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何種臉型的女人,男生喜歡什麼臉型的女生

時間 2021-07-20 17:36:28

1樓:薄欣彤弓璞

怎麼說呢,先不說男人喜歡何種臉型的女人。但有研究發現,當男人接觸女人時,絕大多數注意的是女人的胸部,其次是腿,然後是臀部和腰部。最後才注意臉部。

所以不幸得告訴你,先保持優美的身材。吸引男人目光的把握就越高。呵呵。

另外,我個人覺得瓜子臉的女人比較好看。圓臉的女人比較可愛,至於方臉的女人,我覺得性格比較直爽。

2樓:千玉山聶行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男生喜歡什麼臉型的女生

3樓:糗不要臉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喜歡乙個人,第一眼很重要,看得順眼就行。其實也沒那麼在意女生是什麼臉型。

4樓:果桂枝古儀

簡單來說,不管你是什麼臉,都會有男人喜歡,有句話說得好,乙個人的外表,決定我會不會跟你搭訕,而乙個人的內心,決定能不能長久的交往。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每個人的眼光和看法不一樣,青菜白菜,各有所愛,感動這個東西說不完,情人眼裡出西施,現在是看臉的社會,多數喜歡瓜子臉,膚色白,還有眼睛大而國,雙眼皮

6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臉,應該喜歡這種的最多吧,哈哈

7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男生請回答喜歡什麼臉型的女生,你們喜歡什麼臉型

冰雨夢悠悠 漂亮,溫柔,大方,理性,善解人意 就會喜歡 和她的長相關係不大 祝你生活愉快,心想事成 休人負我 鵝蛋臉,瓜子臉,最討厭國字臉,雙下巴,大餅臉。你們喜歡什麼臉型 華雄 什麼臉無所謂,只要長得五官對稱,心地善良比什麼都好。對不對,對就給個採納。 淚絕弦斷 鵝蛋臉端莊大氣,瓜子臉也很好看 酒...

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女人喜歡男人什麼? 男人喜歡女人什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喜歡男人穿的樸素的女人多嗎,男生喜歡穿的特別洋氣的女生還是樸素一點的

男人穿衣整潔得體就好了,不一定時尚什麼的,但如果能做到讓女人悅目就更好了。 絕望的第三者 看個人喜好,但真喜歡一個人和這個應該沒關係 有句話叫簡約但不簡單 太花哨的衣服誰都不喜歡 男人穿衣配色不要多於三種 質地上大方就好,有條件的考究點也可。 樂動脣語 如果你自已覺得想時尚一點那就改變一下囉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