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女生值得珍惜,當女朋友或者老婆

時間 2021-05-02 12:36:12

1樓:藜染

你喜歡的 並且這個女的 各方面都不錯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2樓:迪總

一、在你貧窮時,願意嫁你的女人。

當你貧窮時,有個女人願意嫁你,才能彰顯出真愛,要知道,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有和你一起吃苦的勇氣,也並非所有的岳父母都能同意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窮小子。此類妻,不但肩負著和你一起打拼的重擔,還幫著你生兒育女。此類女人一點不傻,只是不願違背愛的初心。

如果有一天,你飛黃騰達了,請不要忘記和妻一起吃苦的日子。如果身邊有鶯鶯燕燕圍繞,可以試試如果沒有金錢做支撐,看看她們還能在你身邊堅持多久。

二、在你事業低谷時,對你不離不棄的女人。

每個人都渴望日子一天比一天過的好,然而,終會有人在某些時刻遭遇人生低谷。這時,那些狐朋狗友終將選擇遠離,當初因看重你的錢和你廝混的女人也會遠離。只有真愛你的女人才會繼續不離不棄。

為此,如果你遇到了這等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在你最落魄的時候,你並沒有變得一無所有,至少還有她陪同。你可以想象一下,假如在你事業低谷期,朋友遠離,愛人也遠離,那將是怎樣的打擊,或此生將一蹶不振,正因為她的陪伴,才是你事業低谷期最豐富的精神食糧,為此,請對她充滿感恩並倍加珍惜。

三、在你父母生病後,願替你盡孝的女人。

男人這輩子最割捨不下的就是父母的養育之恩,儘管如此,又有幾個男人在父母生病時能夠安心的守在父母身邊?也就是說,很多男人對父母的感恩也不過是過過嘴癮。為此,娶乙個賢惠的媳婦,就可以幫自己彌補這份遺憾。

在你父母生病時,你妻之所以毫無怨言的替你盡孝,完全是處於讓你安心工作的考慮,也是愛屋及烏的表現。為此,此等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四、在你晚歸時,躺沙發上等你的女人。

男人有時需要所謂的自由,下班之後找狐朋狗友樂呵一番,也是不錯的調劑。然而,男人永遠不知道自己逍遙的同時,那個深愛你的妻子卻十分掛念。她不想給你打**,是怕引起你的反感,為此,也只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直到你回家後,她那顆提著的心才會落地。

當你回家後看到她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已經睡著時,千萬別冷冰的來一句「你為啥還不去床上睡」,而是懷揣乙份對妻子的愧對,在之後的生活中盡量做到不晚歸。

五、在你嘆氣時,時常鼓勵你的女人。

男人多數爭強好勝,但是並非所有努力打拼的男人都能得志,當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肯定時,男人通常會一聲嘆息,甚至會悲觀的認為與其辛勤工作得不到認可,還不如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時,目光短淺的女人會迎合你的想法,不想毀掉你人生的女人會給予你正能量的鼓勵,並想方設法將你的悲傷轉換成動力。為此,當男人娶了乙個樂觀、積極的老婆時,請學會珍惜。

六、在日常生活中,總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你的女人。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美需要資本投入。對於工薪階層家庭,女人又怎敢負責貌美如花。會有一些女子在日常生活中放棄了美的追求,但是卻捨得為自己的丈夫買衣服,因為她們覺得丈夫是一家之主,在外打拼,行頭很關鍵。

此等女人也會在做了稀罕飯菜或親友送來好吃的時,給丈夫留乙份。此等女人隨時都會做到心中有老公。對於此等女人,男人若不珍惜,等於眼瞎。

3樓:欣怡

懂你,愛你,顧家,尊重你

4樓:

對你好就行。偶爾撒撒嬌啊什麼的,對你發脾氣哄一哄就好的那種

什麼樣的女生值得珍惜

5樓:央央矘峑

有責任感的女人 在現代只強調男人有責任感的時代,女人其實也應該有責任感。 很多女人是為了權,為了利,為了錢,為了勢和男人在一起的。她們只不過把感情和肉體當做交換自己想得到的一種工具而已。

