人提出協助排難解紛的要求,你將面對從未接觸過的困難,挑戰雖大,卻從中有所得益。宜佩帶的飾物 金絲楠貔貅項鍊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22 南北朝向 東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天秤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屬兔 屬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