這樣的女人今天為了某些東西和你在一起,那麼改天也會為了得到其他的東西而離開你的。如此不負責任的女人你敢要嗎?好女人應該是對自己對別人都有責任心的,在金錢面前有自控能力。

3.有思想的女人 現代社會壓力越來越大,男人在外打拼其實已經承受了很多很大的壓力。乙個有思想的女人應該能為男人分擔一些壓力,至少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和人生價值,並不是一味的依附於男人。

女人會在社會生活裡和壓力裡學到很多東西,使自己歷練的越來越成熟,有韻味,也更堅強和勇敢。有思想的女人在金錢面前有自控能力,是的誰不愛錢呀,可是並不是有了錢就有了一切,你能買到真愛嗎?感情和婚姻如果只是建立在金錢上靠的住嗎?

當富貴不在的時候她也就隨之而去了。所以有思想的女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味的追逐名利和金錢。 4.

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 不會疼愛自己的女人,男人也不會疼愛你的。很多女人在愛情中為了所愛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卻忽視了自己的存在,到頭了卻換來男人的離棄。從某種角度上來說男人的變心是女人給慣出來的。

男人永遠是充滿好奇的,再多的愛到最後男人只會覺得是應該的,時間久了都不會珍惜的。所以聰明的女人是先疼愛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疼愛自己容貌,時時更新變化自己的外在,讓男人對自己一直感興趣。遇到這樣的女人,男人想不疼都不行。

5.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有自己的朋友,當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和朋友傾訴,不一定要把自己的煩惱都拋給自己的另一半,正所謂旁觀者清。也有自己的異性好友,但是她非常清楚和他的關係,不需要你的擔心,她會很清楚的把握界限的。

她會給你足夠的空間,你有你的自由,她信任你。在事業上支援你。 6.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雖然是老調重談了,可是不管社會如何的發展,男人們還是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光鮮亮麗的,回到家後就有一桌可口的飯菜。但是對於女人來說要做到這一點實在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女人們加油吧!

這樣的女人很關心你,照顧你。當然在外的時候也會給足你面子。 7.

用心愛你的女人 她不一定是最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有氣質的,不一定是最聰明的,但他一定是最愛你的。她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守侯照顧你;在你煩惱時聽你發洩抱怨,給你鼓勵;在你需要她的時候給你無私的關懷,和最大的幫助。也許她有一點嘮叨,可那是因為愛你!

男人們當你們遇到擁有以上特點的女人時,請你們好好的珍惜她。不一定所有的特徵都滿足,挑出你最在意的3點,當她滿足了這3點時,她就是你最值得一輩子去珍惜的人。

6樓:房星澤

珍惜身邊跟你鬧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題分析你****可以買到催情劑購買

紅腫癢不適如果只是外層皮的,考慮是衛生不潔,性後感染。可以按感染發炎處理的,用粉洗後,擦百多幫藥加膏就可以了。考慮有些感染的,建議要保持尿道口清潔,應該將包皮翻開,清洗尿道口。

意見建議可以用高錳酸鉀對水成淡紅色每日浸泡分鐘,或者用外陰洗劑清洗。如果發紅嚴重需要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般有過性生活特殊,喉了避孕藥後還是有月經推遲的,是怕有避孕失敗,懷孕了的可能的。你現情延時昏在連續天有少量出血的,建議是謎加可以自己測試早孕試紙看看是不是懷孕了的,排除

cai

懷孕後是避孕藥引起的月經

9

失調的,是可以用藥物催月經來的。

什麼樣的女孩值得珍惜

9樓:雪妖

1、在男人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分,依然不離不棄的女人。

最初在男人有錢的時分嫁給你,在男人落魄的時候對男人不離不棄,依然陪著男人度過人生低谷,這樣的女人不是貪心富有,而是真實的愛男人,女人的陪同給了男人力氣和支撐,所以男人要愛惜這樣的女人。

2、情願替男人盡孝的女人。

許多男人都不知道怎麼感恩爸爸媽媽,娶乙個賢惠的老婆可以幫自個補償這個缺乏,在男人爸爸媽媽患病的時分,女人能毫無怨言的照料,這種女人值得男人愛惜一輩子。

3、天天在家等男人回家的女人。

在男人晚歸應付的時分,女人在大廳等著男人回家,遲遲不願**睡覺,這麼的女人有著一顆時間對男人掛念的心。所以這麼的女人對男人是真愛,值得愛惜一輩子。

4、在男人心境欠好的時分,可以安慰和鼓舞男人的女人。

這麼的女人重視男人的每一點心境的改變,並能及時給予安慰和鼓舞,期望自個能給男人帶來動力和高興,而不期望男人悲傷傷心,這樣的女人值得男人愛惜一輩子。

5、老是把最佳的東西留給男人的女人。

有些女的拋棄了自個對美的尋求,把精力都花在裝扮老公的身上,飯桌上也永久都是男人愛吃的菜多一點。此種女人現已把男人看得比自個還主要,所以男人一定要愛惜這麼的女人。

擴充套件資料;

戀愛中男女相處之道;

1、絕對服從。

女人都喜歡體貼的男人,沒錯,但體貼也是要看場所的。在生活上對女人怎麼體貼,女人都會笑納,但如果在眾人面前對女人發號施令,境況恐怕就不是那麼妙了。因為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期望丈夫是「妻管嚴」的。

2、出手寒酸。

在有一件事上,女人絕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那就是在經濟問題上女人可以斤斤計較,但卻看不得男人半點斤斤計較。

因此,如果不具備足夠的智慧型,和絕對的應對能力,那麼在陪女友逛街時,該出手時一定要出手掏錢包,該放血時一定要捨得掏刀子。想開點吧,捨得錢才套得住老婆,千萬不要在關鍵時刻露出寒酸相,讓女友難堪。因為不能飽口福事小,失面子事大啊。

3、打腫臉充胖子。

之所有讓男人別打腫臉充胖子,是因為給了女人希望,卻又什麼都辦不到,或者把事情辦得一塌糊塗,讓女人失望之極,那時要得到諒解,最後會發現比不做損失更大。

所以,如果男人沒有那金鋼鑽,就乾脆別攬那瓷器活,誠實到底,也許女人看在你夠誠實的份上,不僅原諒你,還覺得這人是個特實在的人,從而對男人保持良好的印象。

10樓:年輕的我們他推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珍惜?

11樓:諾問香接岑

故作好強,不需要你的安慰。

實際上在心裡委屈希望你能安慰;

經常為你吃醋,為因為你和某個女生多說了一句話感到不快甚至吵起來。

希望她不說什麼你也能感受她的不適。

希望你能經常為她吃醋。

會默默的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

在空間裡都是關於你的文章。

會心痛你、會很珍惜你。

很害怕失去你。

總而言之一句話——愛你的女孩一定值得你珍惜。

12樓:餘煜萍

知進且優秀,溫柔且上進,不要有多好,喜歡就好。

13樓:賓松蘭黎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放棄

勤儉持家的賢惠女人,相夫教子的好媽媽。是最值得珍惜的。不顧家,不顧父母和子女的感受,不顧老公的艱辛,這樣的女人是值得放棄的。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

什麼樣的兄弟值得珍惜?怎樣的兄弟才值得珍惜?

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記住 真正的兄弟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是你一輩子的財富。兄弟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

什麼樣的女孩最值得珍惜,什麼樣的女孩值得珍惜

房星澤 珍惜身邊跟你鬧的女人 本德雍飛雪 真心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的 函牧遊芊 薆沵的,或者沵愛的。 金南皇妮子 真心待人的女孩值得 樸虹運曜 很愛很愛你的女生,在明知道你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還會無怨無悔的為你付出,而且不需要你回報的,不會因為自己喜歡你而去破壞你的感情,她只希望你能幸福,哪怕這個給你...